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差异化价值,引领出海通讯智能外呼发展

2022-09-07 11:58:49   来源:  作者: 

摘要:有数据显示,中国有近50万家已尝试或正在计划出海企业,还有超四千万中小企业在观望着。

有数据显示,中国有近50万家已尝试或正在计划出海企业,还有超四千万中小企业在观望着。然而,对于出海企业来说,出海之路仍面临诸多难题。在海外市场,除了要面对不同的市场环境、人文特征、技术安全、数据合规等一系列挑战,首当其冲应属当地错综复杂的语言问题。

据统计,目前世界上共有7000多种语言,使用人数超过5000万的语言仅有10余种。小语种,顾名思义即语言覆盖范围小,使用人数少而无法作为国际流通语言。对于小语种智能语音机器人而言,由于不同语言之间差异很大,牛信云需要根据不同的语言特性单独建模,为保证通话效果,就需要运用不同语种的优质数据集进行模型优化。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以及5G、大数据、AI和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产业迅速崛起,以牛信云为代表的国际云通信服务商凭借自主创新的技术能力,在基于云基础架构的小语种智能语音机器人应需提能,在升级、优化中具备了这样的能力:从会说话到会沟通,从收集结果到即时通知,赋予产品“能听、会说、懂你”式的智能人机交互体验,覆盖范围从服务拓展至营销与运营管理等领域中。

image.png

在海外市场中,出海企业对外呼服务的需求持续升高,贯穿了售前、售中、售后的全生命周期,主要覆盖出海企业的三个体系:营销/运营、服务/通知、调研/回访。面对市面上形形色色的智能语音机器人产品,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的差异化价值有以下几点:

image.png

1、即开即用,可集成也可SAAS化使用:基于牛信云十多年全球通信服务的经验,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既提供可开箱即用的SAAS化产品,同时也可以面向开发者进行快速集成;

2、用完即走,发起外呼到拿到结果的极简体验:对于出海企业来讲,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其实有一个非常简要和优雅的使用体验,从发起外呼动作,到拿到结果,打完就走,并不需要在这个系统上做任何过多的冗余的动作,对出海企业来讲,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是一个很干净很好用的工具;

3、深度整合牛信云多年技术,提供最佳对话体验:基于牛信云十多年技术的积累,深度整合了一些高精尖的技术,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能为出海企业提供最佳对话体验,同时也有更加突破性的技术在逐步地落地;

4、稳定的平台服务,高度保障的数据安全:对于开发者来讲,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稳定的平台服务和牛信云高度安全的数据合规性,给出海企业减免了这个基础设施方面的后顾之忧;

5、开通产品后无需再单独购买组件服务:出海企业开通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产品后,无需再购买任何单独的组件服务,对于出海企业来说,打多少,算多少,无需关注存储、独立模块的付费或者是集成。

image.png

众所周知,大数据作为人工智能的“燃料”,在实现人机交互的过程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牛信云作为国内领先出海通信服务商,深耕通信+AI领域,拥有专业的数据处理团队和强大的数据采集、处理能力,并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面对小语种智能客服的需求难题,牛信云推出了准确而清晰的小语种智能语音机器人产品,从出海企业的业务角度出发,以覆盖海外用户成长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为出海业务赋能,能助力出海企业实现与当地用户“无碍沟通”,成为出海企业打开海外市场的重要工具。

埃森哲调研显示:多达75%的高管表示,自己的组织将在未来三年积极部署某种人工智能技术,AI将作为一名同事、合作者和值得信赖的顾问,在企业中与人类并肩协作。这是因为如今的智能语音机器人服务,已经逐步从单纯的提供客户服务,更多地成为企业营销环节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基于智能化技术,根据出海企业在海外客户服务和营销等不同阶段的需求,将海外客户服务和出海企业营销连接,帮助出海企业快速占领海外市场,降低营销成本,统一服务质量,引领引领出海通讯智能外呼发展。

开放互联网时代,牛信云一直在升级打造高效、精准的智能客服体系,以强大的行业拓客与交付能力,在出海行业实践中淬炼出一套完整的方法论,基于“云通讯+AI”的能力,结合出海行业特定的需求,纵深挖掘智能语音机器人产品的深度,将产品做厚,完善海外客户服务体验,提升智能客服运营的效率,让机器人更有温度,更懂“人”。

