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壹邦与早筛网达成战略合作,对自身医疗服务升级迈出重要的一步

2022-09-16 09:54:53   来源:  作者: 

摘要:壹邦健康产业集团深悟市场所需,创立至今涉及女性调理、糖尿病管理等多个慢病管理业务。

壹邦健康产业集团深悟市场所需,创立至今涉及女性调理、糖尿病管理等多个慢病管理业务。壹邦在早期专注于线上健康管理服务,而由于诊疗行为无法完全脱离线下,若只有线上服务而没有线下实体医疗机构的支撑,就如空中楼阁,难以撑起庞大的产业布局,所以线下医疗机构对于从事线上健康管理的企业具有极大的吸引力。据不完全统计,自2016年起,丁香园、微医、悦美等互联网医疗平台服务逐渐向线下聚焦,相继开起了综合门诊、医院。那么在早期专注于线上健康管理的壹邦又该如何构建自己的护城河呢?

就在2022年8月8日,壹邦健康产业集团壹健康医疗门诊部举行开业盛典,同时启动的揭牌仪式还有糖汇佳糖尿病逆转中心、中医馆,以及早筛网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壹健康医疗门诊部及其特色临床专科的揭牌正如其开业仪式主题“壹引领·医赋新”寓意一样,意味着壹邦正式介入线下实体医疗板块,开启医疗赋新新征程。

糖汇佳糖尿病逆转中心是专门针对二型糖尿病、糖尿病前期人群的糖尿病逆转特色临床专科,隶属壹健康医疗门诊部旗下。此次糖汇佳糖尿病逆转中心的揭牌,寓意糖汇佳进入一个更专业的糖尿病管理赛道,为更多糖尿病患者提供专业的诊疗服务,将以精细化服务和专科治疗助力糖友重回健康状态。

同时广惠中医拥有成熟的中医诊疗团队,与壹邦相辅相成,能够快速构建中医的诊断、治疗、理疗体系,完善线上线下中医学科诊疗系统。同时中医科成熟的体检机构运营服务模式,与壹邦可以快速融合,双方各精己道,检前、检中、检后三联动,发挥1+1大于2 的效能,对整体创造更大的效益。

另外壹邦与早筛网达成战略合作,是壹邦迈向医疗服务升级的重要一步。早筛网是一家聚焦于疾病早筛早诊早治领域的行业资讯和产业服务平台,与全国上百家医疗机构、科研机构、专业协会、第三方实验室以及早筛科技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展着疾病早筛早诊早治产学研交流活动和科普工作,以专业的报道推动中国医疗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向国民普及“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理念和中医“治未病”的理念,这与壹邦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在本次开业仪式里,壹邦与早筛网达成战略合作,借助早筛网的有效赋能,有望促成壹邦与众多行业内先进的早筛前沿技术/产品的合作。

此次活动意义盛大,多项医疗专业项目的开启与合作,将助推壹邦慢病管理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未来,壹邦也会为社会提供全家人、全生命周期、全健康需求的站式慢病调理方案,构建高度定制化的品牌价值体系。让健康走进千家万户,做中国值得信赖的健康管理平台。

 


猜你喜欢

壹邦以社区义诊推进健康服务,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壹邦

5月7日,“壹邦公益行,关怀暖人心——用数字疗法服务健康社区”男性健康专场义诊活动在深圳龙园大观社康...

2023-05-26

壹邦加速构建医疗+AI,辅助赋能助力赛道高质量发展

壹邦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在人口老龄化加剧与医疗资源有限的矛盾日益凸显的背景下,人工智能(AI)技术以其...

2023-04-27

壹邦助力大健康高质量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

壹邦

近年来,政策对疾病的落点前移,实现从治疗到预防的转变。

2023-04-21

壹邦依托丰富医疗数据构建智能化线上健康管理平台

壹邦

随着全民大健康时代的来临,我们对健康需求不断的提高,大健康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而另一边因为互联网...

2022-12-21

深赛尔完成数亿元Pre-IPO轮融资

深赛尔

近日,深圳市深赛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赛尔”)完成数亿元Pre-IPO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尚颀资...

2024-03-20

「星眸生物」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星眸生物

近日,星眸生物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风创投领投,合肥市创新投(合肥市高...

2024-03-20

「飒智智能」获近亿元 A 轮融资

飒智智能

近日,移动操作复合机器人公司「飒智智能」宣布完成顺为领投近亿元 A 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顺为资本、常...

2024-03-20

原创

比亚迪方程豹在鞍山成立销售公司

比亚迪方程豹

比亚迪方程豹在鞍山成立销售公司

2024-03-20

中国机电产品碳标识正式发布,让产品碳信息“可见、可溯、可认”

中国机电产品

在中国商务部和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指导与特别支持下,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共同主办...

2024-03-20

原创

张一鸣,拿下50%美国人、赚走1151亿

张一鸣

刚刚,张一鸣让全球颤抖!

2024-03-20

瑞珀妮四大支柱 科学驱动健康,解锁生命奥秘

瑞珀妮

自1931年创立至今,诞生于瑞士蒙特勒的Clinique La Prairie瑞珀妮(简称CLP瑞珀...

2024-03-20

新华网评“巨子3·15透明承诺”:以实际行动规避行业发展弯路

巨子

近年来,凭借促进细胞再生和修复、增强皮肤弹性、减少皱纹、保湿等功效,重组胶原蛋白护肤产品迅速受到各方...

2024-03-20

2024惠生活城市大会合肥站,激发本地生意新可能

惠生活城市大会

当前商业环境下,生意与生活已经密不可分,营销与经营趋于一体。

2024-03-2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