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恒天财富99公益日丨企业文化节·恒爱一心公益项目全面开启

2022-09-09 20:29:25   来源:  作者: 

摘要:自恒天财富成立以来,始终不忘感恩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社会的进步,将公司的发展与社会责任的担当紧密结合。

自恒天财富成立以来,始终不忘感恩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社会的进步,将公司的发展与社会责任的担当紧密结合。在切实践行社会责任的过程当中,恒天财富将“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理念深深融入到自己的血液里,从公司到每位员工,处处闪现着“责任与奉献”的光芒!公司成立至今共举办了近千场公益活动,爱心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及西藏、青海等边远地区,在抗疫捐赠、攻坚脱贫、关注儿童以及人才就业等领域积极耕耘、践行不息。

1.jpg

截至2022年3月,恒天财富公益林项目完成了“种植50000棵梭梭树”的捐赠,占地约1250亩,实现固沙约50万平方米,累计参与客户超2.3万,切实帮助到当地生态环境的改善,更帮助到当地牧民实现增收。2021年7月,河南突发极端降雨天气引发灾情,恒天财富闻讯而动,携手中融汇信期货共计捐款200万元,并号召员工参与捐赠,共计3385名员工响应号召筹集善款约129万元,公司与员工最终累计捐赠善款约329万元。

2020年1月27日,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恒天财富向湖北捐赠1000万元,同时,在员工内部发起“恒爱一心,共抗疫情”内部捐款活动,得到全体员工的热切呼应和积极支持,全司累计3360人次共募集善款165万余元,公司与员工最终累计捐赠善款约1165万元。

恒天财富更深入到教育扶贫领域,2019年,恒天财富走进“学前学会普通话”的项目试点——四川凉山州雷波县,探访山区贫困儿童,并为每个孩子准备了爱心衣物和爱心食品。

今年99公益日如期而至,恒天财富邀你一起做好事!恒天财富与泰安市泰山慈善基金会一道发起恒爱一心“爱聚泰山 情暖童心”爱心助学暖心包捐助公益活动。

2.jpg

助学暖心包的初衷:一个泰山困境儿童的故事

童年是一个尘封的音乐盒,父母的疼爱,家庭的温暖,犹如跳动的音符,谱写着欢乐的旋律,舞出快乐的童年。然而,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有一个幸福完整的童年。没有爱抚的童年,如幼芽缺失雨露和阳光,孩子们扭曲的生长,孤独而又无语诉说。

在一次公益活动现场,泰安市小朋友小刚(化名)用笔在手工作品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爷爷奶奶谢谢你们,自从爸妈走了之后……”在作品展示环节,小男孩声音哽咽地说,他希望爸爸妈妈每天都可以陪伴自己。

原来小刚是泰安一名留守儿童,在他的童年记忆中,陪伴他更多的是孤独与对父母无尽的思念。小刚看起来安静腼腆,缺少了这个年龄段应有的阳光开朗活泼,孩子奶奶眼角湿润地说:“一听说妈妈要外出打工就嚎啕大哭,不知多少个晚上,孩子总是梦里大声呼喊着爸爸、妈妈,我心疼地把孩子搂在怀里,早晨醒来泪水已浸湿枕边,眼睛里充满血丝,这种心情没人能理解。”

在泰安,像小刚这样的孩子我们身边还有很多,他们在没有父母陪伴的日子,与孤单、无助和寂寞伴随,让孩子们原本脆弱的心灵更缺乏安全感,他们的童年被“缺爱”所笼罩着。

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培养、监护、教育等问题已成为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关心和关注的问题。每一个孩子都值得被爱,愿所有的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都能在陪伴和关爱中健康成长。

我们期盼让爱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因爱的接力,让泰山孩子们的梦想照进现实,希望将来会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爱心活动中,一起向未来。

3.jpg

恒天财富泰安市助学暖心包 首期捐赠项目圆满完成

泰山精神是恒天财富企业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今年,恒天人已连续八年登顶泰山。为弘扬企业社会责任、践行“艰苦创业、坚定发展、敢于担当、永不放弃”的恒天精神,积极倡导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捐资助教的良好风尚,结合恒天财富首届企业文化节特别策划,恒天财富与泰安市泰山慈善基金会一道发起恒爱一心“爱聚泰山 情暖童心”爱心助学暖心包捐助公益活动,一起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带去温暖和陪伴,让他们感受童年的幸福与快乐,感受来自社会的关心与温暖。

