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关注婴童成长,星鲨以专业实力诠释何为“儿童营养家”

2022-03-25 16:57:44   来源:  作者: 

摘要:中国的社会经济正飞速发展,国民的消费观念和健康意识也在持续升级,人们不再只是满足于吃得饱喝得畅快,而是更注重如何吃得健康。

中国的社会经济正飞速发展,国民的消费观念和健康意识也在持续升级,人们不再只是满足于吃得饱喝得畅快,而是更注重如何吃得健康。儿童作为全民大健康的基础,他们的营养健康问题更是受到广泛关注。始终高度重视儿童营养健康的国控星鲨,近期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战略形象——星鲨儿童营养家。那么作为一家国营药企,星鲨为何要致力于打造“儿童营养家”这个IP形象呢?不妨将其拆为“儿童”、“营养”、“家”三个维度来看。

一、从儿童入手打开全民大健康市场

近年来,90后爸妈逐渐登上历史舞台,他们有全新的科学喂养理念,更注重各类营养元素的补充。儿童是国家未来的希望,星鲨作为深耕母婴领域70年的营养品牌,始终高度重视儿童营养健康,致力为每一位儿童的成长提供营养护航,这是“星鲨儿童营养家”的初衷所在。与此同时,国控星鲨意在以儿童营养作为切入点,逐渐延伸至全家营养,这是星鲨为打开全民大健康市场的战略新布局。

1.jpg

二、以营养为纽带普及大健康观念

大健康是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的改变,提出的一种全局理念。随着90后、95后这些年轻消费者的崛起,一些精细化、专业化的营养产品的需求量大幅度增加。国控星鲨始终秉持着中国医药集团“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发起的“健康中国”的号召,以预防为主,坚持把健康放在发展的第一位。

三、“家”有双重定义

在中文的解释里,“家”可以有两层含义:1、高的造诣;2、家族。

1、星鲨在大健康行业具有较高的造诣

国控星鲨是国药集团旗下子公司,深耕母婴领域70年,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凭借创新的科研配方和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在一众母婴品牌中脱颖而出,深受新生代家长们的青睐与信赖。

2.jpg

2、星鲨具有完善的产品矩阵——星鲨家族

国控星鲨始终高度关注消费者痛点,意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给予消费者如同家人一般呵护,目前已推出星鲨®维生素D软胶囊、星鲨D®维生素D软胶囊、星鲨®钙软胶囊、星鲨®钙锌口服液、星鲨出品益生菌、星鲨宝宝™酸奶溶豆豆以及星鲨宝宝™冻干奶酪块等产品,这些产品深入每个喂养场景,共同组成“星鲨儿童营养家”产品家族,全方位地为儿童的成长提供营养护航。

3.png

以此前重磅亮相第八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CBIS)的星鲨®钙锌口服液为例,这款钙锌补剂之所以深受消费者喜爱,归结于它有五大优势:①成分优势:科学配比钙和锌,不添加香精、防腐剂、白砂糖;②剂型优势:液体钙锌易吸收,不易产生便秘、不刺激宝宝娇嫩的肠胃;③口感优势:味道酸甜,孩子爱喝;④包装优势:独立条袋包装,方便食用也方便携带;⑤企业背景优势:70年品质传承,质量有保障。

4.png

再比如斩获宝宝树金树奖中的“2021年度卓越品质奖”的星鲨出品益生菌。对于胃肠功能发育还不完善的人群,感冒、发烧、便秘、腹泻、过敏常常轮番上阵,家长应付起来容易手忙脚乱。星鲨儿童营养家深谙其中的苦与累,甄选鼠李糖乳杆菌(LGG®)和动物双歧杆菌(BB-12™),都是临床试验非常充分并且在《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中的菌株。同时,星鲨出品益生菌采用的独特发酵技术,能确保菌株基因的稳定性,而低温冻干技术,让益生菌无需冷藏,可以随身携带。

5.png

国控星鲨表示,未来将严苛地把控产品的品质,倾听母婴群体的诉求,不断改进产品设计,不断完善母婴大健康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精细的优质产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星鲨儿童营养家”的品牌形象将深入人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猜你喜欢

维生素B族8大成员,星鲨®B族维生素咀嚼片一片搞定!

星鲨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推行,国民健康意识逐渐觉醒。人民群众不再局限于单一的医疗保障,转而有了更多元的...

2023-04-27

冬春交替肠道难免状况百出,看星鲨出品益生菌如何破解

星鲨

正值冬季和春季交替的时节,气温频繁波动,昼夜和室内外的温差逐渐增大,各种细菌、病毒都在伺机而动,稍有...

2022-03-22

众所周知长高要补钙,其实维生素D也至关重要!

星鲨

长高要补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营养健康知识了,但很多家长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只顾着给孩子补充钙元素,结果到...

2022-03-15

原创

就是这么得劲儿,锋味喊你一起来喋粉

定西宽粉

近日,随着定西粉超持续火爆出圈,定西宽粉作为定西特色美食也迅速走进各大博主和各大平台的视野,成为备受...

2023-11-10

定好闹钟!天猫双11放量40000瓶飞天茅台,11日晚8点原价开售

天猫双11

天猫双11正日子来了!11月11日晚上8点,天猫超市将再次放量40000瓶1499元飞天茅台,带给消...

2023-11-10

原创

威睿亮相SNEC 2023储能展,户用、便携储能明星产品备受青睐

威睿能源

11月1日-3日,威睿能源携全系列储充生态产品亮相SNEC 2023国际储能展,引发业内外关注,尤其...

2023-11-10

​黑五网一大促在即,销售增量目标下,出海零售COO如何确保每一笔交易都算数?

Riskified

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购物季在即,中国出海商家也已启动各种促销方案,力争在2023年末的海外“电商大...

2023-11-10

【2023“深圳创投日”年度活动 · 母基金论坛】开启报名啦!

深圳创投日

【2023“深圳创投日”年度活动 · 母基金论坛】开启报名啦!

2023-11-10

原创

高端伺服系统服务商航星传动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航星传动

近日,北京航星传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星传动)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累计融资逾亿元...

2023-11-10

美国国会议员提出“反BSN法案(Anti-BSN Bill)”

BSN

​本周三(2023年11月8日),美国众议员Zach Nunn(爱荷华州共和党人)和Abigail ...

2023-11-10

原创

格力地产:紧抓海洋经济发展机遇,全力推进渔港全产业链发展

格力地产

11月10日,格力地产(600185.SH)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

2023-11-10

强强联合!贝佳人携手短道速滑运动员陶嘉莹,打造匠心品质!

贝佳人

2023年11月,贝佳人正式官宣短道速滑世界冠军陶嘉莹为品牌形象大使。

2023-11-1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