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2021年融资市场“空窗期”简爱酸奶逆势获C轮融资

2022-03-25 10:58:17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有消息称,简爱酸奶母公司朴诚乳业已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德弘资本(DCP)领投,QYCapital、行知资本、广州金控基金、璞瑞资本等多家投资机构跟投。

日有消息称,简爱酸奶母公司朴诚乳业已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德弘资本(DCP)领投,QY Capital、行知资本、广州金控基金、璞瑞资本等多家投资机构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的资金简爱酸奶将用于公司上游供应链布局,提升产品迭代效率,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短短不到三年时间内,简爱酸奶已经完成了从A轮到C轮的融资,实现逆势增长。据业内人士透露,2021第四季度消费品赛道融资过亿的项目不超过5个,而简爱酸奶就是这五分之一,投资人及资本市场对简爱酸奶未来前景的看好度可见一斑。

投资界看好简爱酸奶的发展前景,早已是人尽皆知的事实。早在2021年,业内知名投融信息服务商IT 桔子就曾将简爱酸奶列为最有潜力成为独角兽的公司之一。这得益于简爱酸奶用其先手优势为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觉醒,乳制品的消费结构也发生了改变。据中研普华研究咨询报告显示,低温奶按10-15%的年增长率计算,2025年产量将达到1000万吨。可见,低温奶赛道前景仍然巨大,简爱酸奶仍然拥有长足上升空间。

简爱酸奶能够逆势完成C轮融资除了低温奶赛道前景巨大带来的加持外,简爱酸奶始终坚持“为家人和孩子做安心好奶”的品牌初心、坚持“长期价值”的发展理念,同样是吸引投资人的重要因素。

简爱酸奶持续在上游供应链领域深耕,其母公司朴诚乳业积极布局“工厂+牧场”一体化超级供应链。如今,其华北超级供应链已经在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落地。其中丰宁阳光工厂拥有13条全自动化生产线,工厂设计日产能可达700吨,而与之配套的丰宁鱼儿山万头牧场,投产后年产量可达80000余吨。

德弘资本首席执行官华裕能对简爱酸奶的发展策略与前景表示肯定,“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一直陪伴并见证简爱酸奶的发展壮大。在不断完善供应链建设后,我们十分看好其未来的成长空间”。相信加以时日,简爱酸奶一定能够让一杯安心好奶走进千家万户,并成为引领低温奶赛道良发展的中坚力量。


猜你喜欢

乳品市场竞争加剧,简爱酸奶夏海通在未来趋势预判中抓住成功机遇

简爱酸奶

近日,国内知名的农业及食品领域数据及信息服务提供商——艾格农业,在艾格乳业月报中表示,2021年上半...

2021-12-14

简爱酸奶夏海通:打造安心好奶,奶源就是生命线

简爱酸奶

近年来,随着我国消费者健康意识的觉醒,低温奶相较于常温奶更具健康属性的优势,正日益被人们所接受。

2021-11-22

简爱酸奶夏海通的战略智慧:供应链决定新消费品牌的生命力

简爱酸奶

近期以来,朴诚乳业旗下低温乳品牌简爱酸奶动作不断,先后战投澳亚牧业、收购湖南优卓牧业。

2021-10-15

简爱酸奶供应链布局华中,入主湖南优卓铸造安心链条

简爱酸奶

近日,简爱酸奶母公司朴诚乳业完成了对湖南优卓集团的收购,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朴诚乳业将会对其工厂以及牧...

2021-09-29

《元梦之星》上线三个月为何还没“登顶”?

《元梦之星》

在2023年的游戏市场上,《元梦之星》一度成为市场的焦点。这款游戏在发布初期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吸引力...

2024-02-23

连续三年!安凯客车蝉联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榜!

安凯客车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安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安徽...

2024-02-23

东吴证券推出全新投教作品:秀财闲谈之维权有"道"

东吴证券

为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利,引导投资者通过正规渠道依法理性维护自身权益,东吴证券投教基地制作并推出原创...

2024-02-23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携夫人亲临宝藏设计师王陶领衔的2024秋冬纽约时装周玖姿JUZUI秀场

玖姿JUZUI

美国东部时间2024年2月11日中午11点,“一朵”来自中国的芍药花在2024秋冬纽约时装周主秀场绚...

2024-02-23

极光人工智能机器人创建平台GPTBots走向国际

极光

2024年2月22日,中国深圳——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Mobile...

2024-02-23

经济重振之下,商业综合体如何精彩破局?

亚萨合莱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2023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26万亿元,同比增长5.2%。

2024-02-23

「万像电子」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万像电子

近期万像电子获得A+轮近亿元的融资,投后公司估值10亿元左右。

2024-02-23

讯联科技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讯联科技

近日,成都讯联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天津讯联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陆石投资、...

2024-02-23

广东菲鹏生物:助力广东加快打造万亿级生物医药产业

菲鹏生物

2月18日,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围绕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加快现代化产业体系建...

2024-02-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