关于牛信云:

牛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牛信云)是一家专业提供CPaaS、SaaS、UCaaS等多种接入方式的国际云通信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云通信领域的技术研发,陆续推出了多种短消息、语音、全球号码及企业SaaS应用等服务。目前,牛信云全球总部坐落在中国科技之都——深圳,并在宁波、上海、北京、成都、厦门等地设立分公司,同时在美国、新加坡、印尼、越南等八个国家设立海外公司,深度合作客户有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京东云、小米、金山云、欢聚时代、猎豹、虎牙等头部互联网企业,旨在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一站式通信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企业走向世界。

image.png

 


猜你喜欢

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NXCallbot:安全可靠、快速集成、全场景覆盖

牛信云

受全球疫情影响,智能客服从便捷应用变为市场刚需;新基建七大领域中,人工智能及场景应用的基础建设是最核...

2022-10-25

创业邦睿兽分析线上研讨会-第二期出海主题圆满召开,牛信云蔡毅受创业邦

牛信云创业邦睿兽分析

10月 21 日,由创业邦主办的创业邦睿兽分析线上研讨会-第二期出海主题如期举办,牛信云CTO蔡毅携...

2022-10-22

牛信云入围2022年度中国MarTech行业「智能客服最佳服务商榜单」

牛信云

今年5月,MarTech概念创始人Scott Brinker团队发布2022年全球「Martech ...

2022-09-29

创业邦发布《2022年中国企业出海生态发展报告》,牛信云竞争壁垒领跑市场

牛信云

2022伊始,新冠疫情反复,地缘冲突加剧,全球经济发展变数增多,备受关注的出海领域再度蒙上阴霾。

2022-09-26

起笔新篇章,逐梦新征程 | 牛信云举行宁波分公司乔迁暨揭牌仪式

牛信云

2022年9月21日上午,牛信云宁波分公司乔迁揭牌仪式在浙江省宁波市广福街9号宁铸中心1号楼19楼新...

2022-09-23

原创

上海氦豚Cofe+咖啡机器人完成A轮首轮融资,著名投资人领投

上海氦豚Cofe+咖啡机器人

咖啡行业的人工智能公司“上海氦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官宣完成A轮首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著名投资人余方...

2024-04-09

SNNGrow生长低功耗脉冲神经网络类脑仿真和训练框架 开源发布

SNNGrow生长

日前,北京理工大学AETAS实验室联合先进类脑智能及大算力平台公司优智创芯,并与清华大学和北京师范大...

2024-04-09

原创

紫金矿业上汽等合资创投基金成立

紫金矿业

【#紫金矿业上汽等合资创投基金成立# 出资额4亿】

2024-04-09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挑战正统观念! 聚焦美联储平台软着陆重要指标「Beveridge Curve」!

CPT Markets

在拜登刚发表完「国情咨文」后的没几个小时,美国劳工部紧接着宣布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激增了27.5万个,...

2024-04-09

“深圳创投日”深圳天使母基金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圆满举办

深圳天使母基金

此次大会以“天使引领,产业护航”为主题,旨在通过深度交流与合作,加速培育深圳创投行业新质生产力,推动...

2024-04-09

原创

保持自身核心竞争力 创益通2023年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创益通

创益通是一家以研发设计和精密制造为核心,向客户提供精密连接器、连接线、精密结构件等互连产品的国家高新...

2024-04-09

暂停收购积蓄力量,安奈儿审慎举措释放估值压力!

安奈儿

龙年初春,国内童装第一股安奈儿再次将股市的风云变幻演绎得淋漓尽致。由于跨界大数据一波三折,公司股价短...

2024-04-09

投资人李祥乐:洗碗机产业市场机会与投资潜力

李祥乐

中国洗碗机行业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李祥乐先生作为资深行业投资者,将以独特的视角,深入分析这一...

2024-04-09

《蛋仔派对》引领反诈新风潮,用心守护未成年网络安全

蛋仔派对

《蛋仔派对》以其独特的方式引领着反诈新风潮,让孩子们在游戏中获得的不仅是娱乐,更是教育和成长。

2024-04-09

特斯联完成20亿元D轮融资

特斯联

4月9日,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企业特斯联宣布完成 D 轮 20 亿人民币融资交割。

2024-04-0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