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乐动体育送上新春祝福:继往开来,砥砺奋进,2022我们来了!

2022-02-04 12:19:49   来源:  作者: 

摘要:璀璨的烟花在窗外绽放,新年的钟声在窗内敲响,2022年的日历翻开了新的一页。

璀璨的烟花在窗外绽放,新年的钟声在窗内敲响,2022年的日历翻开了新的一页。又是一年美好的开始,又是一段幸福的时光,乐动体育和大家一样对新年充满了期待。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们在此向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给大家拜年了!感谢你们多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

乐动体育对新的一年充满渴望,充满信心

2021年已然过去,我们即将再次扬帆远航,向新的目标加速前进。在这特殊的时刻,乐动体育已经准备好了新的“航海图”,企业将进一步以创新作为推动力,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体系,铺就专业化发展底色,全面提升消费者运动品质,从而为全民体育运动的发展贡献力量。特别是在青少年体育教育领域,乐动体育将不忘初心,专注于通过体育运动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1.jpg

2022年继续为孩子们的体育梦想赋能

多年以来,乐动体育将青少年体育教育作为企业的核心,打造了足球、篮球、网球、羽毛球等专业的培训体系。在教练团队、场地、器材方面,乐动体育团队总是不遗余力,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如今,乐动体育已经成长为深受家长和学员信赖的体育培训品牌。在2022年,乐动体育将推出更多的精品课程,为孩子们的体育梦想赋能。

在过去的一个学年中,小学员们在乐动体育训练营教练的精心指导下,体育技能和心理素质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他们在期末测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这向梦想起航的时刻,每一位学员都对自己充满信心!

2.jpg

继往开来,砥砺奋进,融入行业发展的潮流

大家都知道,体育是一个综合性的产业,包含了体育用品、体育赛事、体育场地、体育资讯等组成部分。随着更多新元素的加入,体育行业还会向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扩张。同时,在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的过程中,体育运动的流量也在不断增加,其中蕴含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在这种背景下,乐动体育将以品牌为驱动,引领体育全产业链多元化发展。

2021年,有很多难忘的瞬间值得我们铭记,乐动体育相信,2022年也有许多新的荣耀值得我们拥有!再次祝福大家新春快乐,新年心想事成!

猜你喜欢

今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乐动体育期待国米再接再厉!

乐动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意甲联赛迎来了第38轮收官之战的一场重头戏,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桑普...

2022-05-23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乐动体育羽毛球速度和耐力训练让你变得更强

乐动体育

羽毛球作为一项隔网球类运动,虽然没有身体直接对抗,但是对耐力和速度的要求并不低。

2022-05-20

国米时隔11年再夺意杯,乐动体育见证高光时刻!

乐动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在奥林匹克球场展开意大利杯决赛的争夺,最终蓝黑军团通过加时...

2022-05-12

练好脚步非常关键,乐动体育教你打出高质量的网球!

乐动体育

近年来,随着网球运动的普及,以前的“贵族运动”早已成为运动爱好者的“新宠”。

2022-05-05

乐动体育不断“上新”足球教学模式,来一场学员之间的一对一教学!

乐动体育

足球成长对于孩子来说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营造良好的训练环境非常重要,教学方法的创新也是关键节点。

2022-04-28

济远医疗完成A轮第二期融资

济远医疗

近日,江苏济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远医疗”)宣布继2023年A轮第一期融资后,完成A轮第二...

2024-02-06

想“日进斗金”的年轻人,把李宁买爆了

李宁

新年穿新衣,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

2024-02-06

2024中央一号文件 加快建设骨干冷链物流基地

骨干冷链物流基地

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的发布,农产品冷链物流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2024-02-06

药明康德:完成A股回购方案 年内已实施A+H两地市场回购注销事项

药明康德

2月5日晚间,药明康德披露了关于首次回购公司股份及回购完成的公告。

2024-02-06

淘宝春节不打烊!“淘宝式过年”成年轻人过年新方式

淘宝

春节将至,每家每户都开始筹备起来。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春节假期共有8天,又该如何度过呢?

2024-02-05

顶级专家联名推荐,逾70万奖金悬赏最强数学大模型

AGI Odyssey

2024开年伊始,一场震撼全球的AI竞赛即将拉开帷幕。

2024-02-05

原创

金融圈突发!500亿金融大佬,去世

新加坡大华银行黄祖耀

新加坡银行业泰斗黄祖耀逝世,生前财富达500亿!

2024-02-05

众生药业旗下RAY1225注射液获得Ⅱ期临床试验伦理批件,新药Ⅱ期临床启动在即

众生药业

2月4日,众生药业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众生睿创自主研发的一类创新多肽药物RAY1225注射液用于...

2024-02-05

亨达外汇:财富自由的引擎——为何选择外汇投资?

亨达外汇

在我们追逐梦想和财富自由的征途上,外汇投资犹如一座强大的引擎,为我们的船只注入动力,引领着我们穿越...

2024-02-0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