更多精彩 >

榜单公布!云掌财经2021年度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22-01-18 14:31:33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21年1月17日,由安徽省企业投资服务业协会指导、云掌财经主办的“数字赋能创新求变”2021年度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榜单正式公布!

2021年1月17日,由安徽省企业投资服务业协会指导、云掌财经主办的“数字赋能 创新求变”2021年度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榜单正式公布!

云掌财经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是国内金融科技领域影响力较高、专业性较强的年度评选活动之一,在2020年首次开办便备受业界关注。2021年12月1日,第二届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正式启幕,云掌财经携手业界伙伴继续寻找2021年度金融行业中的“创变者”。本次评选活动中,云掌财经邀请了行业权威协会、投资机构代表以及金融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历时近50天,通过公开数据整理、实地走访、行业数据调研等多种方式,评委会初评、复评等多项流程,从年度影响力、自身成长力、用户满意度等多个维度,对百余位申报者进行审核评估,最终有34位“创变者”脱颖而出。

恭喜以上获奖者!更多信息可前往此活动专题页面进行查看:https://www.123.com.cn/fyb2021/list.html

在“复苏可期 风险犹存”的金融行业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个体、机构、企业正在积极转型,主动适应环境,直面需求,迎接服务挑战,云掌财经通过本届评选活动,意在鼓励行业先进典范,表彰优秀个体,加强企业与媒体间的友好交流关系,站在全局的角度甄选可参考范例,为我国金融行业的发展再添动力!

未来,我们将继续与各界伙伴一起,主动捕捉行业风向,不断完善数字化服务,同时也希望所有金融机构、品牌、个人从业者都能稳步前行,勇抓每一份机遇。我们期待更多“创变者”的出现!


猜你喜欢

榜单公布!云掌财经2023年度创变风云榜活动圆满落幕!

云掌财经

2024年1月22日,云掌财经2023年度创变风云榜活动圆满落幕,各大榜单争锋也终尘埃落定。

2024-01-22

重磅!云掌财经2021年度创变风云榜评选正式启动

云掌财经

2020年,云掌财经第一届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成功举办,吸引了300+申报者角逐,迅速成为国内金融科技...

2021-12-01

让你更懂投资!云掌财经APP全新版本震撼上线

云掌财经

产业为本、金融为用、科技创新,在金融市场新一轮十年的背景下,云掌财经在2021年迈出了企业转型的重大...

2021-02-07

云掌财经2020年度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正式结束,榜单公布!

云掌财经

2021年1月15日,由安徽省企业投资服务业协会指导、云掌财经主办并发起的“变局与机遇”2020年度...

2021-01-19

林氏整家定制行业首推49800套餐,多维举措抢占市场认知

林氏整家定制

曾几何时,商家本着方便消费决策以及适度让利回馈市场的目的,推出了套餐包装产品的营销方式。

2天前

连续8年财务造假,又一巨头被狠狠重罚!

股民积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能在一定程度上挽回自己的损失,同时增加上市公司违法违规的成本,净化资本市...

2天前

朝云集团(6601.HK)2023年纯利劲增164%,股息率高达 8%

朝云集团

3月25日,朝云集团发布2023年全年业绩,纯利1.73亿元,劲增164%,营收16.16亿元,同比...

2天前

原创

理想汽车在亳州成立销售服务公司

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在亳州成立销售服务公司#】

2天前

原创

绿地控股被强制执行11亿

绿地控股

【#绿地控股被强制执行11亿#】

2天前

原创

农夫山泉投资成立农业公司

农夫山泉

【#农夫山泉投资成立农业公司# 钟睒睒任执行董事】

2天前

恒安集团2023年营收237.68亿元,全年派息每股1.4元

恒安集团

3月21日,恒安国际在香港发布2023年度业绩公告。

2天前

几近无痕!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率先完成10台单孔机器人胆总管囊肿手术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2024年3月25日,第十例接受单孔手术机器人辅助胆总管囊肿根治手术的患儿顺利出院,标志着广州市妇女...

2天前

周大生十二花神新中式风格系列,为东方优雅绽放!

周大生

春江花月好,良辰美景时,周大生深刻洞察女性力量的崛起,率先迎合新中式风潮,抓住女性消费者视线,以十二...

2天前

爱心人寿董事长、创始人张延苓:做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贡献者

爱心人寿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金融产品和服务已融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人都是金融消费者。

2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