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恒心·恒新”2022恒天财富荣耀年会线上云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2021-11-23 09:33:22   来源:  作者: 

摘要:新旧时代交替之际,中国经济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财富管理行业也已进入新时代。

新旧时代交替之际,中国经济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财富管理行业也已进入新时代。权益类产品在居民理财观念中正在广泛地被认知,被接受,恒天财富顺势而为,转型买方投顾,开展资配服务,力求以专业的力量为客户创造价值。

11月19日,“恒心·恒新”2022恒天财富荣耀年会线上云盛典正式拉开帷幕。恒心赢转型,硕果绽荣耀,资产配置全新升级,恒新焕彩重磅出发。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恒天基金董事长周斌、恒天财富股份执行总裁郭开香、恒天基金首席产品官蔡建波、恒天基金网络金融中心负责人邵亚娟亲临线上云盛典,并发表精彩主题演讲。更有优秀的理财师代表及资产配置专家倾情分享其工作成长经历和对资产配置的认知,一场新时代下的财富管理思维碰撞精彩上演。

周斌:恒心的恒新——做时代的财富管理者

2021年即将结束,在市场的跌宕起伏中,恒天财富取得了不俗的转型成果。2022年的大幕即将拉起,新的一年,恒天财富将如何发展?在为客户服务的路上,又有哪些坚持?哪些创新?对此,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恒天基金董事长周斌以“恒心的恒新--做时代的财富管理者”为主题,发表开场演讲。

周斌谈到,一直以来,恒天财富从未停止创新,更从未忘记过初心,并始终坚持持续地创造客户价值,这也是本次年会的主题“恒心·恒新”所传达的核心思想。面对权益资产时代的到来,恒天财富积极转型,为满足客户需求而不懈努力,在丰富产品货架、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升级企业文化等方面全面发力,取得了优异的转型成果。

面对即将开启的2022年,周斌勉励全体恒天人,要审时度势,识变应变,全面拥抱变化,但更要始终坚守“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时代在全方位地发生变化,希望通过恒天财富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艰苦过程,能够在客户心中塑造一个优选产品、知晓需求、伴随全程,同时能够为客户创造财富的稳健增长、满足需求的,优秀、合格的专业机构。

蔡建波:冠军100™,揽胜财富新时代

财富管理2.0时代,资产配置成就投资价值,恒天的转型也始终围绕资产配置开展。对此,恒天基金首席产品官蔡建波就“冠军100™,揽胜财富新时代”发表主题演讲。首先,他指出,财富新时代需要投顾新能力,面对中国高净值人群和财富规模的迅速成长,资本市场成为当前居民财富的主要流向。新经济常态下,人们也越来越认识到财富管理、资产配置的重要性,如何更好地为客户进行资产配置也成为财富管理机构不断探索的课题。

紧接着,蔡建波介绍到,恒天在构建全品类的资产配置方案方面下足功夫,秉持“优、新、全、多、分”货架管理五字经营方针,构建冠军100™精品货架,过去一年,货架上的私募产品及公募重点权益产品业绩均超越市场基准,为客户创造了良好的收益。配置业务方面,恒天更不断地拓展资产配置地图,重点推出蓝海FOF产品线,在配置型+工具型的双轮驱动下,做好选、配、管工作。以匠心精神持之以恒地为客户财富赋能,以不断探索的态度开拓更宽阔的未来,专业的资产配置能力、优秀的产品管理服务是对客户信任的最好回馈。

“1+N”资产配置服务全方位体验

除了强大的投研平台和体系的支撑,恒天更集结公司内外专业力量,打造“1+N”服务模式,在“1+N”服务中,“人”是核心。本次线上云盛典,优秀的理财师代表及资产配置专家也到场,真切阐述他们是如何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配置服务。

理财师茅晓颖说到,唯有通过专业化的服务,才能为客户带来稳稳的幸福。未来,将更以专业创造价值,与客户一路相伴,同频同愿同心同进,打造美好财富生活。

除了招揽专业人才,恒天更为理财师提供了不断地成长的平台,陪伴理财师走过不同的成长阶段,这样的理念也体现在陪伴式的客户服务中。

对此,理财师谭广梅说到,以真诚、好学、专业、客观打动客户,并为其打造良好的投资服务体验,是每一位恒天理财师的工作宗旨,相信恒天也将在这样一群优秀理财师的共同协同发展下,分散配置,合规展业,打造有温度的陪伴。

在恒天的“1+N”服务中,除了理财师还有恒天的专家智囊团,资产配置专家代表--王天龙,生动形象地阐述了恒天的专业资产配置服务,让客户更深刻地体会了专家智囊团和理财师一起通力打造“1+N”服务。

