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舍得酒业新品高调亮相,全面释放双品牌价值

2021-04-09 16:22:21   来源:  作者: 

摘要:记者注意到,今年春糖期间,舍得酒业动作颇多,全线产品亮相酒店展、举办千人经销商大会、闪亮登场西博城,这其中都传递着一个重要信息:沱牌全面开启复兴征程。

1.png

沱牌强势归来。

记者注意到,今年春糖期间,舍得酒业动作颇多,全线产品亮相酒店展、举办千人经销商大会、闪亮登场西博城,这其中都传递着一个重要信息:沱牌全面开启复兴征程。沱牌六粮光瓶酒、沱牌曲酒93分复刻版两款新品一经亮相,得到行业人士和经销商的高度关注。

这是舍得酒业释放双品牌战略全新升级的重要信号,进入沱牌、舍得两大品牌并驾齐驱的全新发展阶段,通过双品牌战略抢占更多市场话语权。无疑,在老酒战略之外,双品牌战略将成为舍得酒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利器。

2.png

两款新品高调亮相,沱牌重新起航

从今年春糖舍得酒业的动作来看,沱牌被提到一个新的高度。在西博城的诸多展位中,舍得酒业的展位让人眼前一亮:展位设计简约大气,整体色调和产品相得益彰,尽显品牌的独特气质,展位里面日晷设计体现出时间的味道,充分凸显舍得酒业的老酒特色,细节之处也彰显出“智慧”,醇厚的老酒香气更是吸引不少经销商驻足停留。

3.png

当然,最引人注目的是沱牌的两款新品,即沱牌六粮光瓶酒、沱牌曲酒93分复刻版,意味着舍得酒业复兴沱牌已经迈出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沱牌六粮采用舍得酒业特有的六粮酿造工艺,以优质高粱、大米、大麦、小麦、玉米、糯米酿造而成,酒体口感醇甜柔顺,瓶身绘制六粮图案,极具设计感,是舍得酒业抢占大众光瓶酒市场的新武器。

4.png

沱牌曲酒93分复刻版是舍得酒业复刻经典之作。在全国白酒第五届评选会上,沱牌曲酒以93分最高分成绩被列为浓香型白酒标杆,荣获“中国名酒”称号。这次从当年参选产品的酿造工艺、酒体品质、外包装风格等进行完美复刻,是复兴沱牌的标志性产品。

5.png

前几天举办的舍得酒业经销商大会上,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表示,“在我这代人的记忆里面,‘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这句话刻在我们的骨子里,对沱牌这两个字有非常深的感情。”

不难看出,沱牌是一代人共同的记忆,凭借情感共鸣能够快速建立和消费者沟通的桥梁,再者,从郭广昌的言语中,也透露出复兴沱牌品牌的态度。原有的群众基础,加上复星的加持,沱牌的复兴指日可待。

双品牌战略赋能,打造新的增长极

左手沱牌,右手舍得,在双品牌战略之下,舍得酒业的发展再次提速。

为什么要复兴沱牌?熟悉舍得酒业的人都知道,沱牌曾风靡全国。当年,“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广告宣传片,登陆中央电视台黄金时间段,并在各大卫视刷屏,沱牌一曲成名,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不仅如此,沱牌创造连续三年全国销量排名行业前三,最辉煌的时候曾登顶行业第一的宝座,累计销量达到50亿瓶,这是沱牌最辉煌的年代。

6.png

沱牌是舍得酒业早期市场的开拓者,为后来推出舍得酒打下坚实的基础。如今,在当下名酒资源日益稀缺的背景下,在老酒战略稳步推进的情况下,在舍得酒拥有稳定市场的基础下,是沱牌复兴的好时机。

舍得酒业董事长张树平在2021年舍得酒业经销商大会上提出:舍得酒业将坚定实施双品牌战略,将舍得打造为中国老酒第一品牌,让沱牌唤醒国民记忆,焕新国民名酒形象,重回千家万户餐桌,形成双品牌并驾齐驱的格局。

