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再添新誉!恒天财富荣膺澎湃新闻2021TOP金融榜评选“年度投资机构”

2021-12-01 16:49:08   来源:中商网  作者: 

摘要:今年作为“十四五”启航的关键历史节点,中国明确提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直接影响多行业未来发展之路,自然也包括金融业。

今年作为“十四五”启航的关键历史节点,中国明确提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直接影响多行业未来发展之路,自然也包括金融业。

11月30日,主题为“减碳新浪潮 金融新生态”的第五届金融发展高峰论坛,由澎湃新闻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举办。当天,最具权威性和前瞻性的行业榜单——2021TOP金融榜评选结果揭晓,凭借出色的品牌影响力和投资管理能力,恒天财富再度被评为“年度投资机构”。

招商银行发布的《2021私人财富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中国个人可投资资产总规模超过240万亿元。而随着人口结构、政策导向等多重环境的改变,居民资产配置的趋势,也呈现从现金、房地产为代表的资产向金融资产的转变。新趋势之下,配置方向正在重组或诞生。

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恒天财富成立十余年来,在不断发展自身、提供资产配置服务的同时,始终秉承与优秀企业共同成长的投资理念,依托专业的资产管理和投资研究团队,为企业投资者提供个性化投融资解决方案,并致力于为投资者创造长期投资价值。

从未来资产配置角度,中国的资本市场的机会才刚刚开始,带领投资者去分享企业发展、创新和成长的过程中的资本红利将是非常重要的趋势。

面对共同富裕政策基调下的投资机会,恒天财富认为,机会将集中在高端制造业、生物医药行业、新能源行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而对于机会的把握,更需要专业力量的加持来更好地抵御市场风险,从而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财富管理服务,这成为未来财富管理公司创新业务的发展需求。

2019年起至今,着手转型升级、积极创新的恒天财富以前瞻性的战略思维,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发展道路。2015年4月,恒天财富成立全资控股子公司——恒天融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恒天融泽)。2017年,在中国基金业协会登记机构类型为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业务类型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私募股权投资类FOF基金、创业投资基金以及创业投资类FOF基金等。目前,恒天融泽总管理规模接近百亿级人民币。“琅琊”系列母基金已有14支,投资了30多家头部机构的50余支子基金,覆盖数百家被投企业(数据来源:恒天融泽)

近几年,恒天融泽借鉴国际领先经验,持续优化“P+S+D”(头部机构子基金份额+二手份额基金份额+追加/追踪式直投)的投资策略,凭借专业的投资研究团队、立体的产品布局、严格的合规风控,重点打造自主母基金品牌“琅琊”,布局新经济、新能源等领域的投资机会收获了优异表现。展望未来投资方向,恒天财富坚持优选赛道,均衡配置,科学管理投资组合,寻找符合政策支持的领域,把握震荡行情中的结构性机会

未来,恒天财富将紧紧抓住契机,继续大力发展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业务,致力产品创新与投资风险控制并重,坚持合规展业,有序发展,构筑稳健、多样、专业的可持续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

猜你喜欢

恒天财富:做好多元化资产配置,从容应对市场波动

恒天财富

“美元武器化”行为、通胀上升导致的发达国家集体加息缩表等,让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投资者都开始意识到多...

2023-09-21

恒天财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配置为财富赋能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置服务。

2023-09-06

恒天财富:解读财富规划逻辑,为家庭每笔钱找到合适的位置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提出每个家庭都需要规划好四笔钱,即根据资金用途,需要将家庭资金分...

2023-08-10

恒天财富:做好资产配置,助力财富传承

恒天财富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迅速增长。高净值人群队伍规模不断扩大。

2023-07-28

恒天财富:学好六大法则,守护家庭财富!

恒天财富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观念,守护好家庭财富,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推出投教新主张——银杏铠甲,并...

2023-07-13

深圳通微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深圳通微

深圳通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青松基金领投,明德投资和老股东...

2024-03-08

大仕城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大仕城

美瞳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市大仕城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仕城”)于近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4-03-08

「垠石精工」完成亿元级融资

垠石精工

近日,汽车一体式线控制动系统研发公司「垠石精工」宣布完成亿元级Pre-A及A轮融资,由弘晖基金、襄禾...

2024-03-08

2024艾威奖中国评选结果揭晓,JM威士忌获年度威士忌装瓶商大奖

JM威士忌

2024年3月7日,深圳。 全球权威媒体《Whisky Magazine》旗下的艾威奖(ICONS ...

2024-03-08

微众银行激活中小微企业创新澎湃动力,助力培育新质生产力

微众银行

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向“新”而行的一年。

2024-03-08

高质量发展拾阶而上攀新高 ——北京奔驰整车累计产量突破五百万辆

奔驰

近日,随着一辆全新长轴距E级车驶下生产线,北京奔驰整车累计产量突破500万辆大关。

2024-03-08

“盼无界,启新程” ——盼盼安全门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盼盼安全门

“盼无界,启新程”, 3月4日-3月6日,盼盼安全门(亚萨合莱集团成员之一)2024全国核心经销商大...

2024-03-08

零一数科VP翁依纯:建立学习型组织,让知识的流动更有价值

零一数科

伴随着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微信上下游诞生了无数生态企业,它们既是建设者,也是掘金者。

2024-03-08

中顺洁柔与广州美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标志校企合作迈向新阶段

中顺洁柔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24年3月7日,中顺洁柔集团董事长刘鹏带队赴广州美术学院,开展了新一年度...

2024-03-08

「雷科智途」完成一亿元A轮融资

雷科智途

近期,商用车自动驾驶企业「雷科智途」已经完成一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中关村资本和中关村创投领...

2024-03-0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