邵亚娟:配置大师重磅来袭

人能创造价值,科技能改变生活,当专业的资配服务,加以科技的赋能,又会碰撞出怎样的化学反应?为给客户朋友们提供更科学的资产配置服务,在专业能力与金融科技的融合创新下,公司重磅推出配置大师。恒天基金网络金融中心负责人邵亚娟就配置大师做深入详细地介绍。

她指出,专业+科技+财富,是恒天配置大师的理念。以科技赋能专业,配置大师的推出旨在通过人机结合的智慧,为投资者提供一套科学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提升财富管理长期效益。未来,恒天将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客观、更科学的资产配置服务,让客户的资产配置之路在科技的加持下,走得更安稳、更长远。

郭开香:未来幸福的选择--每位高净值客户都需要一个家族办公室

资产配置2.0时代,大家对财富管理的需求日益综合化、多元化,恒天财富股份执行总裁郭开香发表“未来幸福的选择--每位高净值客户都需要一个家族办公室”主题演讲,带我们走进全新的恒天财富家族办公室。

他指出,如果说美好的生活是人生的终极目标,那么有效的财富管理方式就是追求美好生活的必要过程。理财需求的转变也带来了财富管理机构服务模式的转变,所以我们也积极拥抱转型,打造投研投顾+资产配置的服务模式,同时,他提出每位高净值客户都需要一个家族办公室的服务理念。

对此,他介绍到,恒天财富为顺应时代发展,全力打造恒天财富家族办公室服务体系,通过专业能力与金融科技的融合创新,定位买方投资顾问,提供资产配置服务,全面服务于每一位高净值客户家庭,一同拥抱未来的幸福选择。

至此,本次“恒心·恒新”2022恒天财富荣耀年会线上云盛典圆满落下帷幕,让财富管理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以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美好的生活,恒天财富在为客户创造美好财富人生,实现财富梦想的路上,始终以匠心守护恒心,准确把握时代机遇,锻造穿越周期能力。

未来,让我们以专业引领创新,不断打磨客户服务,实现高效财富管理,创造更伟大的恒天。


猜你喜欢

恒天财富:做好多元化资产配置,从容应对市场波动

恒天财富

“美元武器化”行为、通胀上升导致的发达国家集体加息缩表等,让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投资者都开始意识到多...

2023-09-21

恒天财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配置为财富赋能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置服务。

2023-09-06

恒天财富:解读财富规划逻辑,为家庭每笔钱找到合适的位置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提出每个家庭都需要规划好四笔钱,即根据资金用途,需要将家庭资金分...

2023-08-10

恒天财富:做好资产配置,助力财富传承

恒天财富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迅速增长。高净值人群队伍规模不断扩大。

2023-07-28

恒天财富:学好六大法则,守护家庭财富!

恒天财富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观念,守护好家庭财富,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推出投教新主张——银杏铠甲,并...

2023-07-13

双美生技Deusaderm VITAL胶原针剂新加坡闪耀上市

双美生技

胶原蛋白美学领航者-双美生技于3月4日在新加坡盛大召开胶原蛋白针剂(国际版)Deusaderm VI...

2024-03-06

全国人大代表李东生:政府工作报告激发企业发展底气、信心与活力

李东生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

2024-03-06

叮当健康医生提醒 注意防范诺如病毒胃肠炎、流感等疾病

叮当健康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小朋友欢呼雀跃的回到久违的校园。

2024-03-06

沃兰特航空顺利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沃兰特航空

近日,Ventech China 人民币基金被投企业——中国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eVTOL)领先企业...

2024-03-06

原创

2024,国有大行联手入局造车

造车

2024年,新能源汽车迎来新一轮厮杀。

2024-03-06

巴黎卡诗突破性头皮细胞三大发现 解密根源细胞 唤醒头皮年轻力

巴黎卡诗

全球奢华头皮头发护理专家巴黎卡诗于上世纪60年代率先提出“头皮护理”先锋理念,并以卓越的科研实力提供...

2024-03-06

两会关注:董明珠谈自主创新与市场信心

格力

近日,2024年全国“两会”在京召开,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连续五届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2024-03-05

CPT Markets外汇分析:Stickier Inflation反扑!美国元月通胀不

CPT Markets

颠覆市场期望,通胀数据再次给华尔街上了一课,随着美国1月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和生产者物价指数相继公布后...

2024-03-05

赛力斯问界凭借0.66万辆跻身豪华品牌TOP5 与BBA站稳一线阵营

赛力斯

3月5日,2024年第9周(2.26-3.3)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榜单出炉。赛力斯问界以0.66万的...

2024-03-05

3月31日第三届亚洲高净值财富管理论坛即将在日本举办

亚洲高净值财富管理论坛

东京证券会馆将于本月底迎来一场全球财富管理领域的盛会——第三届亚洲高净值财富管理论坛。

2024-03-0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