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以智变求质变,以恒心铸恒新

2022-05-25 11:43:49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第五届519理财师节以“以智变求质变,以恒心铸恒新”为主题,依托数智化技术,突破疫情阻隔,联通线上线下,盛大举办。

近日,第五届519理财师节以以智变求质变,以恒心铸恒新为主题,依托数智化技术,突破疫情阻隔,联通线上线下,盛大举办。

 

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先生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公司从2019年开启了从销售机构向服务平台的转型,取得了阶段性的转型成果。公司将继续秉承不赚短钱、快钱的理念,怀揣长期主义之心,修炼内功,做好、做精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财富解决方案。

 

站在新时代、新起点,公司需上下一心,明确定位、清晰任务,通过数字化、精细化、专业化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管理能力,以客户为中心,做好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image.png

 

聚焦服务和管理,勇攀高峰

在疫情多地散发、防控依然严峻的阶段,全体恒天人无论是正常工作状态,还是居家办公状态,都展现出了不服输的、敢打敢拼的恒天精神,尤其是在这样特殊的环境下,涌现出了许多让人感动的奋斗行动,大家共同努力,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周斌对大家的付出与努力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周斌说到,“519理财师节是我们自己的节日,希望借助这样一天,大家集中性地开展沟通讨论,对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发展目标都能够去取得共识。

 

近年来,随着转型战略的推进,在产品、科技、人才等各方面,公司与之前发生了许多根本性的变化,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那公司目前处于什么状态?对此,周斌指出,我们正处于登山的状态,恒天人在集体地向上攀登。无论是做人还是经营事业,都是一个没有止境的过程,而且永远是在向上攀登。

 

在向上攀登的过程中,我们如何能够持续地去获得成功?周斌提出两大聚焦。

 

第一,聚焦服务。

 

2018年的资管新规提出行业要打破刚兑,回归本源。财富管理行业的本源是什么?是服务,是为客户开展资产配置的服务。而由此,我们正在进入一个需要凭借更加精细化的服务能力去赚钱的时代。

 

周斌指出,做财富管理首要的是帮客户管好风险,为客户的财富保值、增值、传承做好服务,其次才是创造更多收益。财富管理不是求快求多,而是求长求久。

 

他表示,接下来整个公司的转型,将会聚焦如何为客户控制风险,如何为客户开展资产配置服务展开。同时,他也表示,由销售思维转为完全的服务思维是一个巨大的转变,亦是一个非常艰苦的过程,但是做难而正确的事,终有所得。

 

坚持正确的方向,怀抱长期主义的精神,站在客户视角持续地为客户开展资产配置,会发现,慢就是快,快就是慢。

 

很多优秀企业的转型和长期发展启示我们要眼光向内,积极地去磨练我们的内功。让自己不断成长,变得更好,才能更好地获得持续的成功。

 

第二,聚焦管理。

 

在监管环境、客户需求、产品环境等都已经发生快速变化的财富管理新时代,我们拿着旧地图是无法抵达新大陆的。那新地图是什么?周斌指出,新地图就是要去加强提升我们自己的管理。他进一步解释到,为客户开展好服务、管理好风险,提升端到端的客户体验,保证产品质量和产品的丰富与优质,这些工作需要通过更精细化的流程、制度进行管理,这种转变和提升过程中或许会有痛苦,但势在必行。

 

同时,他坚定表示,我们会永远怀着一颗登顶的心,通过不断追求服务能力和管理能力的提升推动公司进一步发展,不惧困难和挑战,勇攀高峰。

坚守长期主义,等风来

为了更好地发展,公司调整了组织架构,并成立财富管理委员会去进行管理和协同工作。周斌希望全体人员拿出百分百的精力,在新任务、新使命下,发挥创新优势,进一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他也直言,我们这行赚钱相对容易一些,但是你想留在这个行业里边,就得守规矩,遵守规则。因此,他提出,任何时候,大家都要保持合规思维,坚守合规底线,否则个人没有合规思维,个人出局,企业没有合规思维,企业出局。

 

紧接着,谈及未来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空间,周斌提到,近日,毕马威发布的《未来财富管理-全球及中国行业趋势及展望》报告称,中国等新兴市场预计未来几年的财富积累将呈指数级增长。预计到2025年,中国财富管理市场规模有望达到25万亿美元,市场增长潜力持久且巨大。

 

对此,周斌也指出,财富管理市场前景广阔,这个行业未来会更好。希望全体恒天人心怀长期主义,坚持到底。相信我们今天所有一切的努力,每一步都不会白走,因为未来行业的风会更大。

 

最后,他对全体人员提出期许:大家要共同聚焦,发展服务能力,提升管理能力,做好一切积极的准备,等待我们人生的风,行业的风,财富的风!


猜你喜欢

恒天财富:做好多元化资产配置,从容应对市场波动

恒天财富

“美元武器化”行为、通胀上升导致的发达国家集体加息缩表等,让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投资者都开始意识到多...

2023-09-21

恒天财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配置为财富赋能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置服务。

2023-09-06

恒天财富:解读财富规划逻辑,为家庭每笔钱找到合适的位置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提出每个家庭都需要规划好四笔钱,即根据资金用途,需要将家庭资金分...

2023-08-10

恒天财富:做好资产配置,助力财富传承

恒天财富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迅速增长。高净值人群队伍规模不断扩大。

2023-07-28

恒天财富:学好六大法则,守护家庭财富!

恒天财富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观念,守护好家庭财富,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推出投教新主张——银杏铠甲,并...

2023-07-13

柏视医疗完成B轮战略融资

柏视医疗

近日,广州柏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视医疗”)宣布顺利完成由诸暨谢诺兴视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投资...

2024-02-01

「中科搏锐」完成数千万元A轮战略融资

中科搏锐

近日,中科搏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搏锐”)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战略融资。

2024-02-01

柯君医药宣布完成 B 轮融资

柯君医药

1 月31 日 -创新型药物研发的柯君医药近日宣布顺利完成亿元 B 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柯君医...

2024-02-01

「邑文科技」完成超5亿元D轮融资

邑文科技

近日,无锡邑文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邑文科技”)完成超5亿元D轮融资,本轮由中金资本旗下...

2024-02-01

华创鸿度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华创鸿度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安徽华创鸿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创鸿度”)数千万元投资

2024-02-01

陈祉希接棒万达电影,500亿影视航母意味着什么?

万达电影

2023年电影产业最受瞩目的大事件,非中国儒意收购万达电影莫属。

2024-02-01

贝特瑞主导硬炭负极国标将实施,董事长贺雪琴建言促进储能产业发展

贝特瑞

1月28日,深圳两会时间开启。深圳市政协委员、贝特瑞集团董事长贺雪琴带来了《关于加强“电化学储能”安...

2024-01-31

原创

董明珠办年会,格力卖了60亿,市值怒涨90亿!

董明珠格力

格力多发2亿年终奖,三天市值暴涨90亿!5年业绩翻倍能实现吗?

2024-01-3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