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海那边荣获“企业数字化十大管理创新品牌奖”

2021-06-07 09:34:5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 

摘要:5月27日,“点亮数字中国”2021粤港澳大湾区数字化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市南山区成功举办。

5月27日,“点亮数字中国”2021粤港澳大湾区数字化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市南山区成功举办。海那边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海外综合服务平台,受邀出席活动并荣获“企业数字化十大管理创新品牌”奖项,成为海外服务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本次论坛,产学研各界领军人物汇聚一堂,以前瞻化、产业化视角,多方深化互动、凝聚共识,解析并洞察企业数字化发展路径,共同促进数字经济大发展、大繁荣,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高效率发展。

本次论坛聚集了一批深圳本土创业的企业,共同见证了深圳企业的成长和发展。海那边是最早一批以“互联网+”注入海外服务行业的企业,为行业及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服务体验。7年时间,海那边从初创企业发展成为了一家涵盖全球移民、海外房产、鲸舟财富的互联网海外综合服务平台。截止到目前,海那边APP已有超过45万的注册用户,社区活跃量达140万,为数十万用户定制最合适的移民、海外置业、保险购买、海外游学、出国留学等个性化方案。成立至今仅7年,海那边已经成为了互联网海外服务的企业标杆,可以说是一部鲜活的品牌发展史。

近年来,我国的GDP增速日益放缓,中国经济进入下半场。加上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侵袭,全球的经济形势都不容乐观,毫无疑问,今年各行各业都步履维艰。从企业角度而言,唯有凭借强大的业务能力创造客户资源,才能在新的经济形势下立于不败之地。海那边通过互联互通的网络及开放敏捷的组织,驱动销售方式变革、来塑造强大的生态竞争力。海那边推出了一套CRM系统,集智能客户库激活、客户数字化管理、个性化业务需求、强大后台数据支持、最新行业动态和资料更新等功能于一身。这个属于连接型CRM,通过决策网络、交易网络和信息网络,将员工、客户及伙伴安全、有效的连接起来,从本质上改变自上而下的传统管理模式。除此之外,海那边自主研发的AI系统会为每位用户制作一个精准的画像,大数据技术在此基础上能深度挖掘需求,为其制定个性化的服务方案。

海那边CEO谢仕梅表示:“品牌并不是围绕单一的维度讲故事,而是立体化的,应该从方方面面综合起来完善。海那边能曾成为行业中异军突起的企业,除了自身业务升级外,必须要搭上大数据时代快车,坚持持续的研发投入和不断提高的技术水平“。

当前数字经济时代下,风云际会,百舸争流,数字经济正成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未来,海那边将持续保持创新,聚焦高净值用户群体需求,用互联网思维打造更优秀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线上及线下服务体验,帮助更多的客户抵达幸福的海那边。


猜你喜欢

海那边获得美国EB-5“2022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海那边

近日,因在中国境内代理美国EB-5项目的优异表现,海那边获得了由美国EB-5项目知名老牌机构CanA...

2022-10-14

海那边发布《2021年移民画像》:购房移民成首选

海那边

近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在北京发布2021年移民管理工作主要数据。

2022-01-29

海那边:助力高净值用户“理想生活,全球投资”

海那边

深圳市海那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深圳,已在北京、上海、杭州设立分公司,作为国内互联...

2021-09-29

海那边北京、上海分公司喜迎乔迁,海外服务再升级

海那边

2021年6月4日,继1月深圳总部乔迁后,深圳市海那边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的新办公室举行了隆重的...

2021-06-15

杜海涛沈梦辰长沙甜蜜打卡,超大版嘉士利威化抢镜

嘉士利

近日,知名明星情侣杜海涛和沈梦辰在长沙的一次“偷偷”约会,意外地让一款零食又火了一把。

3天前

小派科技2024全球发布会:Crystal系列VR头显多款新品震撼亮相!

小派科技

小派科技2024年发布会精彩亮相,揭开了两款全新VR头显的神秘面纱。

3天前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与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中信建投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

4月12日,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分别与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中信建投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天前

寅家科技完成超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寅家科技

近日,智能出行科技领航者寅家科技完成B+轮超亿元人民币融资。

3天前

「至秦仪器」完成数千万元A+ 轮融资

至秦仪器

日前,启迪之星投资企业、第八批“启迪之星”称号企业——至秦仪器完成数千万元A+ 轮融资,并更名为至秦...

3天前

「此芯科技」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此芯科技

近日,通用智能CPU公司「此芯科技」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3天前

「诺谛智能」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

诺谛智能

4月16日,专注于“AI+制造”的行业大模型及应用企业——诺谛智能正式完成了Pre-A轮融资,本轮融...

3天前

「泛鼎国际」获顺为领投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泛鼎国际

近日,全球一体化供应链综合服务商泛鼎国际集团(以下简称“泛鼎国际”)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 B 轮融资,...

3天前

摇橹船科技创始人郑道勤获第三届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

摇橹船科技

评选聚焦制造业头部企业,参评企业家需带领企业打破国际垄断、填补国内市场空白,取得行业领先地位,符合“...

3天前

《合众汽车高质量发展联合协议》正式签署

合众汽车

合众汽车股东单位北京华鼎新动力股权投资基金、成都鸿景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问鼎投资有限公司的...

3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