舍得酒业副董事长、总裁蒲吉洲表示,“舍得酒业今年将采取‘唤醒’与“焕新”的品牌核心策略,将‘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再次带回大众视线,唤起国民的情感记忆,让沱牌与舍得一起发力,双轮驱动,实现舍得酒业的增量突破。”

7.png

的确,面对新的市场环境,各大酒企都在寻找新的业绩增长突破口,沱牌在消费者心中的记忆根深蒂固,凭借良好口碑和优异品质,以及舍得酒现有的渠道资源和忠诚度高的经销商团队,沱牌的强势复兴或将助力舍得酒业高质量发展。

对此,舍得酒业已经制定详细的战略:将持续加强“沱牌”的产品配置、销售队伍及市场投入,以“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为宣传主题,唤醒消费者的记忆,以“中国名酒沱牌曲酒”为龙头,以高线光瓶为突破口,以定制产品、区域产品为补充,恢复老市场、老产品、老客户,多措并举加速沱牌的全面复兴。

8.png

有业内人士表示,自舍得酒业提出老酒战略以来,在品牌传播、市场布局等方面取得不俗的成绩,随着老酒热不断升温,为双品牌战略的落地打下坚实基础,再加上复星入主舍得酒业,将为其发展带来新的动能。可以预见的是,舍得酒业品牌价值将得到进一步释放,有利于全国化布局,从而得到跨越式发展。

猜你喜欢

诠释品牌深度与温度,《舍得智慧人物》对话游本昌的“舍”与“得”

舍得酒业

4月17日,酒业朋友圈再度被舍得酒业王牌IP《舍得智慧人物》刷屏。

2024-04-18

增产提速,利收双增,舍得老酒战略定力彰显长期价值

舍得酒业

3月19日盘后晚间,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SH600702,以下简称“舍得酒业”)披露2023年年度...

2024-03-21

全国人大代表、舍得酒业陈柏蓉:提议聚焦“智改数转”培育新质生产力

舍得酒业

2024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两会代表们正基于各行业的深度实践、调研和思考踊跃提交议案和建议。

2024-03-01

舍得酒业开年大会,“自信、坚韧、精益、创造”八个字绘就发展蓝图

舍得酒业

今年春节,舍得酒业品牌、价格、渠道、产品多维联动,高能激战旺季市场,为2024年“开门红”奠定了坚实...

2024-02-23

年会释放冲刺强信号,2024舍得酒业持续攀登

舍得酒业

用一场高质量年会承前启后,谱写年度发展“主旋律”,是舍得酒业的一项传统。

2024-02-23

全球局势动荡金价或至2500?巨象金业30000交易赠金助您盈战金市!

巨象金业

本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亚特兰大斯佩尔曼学院讲话,由于其前几次发言的鹰派信号,市场预估本轮讲话中...

2023-12-03

电科院主动撤诉和解 知情人称原管理层暗藏猫腻

电科院

11 月 28 日晚间,电科院(300215.SZ)发布公告宣布撤回一则诉讼,该诉讼的对象是公司现任...

2023-12-03

与中国式现代化同行,国投瑞银盛煊12月1日首发

国投瑞银盛煊

今年以来,受内外因素影响,A股三大指数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探,市场弥漫熊市气氛。

2023-12-01

极光EngageLab荣获2023年度出海行业“金海奖”优质服务商

极光EngageLab

近日,第七届GGCC全球游戏对接会在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对接会邀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游戏公...

2023-12-01

海纳AI获数千万A轮融资

海纳AI

海纳AI(Hina.com)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联想创投独家投资。

2023-12-01

「赛陆医疗」完成数亿元 A 轮融资

赛陆医疗

近日,深圳赛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陆医疗)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2023-12-01

动肽医药完成8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动肽医药

动肽医药(Perpetual Medicines)今日宣布已完成8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以推进高度...

2023-12-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