首期捐助项目面向恒天合伙人开展,累计80余名合伙人参与捐款,共捐出90余个暖心包。

公益还在继续 爱心光芒愈照愈亮

恒天人投身公益事业的行动从未间断,我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弘扬互助互济的传统美德,彰显无私、关爱和互助之情。

爱心点燃希望,行动播洒阳光。善款有价,爱心无价,我们坚信涓涓细流可以汇聚成江海,点滴爱心亦可汇聚成洪流。助学暖心包面向合伙人首期捐助已完成,但公益这条路任重而道远,面向恒天财富全员开放的泰山助学项目第二期也于99公益日这一天正式启动,恒天财富将联合泰山慈善基金会就爱心助学持续开展更多的公益项目。爱心公益将携手更多恒天人,共同参与社会公益,实现社会价值,传播更多正能量。

做对的事,努力把事情做对”,这是恒天财富的企业文化价值观、是恒天人践行公益的记录,也是对梦想的助力,而爱心与善良则是不平凡的恒天人勇敢逐梦的见证。恒天人望借助公益的力量,用爱心向世界传递爱与温暖,爱心是生活里的光,愿所有热爱生活的人,都在爱心之光的照耀下勇往直前。


猜你喜欢

恒天财富:做好多元化资产配置,从容应对市场波动

恒天财富

“美元武器化”行为、通胀上升导致的发达国家集体加息缩表等,让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投资者都开始意识到多...

2023-09-21

恒天财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配置为财富赋能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置服务。

2023-09-06

恒天财富:解读财富规划逻辑,为家庭每笔钱找到合适的位置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提出每个家庭都需要规划好四笔钱,即根据资金用途,需要将家庭资金分...

2023-08-10

恒天财富:做好资产配置,助力财富传承

恒天财富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迅速增长。高净值人群队伍规模不断扩大。

2023-07-28

恒天财富:学好六大法则,守护家庭财富!

恒天财富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观念,守护好家庭财富,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推出投教新主张——银杏铠甲,并...

2023-07-13

原创

顺丰泰森控股集团增资至50亿

顺丰泰森控股集团

【#顺丰泰森控股集团增资至50亿# 增幅147%】

2023-12-18

原创

科大讯飞申请讯飞AI写商标

科大讯飞

【#科大讯飞申请讯飞AI写商标#】

2023-12-18

加速数智创新推进智能汽车供应链降本增效,京东企业业务打造产业成成长强效助力

京东企业

12月15日,以“新能源·向数智·创未来”为主题的CIAS 2023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数智年会在安徽...

2023-12-18

第三座!宁德时代溧阳基地入选世界经济论坛“灯塔工厂”

宁德时代

12月14日,世界经济论坛(WEF)公布最新一批“灯塔工厂”名单,宁德时代溧阳基地成功入选。

2023-12-18

第四届国际科创节暨2023数服会在京举行,数实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

国际科创节

12月15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媒体共同举办的STIF2023第四届国际科创节暨2023数...

2023-12-18

Soul获评《财经》2023“新奖”榜单“年度最具成长潜力奖”

Soul

近期,由《财经》新媒体、《财经》商业治理研究院发起主办的第六届“新奖”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23-12-18

原创

扬帆自贸港 | 格力地产三亚湾壹号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格力地产

12月15日,格力地产(600185.SH)三亚湾壹号(三亚合联中央商务区项目)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全部...

2023-12-18

百融云创获评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最佳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项

百融云创

2023年12月15日,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

2023-12-18

新里程中国证券“金紫荆奖”荣膺两大奖项

新里程

2023年12月15日,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

2023-12-18

第十三届金紫荆奖在港公布,欧科云链成为首个Web3行业获奖企业

欧科云链

12月15日,“第十三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的颁奖典礼在香港成功举办。

2023-12-1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