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再揽双奖!恒天财富上榜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恒乐汇获最佳客户服务奖

2022-01-15 00:40:41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摘要:2022年1月13日,第六届亚太财富论坛暨2021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颁奖盛典在上海格乐利雅艺术中心隆重举办。恒天财富获颁金臻奖、薪火奖两大殊荣,并受邀出席活动与业界同仁共议家族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共同体。

2022年1月13日,第六届亚太财富论坛暨2021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颁奖盛典在上海格乐利雅艺术中心隆重举办。恒天财富获颁金臻奖、薪火奖两大殊荣,并受邀出席活动与业界同仁共议家族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共同体。

当天的颁奖盛典上,恒天财富首创的业内领先服务模式——恒乐汇在“2021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评选”活动中,荣获“金臻奖之最佳财富管理机构–最佳客户服务奖”,恒天财富荣获“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之殊荣。此次再揽双奖,是行业权威机构对恒天财富专业能力、一站式配置服务的肯定和认可。

面向即将到来的2022年,恒天财富将全力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使命,以首创的业内领先服务模式——“恒乐汇”拉开客户服务新的时代巨幕。恒天财富“恒乐汇”是恒天财富股份旗下面向高净值客户,致力于从财富规划到品质生活全方位陪伴的财富私享俱乐部,核心提供四大主题服务——财富规划、知识成长、圈层生活、产业赋能,以优先投资特权、稀缺生活资源、圈层社交特权等为基础,倡导品质金融,定义财富生活,为更多高净值人群提供稳健保值的财富管理服务。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恒天财富不断丰富自身产品货架,目前已涵盖公募基金、私募证券、传统固收、保险保障、私募股权、海外资管、家族办公室服务在内的七大“专卖店”。恒天财富旗下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副总经理郁隽女士受邀出席并在论坛上发表了《家族财富攻守道》主题演讲,为现场来宾解读分享不一样的“恒天财富家族办公室”。

郁隽展开介绍道,恒天财富家族办公室服务作为七大“专卖店”积极布局的服务板块,具备完善的非金融服务引荐、顶尖的定制化顾问服务、强大的资产配置能力三大服务优势,助力客户实现家族财富的基业长青。

恒天财富家族办公室作为国内早期布局家族办公室领域的头部机构,2021年为顺应时代发展,不断探索服务中国本土超高净值人群的家族办公室模型,全力打造恒天财富家族办公室服务体系,通过专业能力与金融科技的融合创新,定位买方投资顾问,提供资产配置咨询服务,全面服务于每一位超高净值客户。

恒天财富旗下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副总经理郁隽女士

郁隽女士在发表演讲时还表示:每个高净值客户都需要一个家族办公室,“严选、定制、护航”是恒天家族资产配置服务的三大核心服务优势。恒天财富旗下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定位于“全球资产配置专家”、“家族财富传承管家”,自成立以来凭借实力收获了一系列成绩,也得到了行业权威机构的肯定和认可。

未来,在全新发展布局的指引下,恒天财富将持续从客户需求出发,围绕“优选产品、知晓需求、伴随全程、稳健增长”四个方面,打造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配置服务,在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财富管理、资产保全和传承规划服务等方面不断精进,为高净值客户及其家族提供从财富管理到品质生活全方位陪伴服务。

关于亚太财富论坛

亚太财富论坛由《财富管理》杂志与财策智库联合发起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作为独家学术支持,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波士顿咨询、贝恩公司以及奥纬咨询作为专家顾问。经过5年运营,亚太财富论坛成功将旗下品牌之一的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评选奖项打造为中国大陆地区财富管理行业具影响力与高含金量的标杆评选,该奖项也成为了亚太地区卓越财富管理机构的风向标,旨在褒扬年度杰出机构团队、树立行业头部和标杆、挖掘具有高成长价值的共识。

猜你喜欢

恒天财富:做好多元化资产配置,从容应对市场波动

恒天财富

“美元武器化”行为、通胀上升导致的发达国家集体加息缩表等,让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投资者都开始意识到多...

2023-09-21

恒天财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配置为财富赋能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置服务。

2023-09-06

恒天财富:解读财富规划逻辑,为家庭每笔钱找到合适的位置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提出每个家庭都需要规划好四笔钱,即根据资金用途,需要将家庭资金分...

2023-08-10

恒天财富:做好资产配置,助力财富传承

恒天财富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迅速增长。高净值人群队伍规模不断扩大。

2023-07-28

恒天财富:学好六大法则,守护家庭财富!

恒天财富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观念,守护好家庭财富,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推出投教新主张——银杏铠甲,并...

2023-07-13

原创

刚刚!万亿英伟达发布“AI核弹”

AI芯片英伟达

推理性能提升30倍!英伟达黄仁勋再次甩出“王炸”

2024-03-19

绪水互联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远毅资本绪水互联

近日,国内领先的医疗设备人工智能物联网科技公司绪水互联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

2024-03-19

怡声微纳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怡声微纳

无锡怡声微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声微纳”)宣布成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4-03-19

「瑞识科技」获近亿元B+轮融资

中科创星瑞识科技

近日,VCSEL光学解决方案提供商瑞识科技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

2024-03-19

安储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

中科创星安储科技

近日,张家港安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储科技”)宣布已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

2024-03-19

6天6涨停,又一大忽悠公司火了!

故伎重演,再一次忽悠

2024-03-19

中科创星

从AGI 到互联技术元年,重塑算力世界秩序

算力世界

ChatGPT 诞生一年后,以Sora为代表的 AGI 实现突破性进展,再度引爆了高性能计算市场。

2024-03-19

工业存储新势力,康盈半导体助力工业数智化升级

康盈半导体

聚焦数智工业,共襄数智盛会。3月14日,2024 CAIMRS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在杭州召开。

2024-03-19

长盈精密积极拥抱AI大时代,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2.23%

长盈精密

3月18日晚,长盈精密(300115.SZ)发布2023年度报告。

2024-03-19

这家韩国大厂,要用数千万美元投资中国游戏业的未来

娱美德

韩国游戏大厂娱美德在近期宣布,该公司正式启动面向中国游戏研发团队的投资业务。

2024-03-1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