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NXCLOUD牛信云入选《2022真榜·中国科技创新品牌——人工智能品牌TOP10》

2022-07-19 21:15:5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22年7月18日,中国第三代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铅笔道正式对外公布“2022真榜”。

2022年7月18日,中国第三代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铅笔道正式对外公布“2022真榜”。NXCLOUD牛信云凭借多年在人工智能领域品牌过硬的技术实力和突出的产品创新力,在千余家调研样本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22真榜·中国科技创新品牌——人工智能品牌TOP10》。

 

1.png

 

据了解,“真榜”由中国第三代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铅笔道发布,是铅笔道最重要的IP评选,致力于做创新经济“不说谎的榜单”,即“用最真实客观的评价手段,发现影响时代的创新者”。据铅笔道透露,本次评选联合多家高等院校、投资机构、行业协会及专业品牌人组成50人的专家评审团,调研周期约60天,调研样本超过1000家,调研维度约70个,榜单调研手段包括但不限于:桌面调研、问卷调研、电话文字访谈、专家评审团打分等方式,全方位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评选结果渠道多样化、透明化,保证了榜单结果的公平、公正性。

 

2.png

 

NXCLOUD牛信云近年来发展迅速,屡次斩获重磅奖项,曾荣获“2021中国跨境电商出海服务商TOP30”、“2021年度(行业)数字化最佳服务商奖”、“2021年度(行业)领军企业”、“2022优秀跨境电商技术服务商”等重磅奖项。2022年6月,NXCLOUD牛信云凭借着强大的综合实力,成功入选艾瑞咨询《2022年中国跨境电商服务行业趋势报告》综合SaaS服务典型厂商。此次入选“2022真榜·中国科技创新品牌人工智能品牌TOP10”,是对NXCLOUD牛信云创新能力、业务模式、行业影响力及口碑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对NXCLOUD牛信云商业价值及未来前景的极度看好。

3.jpg

 

NXCLOUD牛信云多年来始终专注为出海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球云通信生态服务,以科技为基础,以产品为驱动,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CPaaS和优化用户体验的SaaS 解决方案,通过云服务解决终端海外用户的沟通问题,从售前、运营到售后实现全流程的快速响应,助力出海企业无缝连接其全球用户,消除出海企业与消费者沟通的复杂性,快速、安全、可靠地促进出海企业业务增长,提升海外用户满意度。

4.png

 

当前,随着国际交流的日渐频繁和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小语种也开始成为国际贸易往来的常用语言,如何在高速发展的出海赛道中,克服错综复杂的语言问题,实现与当地用户“无障碍沟通”?NXCLOUD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重新定义出海企业与海外用户的沟通方式,延展多元化客户服务场景,通过外呼bot,坐席bot,文本bot等场景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让机器人会听会说小语种,全流程自动化,人机沟通智能化,低成本管理,构建智慧客服体系,赋能出海企业数字化升级。

5.png

出海企业通过NXCLOUD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可以实现出海企业服务流程打通,通过简单界面配置操作即可完成复杂的外呼场景。出海企业可根据实际业务场景编排外呼使用的文字内容,机器人通过外呼任务和预置的文字内容自动触达海外用户,通过NXCLOUD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来完成技术水平低、重复度高的工作,不仅节省成本,也提升了工作效率与收入。

6.png

 

海外用户在接通电话后,NXCLOUD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会根据预设的对话策略选择相应文字内容,通过语音合成技术TTS转换为语音播放给海外用户,当海外用户回应后,通过智能语音识别技术ASR翻译成文字,NXCLOUD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对文字进行语义分析理解后,根据知识图谱和对话策略再选择对应文字内容,再通过自然语言生成技术生成文本,最后通过语音合成生成语音响应海外用户,完成一轮通话交互。

7.png

NXCLOUD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可广泛应用于跨境电商、出海游戏、在线会议、在线社交、视频直播、金融支付、本地生活、在线教育、实体行业等各个行业领域,实现海外用户意向的确认、海外用户信息确认、活动通知、产品销售、满意度调查等业务,帮助出海企业全面升级数字服务模式,了解客户的需求,提高沟通的效率,降本增效。

