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初心与创新同行,恒天财富斩获2021“年度行业创新典范奖”

2021-12-10 12:24:38   来源:  作者: 

摘要:2021年12月7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科技及财经媒体共同主办的“数智引领未来”STIF2021第二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1数字服务大会在天津成功举办,超过400家全球最具科创精神的公司参与了本次大会。

2021年12月7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科技及财经媒体共同主办的“数智引领未来”STIF 2021第二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1数字服务大会在天津成功举办,超过400 家全球最具科创精神的公司参与了本次大会。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坚守创新,凭借业务模式、产品服务体系、客户管理等方面的创新斩获2021年度“行业创新典范奖”。

image.png

据麦肯锡4月份发布的《未来十年全球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的趋势及制胜战略――准备迎接加速变化的未来》报告显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将迎来蓬勃发展,这为重塑商业模式、加速转型的机构创造了历史性的机遇,但各家机构仍需大力提升机构化、体系化、数字化等核心能力。

作为财富管理行业转型创新的引领者,恒天财富从2019年开始便着手精进改革业务模式,从以销售为导向的经营模式向“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模式全面转型。进入2021年后,恒天财富一手启动“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的商业模式,一手强化投顾专家、理财专家、资产配置专家为模型的团队建设,最大程度发挥出持续深入做好资产配置服务的优势。

冠军100是恒天财富旗下公司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简称:恒天基金)在今年重点打造的产品服务品牌,秉承“优选产品、知晓需求、伴随全程、稳健增长”的方针,通过市场评估、长效跟踪、动态管理、分层管理四层机制,集中了公募基金、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中十分优秀的产品及管理人。全品类、多元化的产品配置服务体系,既注重产品配置的丰富程度,又严格把控产品的质量,使客户可以得到一体化的财富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持续创造投资价值。

一直以来,恒天都聚焦高端资产配置综合服务,深入洞悉客户多层次需求,率先创新推出了“1+N”服务,其中“1”是指1位理财顾问,“N”代表了理顾后面各个体系下的专家和服务。恒天双管齐下打造标准化的前线团队管理和人才赋能机制,构建了一支专业资深的投顾团队,在实现卓越服务能力上更进一步。

主动创新才能在全新的发展阶段捕捉机遇、成就未来,恒天财富深知只有坚定转型决心、制定清晰的战略,通过业务模式创新、专业能力提升,以及支撑体系的全面建设,才能以更精细化的客户管理能力、更生态化的产品构建能力、更专业化的投研顾问能力、更智能化的数字服务能力、更定制化的资产配置能力、更精英化的人才队伍建设、更全面化的风控合规能力,多维升级锤炼财富管理核心竞争力,满足高净值人群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作为行业标杆引领财富管理行业新时代 。


猜你喜欢

恒天财富:做好多元化资产配置,从容应对市场波动

恒天财富

“美元武器化”行为、通胀上升导致的发达国家集体加息缩表等,让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投资者都开始意识到多...

2023-09-21

恒天财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配置为财富赋能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置服务。

2023-09-06

恒天财富:解读财富规划逻辑,为家庭每笔钱找到合适的位置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提出每个家庭都需要规划好四笔钱,即根据资金用途,需要将家庭资金分...

2023-08-10

恒天财富:做好资产配置,助力财富传承

恒天财富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迅速增长。高净值人群队伍规模不断扩大。

2023-07-28

恒天财富:学好六大法则,守护家庭财富!

恒天财富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观念,守护好家庭财富,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推出投教新主张——银杏铠甲,并...

2023-07-13

三季度业绩稳步增长,招商蛇口锚定行业五强

招商蛇口

受多项利好政策支持,楼市复苏动能启动。

2023-10-30

奋楫十年 创新领先——做融资租赁行业领先品牌

平安租赁

如同一切宏大的历史,由无数个事件构成,一个产业的前途,也必由其行业的领军者与参与者共同创造。

2023-10-30

原创

贝特瑞三季报点评:盈利稳中向好,全年业绩可期

贝特瑞

结论先行: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68.88亿元,环比增长3.45%;实现归母净利润5.17亿元,同比...

2023-10-30

AI业务强势增长,工业富联Q3净利63.4亿同比大增近三成

工业富联

10月30日,工业富联发布公司上市以来盈利表现最好的一份三季度财报,在全球消费电子需求疲软的大背景下...

2023-10-30

原创

江苏吴中前三季度营收超15亿元,保质保量供应抗击支原体肺炎药物

江苏吴中

近期,肺炎支原体感染来势汹汹,北京、上海等多地医院出现较多肺炎支原体感染患者,多以儿童为主,“支原体...

2023-10-30

顺庐书院2023科技投资百人论坛,邀您共话科技投资前沿趋势

顺庐书院

当今世界正经历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2023-10-30

80+早期科技企业北京石景山摆擂,第17届DEMO CHINA首钢一高炉收官

DEMO CHINA

2023年10月26日,第17届DEMO CHINA在北京石景山首钢一高炉·SoReal科幻乐园|3...

2023-10-30

打击诈骗团伙,《蛋仔派对》的警企联合反诈之路

《蛋仔派对》

在网络世界中,游戏板块是学生群体的重要聚集地,尤其是在热门游戏中,许多同龄人因相同的兴趣爱好而相识。

2023-10-30

原创

新东方在山东成立沃凯德旅行公司

新东方

【#新东方在山东成立沃凯德旅行公司#】

2023-10-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