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海那边第六届“518海外财富节”将揭幕开启未来美好海外新生活

2021-05-06 17:44:46   来源:  作者: 

摘要:2020年疫情在世界各地爆发,为了缓解疫情带来的经济问题,各国央行基本都采取了经济救援方案,包括大量的增加货币供应量。

2020年疫情在世界各地爆发,为了缓解疫情带来的经济问题,各国央行基本都采取了经济救援方案,包括大量的增加货币供应量。华尔街毕安科研究公司总裁Jim Bianco表示:一旦全球央行开始大放水,可能会爆发一连串的经济活动,这将是新一代人经历的第一次高通胀。这是2021年最大的担忧。

海那边第六届“518海外财富节盛大启航,引领广大投资者跑赢通胀,布局未来

近日,知名互联网海外综合服务平台海那边再出大动作,即将于51-531日期间,举办以跑赢通胀,布局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518海外财富节,聚焦身份规划与海外投资等热点话题,汇聚权威专家与行业领袖,共同探讨如何在全球通货膨胀等国际经济新时局中成功布局未来 ,为广大高净值人士带来一场全球移民、海外房产的年度盛宴。

活动期间海那边旗下的全球移民、海外房产等业务均推出年度最大优惠:

一重好礼:移民服务费

投资移民优惠18888

技术(普通)移民优惠3888

商业移民优惠8888

二重豪礼:购海外房产

最高可享活动特价房+往返机票

三重豪礼:威鲨会会员

25名签约送威鲨会(高净值人士特权俱乐部)超级出行权益2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空前钜惠之外, 522日深圳总部将举办以“2021钱包保卫战为主题的线下活动,活动云集了全球移民、海外房产等专家,为广大高净值人士带来身份配置等全球化视野和最新海外房产信息。更有深圳总部,北京、上海、杭州分公司四大地区线上线下联动,空前力度与广度,震撼全国。

七年风雨历程 海那边成为行业知名品牌

据了解,海那边从2014年创立以来,一直积极面对格局变化,通过模式和产品创新,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了专业、高效和满意的服务,并先后得到真格基金、源码资本、顺为资本、弘历创投、携程集团的投资。截至20213月,海那边APP拥有45万注册用户,社区月活量达到140万,连续7年被媒体评为中国移民、海外房产诚信品牌和专业机构,得到社会大众和客户的高度认可。该公司已帮助十万用户定制最合适的移民、海外置业、境外财富等方案,成为海外综合服务行业的知名品牌。

“518移民节由海那边在2016年发起创办后,获得了客户和业界一致好评。随着海那边七年的长足积累和不断发展,“518移民节升级为如今的“518海外财富节”,这背后是海那边从刚成立时的单一互联网移民平台,发展成如今拥有多个海外业务的海外综合服务平台的过程。凭借优质的项目、全方位的全球资产配置服务和巨大的优惠力度,此次活动还未开始,却已受到了广大高净值人士、业内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海那边CEO谢仕梅对记者表示:海那边举办‘518海外财富节,是为了让海外服务信息更加透明、项目更加安全、客户的选择更加丰富、费用更加实惠。海那边将会一直全心全意地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好地品质海外生活服务,为广大投资者跑赢通胀,布局未来保驾护航。

猜你喜欢

海那边获得美国EB-5“2022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海那边

近日,因在中国境内代理美国EB-5项目的优异表现,海那边获得了由美国EB-5项目知名老牌机构CanA...

2022-10-14

海那边发布《2021年移民画像》:购房移民成首选

海那边

近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在北京发布2021年移民管理工作主要数据。

2022-01-29

海那边:助力高净值用户“理想生活,全球投资”

海那边

深圳市海那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深圳,已在北京、上海、杭州设立分公司,作为国内互联...

2021-09-29

海那边北京、上海分公司喜迎乔迁,海外服务再升级

海那边

2021年6月4日,继1月深圳总部乔迁后,深圳市海那边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的新办公室举行了隆重的...

2021-06-15

马上消费赫建营出席《银行家》论坛:ESG发展应以科技为支撑

马上消费

近日,由《银行家》杂志社主办的“2023 银行家金融创新论坛暨银行家金融创新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2023-10-19

悦康药业1.1类新药复方银杏叶片完成Ⅲ期临床试验

悦康药业

10月17日,悦康药业重点创新中药项目复方银杏叶片治疗轻、中度血管性痴呆(瘀阻脑络证)随机、双盲、安...

2023-10-19

北汽等入股线控底盘商利氪科技

北汽

【#北汽等入股线控底盘商利氪科技#】

2023-10-19

原创

王老吉因劳动争议被强制执行40万

王老吉

【#王老吉因劳动争议被强制执行40万#】

2023-10-19

原创

协鑫锂电在江西成立储能公司

协鑫锂电

【#协鑫锂电在江西成立储能公司#】

2023-10-19

原创

瑞幸申请酱香拿铁商标

瑞幸

【#瑞幸申请酱香拿铁商标#】

2023-10-19

“一带一路”展现中非合作成果,特斯联艾渝受邀与肯尼亚总统共探中肯数字化合作新机遇

特斯联

作为中国首倡并主办的层级最高、规模最大的多边外交活动,经过十年发展,“一带一路”倡议已成为国际合作的...

2023-10-19

医美溶脂针与当下减重针相比优势几何

医美溶脂针

近年来,人们对于体重管理越来越重视,减脂塑形热潮也逐渐兴起。在医美塑形领域,除了手术类瘦身外,光电溶...

2023-10-19

蓝帆医疗董事长刘文静受邀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企业家大会

蓝帆医疗

2023年10月17日至18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2023-10-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