8.png

未来,NXCLOUD牛信云将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为出海企业创造切实有效的价值,帮助出海企业实现经营活动的信息化升级,并推动出海企业全面迈进品牌出海新时代,助力中国出海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9.png

关于牛信云:

牛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牛信云/NXCLOUD)是一家专业提供CPaaS、SaaS、UCaaS等多种接入方式的国际云通信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云通信领域的技术研发,陆续推出了多种短消息、语音、全球号码及企业SaaS应用等服务。目前,牛信云全球总部坐落在中国科技之都——深圳,并在宁波、上海、北京、成都、厦门等地设立分公司,同时在美国、新加坡、印尼、越南等八个国家设立海外公司,深度合作客户有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京东云、小米、金山云、欢聚时代、猎豹、虎牙等头部互联网企业,旨在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一站式通信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企业走向世界。

10.png


猜你喜欢

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NXCallbot:安全可靠、快速集成、全场景覆盖

牛信云

受全球疫情影响,智能客服从便捷应用变为市场刚需;新基建七大领域中,人工智能及场景应用的基础建设是最核...

2022-10-25

创业邦睿兽分析线上研讨会-第二期出海主题圆满召开,牛信云蔡毅受创业邦

牛信云创业邦睿兽分析

10月 21 日,由创业邦主办的创业邦睿兽分析线上研讨会-第二期出海主题如期举办,牛信云CTO蔡毅携...

2022-10-22

牛信云入围2022年度中国MarTech行业「智能客服最佳服务商榜单」

牛信云

今年5月,MarTech概念创始人Scott Brinker团队发布2022年全球「Martech ...

2022-09-29

创业邦发布《2022年中国企业出海生态发展报告》,牛信云竞争壁垒领跑市场

牛信云

2022伊始,新冠疫情反复,地缘冲突加剧,全球经济发展变数增多,备受关注的出海领域再度蒙上阴霾。

2022-09-26

起笔新篇章,逐梦新征程 | 牛信云举行宁波分公司乔迁暨揭牌仪式

牛信云

2022年9月21日上午,牛信云宁波分公司乔迁揭牌仪式在浙江省宁波市广福街9号宁铸中心1号楼19楼新...

2022-09-23

华为Mate X5荣获多项巴展国际权威媒体大奖,创新技术实至名归

华为Mate X5

在MWC 2024上,华为向全世界展示了其在智能终端、运动健康、数字创作等领域,自大会开幕以来,华为...

2024-02-28

CPT Markets美股分析:揭秘背后残酷关键点! 电动车风潮已过,特斯拉正失去平台优势?

CPT Markets

回首2023年,电动车市场持续保持激烈竞争,呈现近30%的成长,但综合经济情势变化、美国汽车工会罢工...

2024-02-28

机构调研酷特智能,探讨新质生产力的革命性突破

酷特智能

近日,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特智能”)接受国投证券等机构的实地调研,酷特智能董事会秘...

2024-02-28

原创

不玩了!苹果突曝大消息

苹果苹果汽车Vision Pro

苹果造车,十年无果!

2024-02-28

易动宇航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联想之星易动宇航

2月28日,易动宇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动宇航”)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深圳市创新投资...

2024-02-28

华夏银行聘任两名副行长,行长仍然缺位待补

华夏银行

近日,华夏银行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聘任韩建红、唐一鸣为本行副行长。

2024-02-28

解读云峰莫干山2024新品,以环保内核探索未来人居更多可能

云峰莫干山

当环保内核与家装实用主义结合,当美学风情与人居需求碰撞——无疑将引发国人对家居空间的更深度思考。

2024-02-28

叮当健康成为用户高频应用,夜间即时到家服务受欢迎

叮当健康

在流感高发的季节,一位登山归来的市民因昼夜温差大而感冒咳嗽。

2024-02-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