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河北头号潮玩科技中心来了!石家庄京东MALL于10月29日开业

2022-10-26 10:18:10   来源:  作者: 

摘要:“购物不到东购逛,等于没到石家庄”曾是有“国际庄”之称的石家庄流行的逛街民谚。

“购物不到东购逛,等于没到石家庄”曾是有“国际庄”之称的石家庄流行的逛街民谚。作为石家庄知名的购物广场,位于石家庄市新华区民族路湾里庙步行街的银座东购陪伴“庄里人”走过了26年的美好时光。随着线上线下全渠道的不断发展,多元化的新商业业态正在这里落地开花。10 月 29日,银座东购将迎来石家庄京东MALL的正式开业,为这一老牌商圈注入了新的活力

石家庄京东 MALL是河北首家集前沿潮流、炫酷科技于一体的全场景综合类消费商业体,店内拥有超3万平方米的新潮购物空间, 16个多元化沉浸式主题场景体验区,以及美食课堂、美妆个护、电竞娱乐等31个产品体验区域,并且按照不同业态和消费场景分置在各个主题楼层,使得消费者能够在沉浸式的潮酷体验中完成一站式消费,全方位满足逛、玩、买等购物和娱乐需求。目前,石家庄京东 MALL 已经开启试营业,并且迅速得到市民的广泛认可,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到店,热度持续走高。

“国际庄”第三空间 多业态融合打造京东MALL品质生活圈

与传统 3C 卖场不同,在3C潮电的基础上,石家庄京东MALL融入了家居、娱乐等多元化业态,囊括了美妆沙龙区、烘焙体验区、电竞SOLO区、科技智能交流馆、透明机房、透明直播间等16个沉浸式商品体验区,通过“黑科技”产品和深度体验,构建前沿科技体验与智慧生活产品为核心的“京东MALL品质生活圈”,为当地消费者打造出一个除日常工作、生活以外的休闲娱乐“第三空间”,多维度满足“国际庄”带电潮人的消费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最好的电器消费和使用体验,石家庄京东MALL还从“买”、“配”、“装”、“售后”等四大维度发力,通过免费私人全屋定制装修设计、专属顾问服务、5公里内2小时同城速配、极速安装、换修无忧等便捷服务,为石家庄消费者提供全程保障的一站式无忧购物体验。

试营业精彩不断 潮酷体验广受当地消费者好评

试营业期间,石家庄京东MALL通过丰富的主题活动,以及潮酷十足的沉浸体验,让石家庄京东MALL在试营业期间迅速成为备受当地消费者喜爱的“网红打卡地”:在潮玩数码区戴上最新款耳机,跟随音乐律动享受高阶听觉体验;在游戏体验区用专业设备,来一个“五连绝世”,享受游戏狂热爱好者的天堂;在美食DIY小课堂中,小朋友们在烘焙老师的示范指导下,大展身手,体验了亲手制作甜点的乐趣;在QQ飞车手游大赛中,斗志昂扬的“车手”们感受速度与激情的魅力;玩累了就来个护体验区放松一下,新款美容仪、按摩仪打造出专享属于的私人沙龙;此外,试营业期间在京东MALL举办的多场品牌发布会,也让石家庄消费者体验了3C潮电新品的智慧科技魅力。

如果在体验过程中遇到心仪的商品,消费者可以在现场购买,也可以通过 " 石家庄京东 MALL" 官方小程序扫码自主下单,商品将由京东直接配送到家,线上与线下同品、同价、同服务。

更值得一提的是, 10月29日开业当天,京东MALL将联合摩登天空,邀请夏日入侵企画等知名乐队,带来全天摇滚狂欢,现场还有“街舞潮趴、电竞狂欢、峡谷迷局”三大主题盛宴邀你狂欢!除此之外更有万件尖货五折抢购,10万京东E卡到店领取等超多惊喜优惠等你体验!

石家庄京东MALL以丰富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全新的体验场景,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同时,这也是京东电器持续推进全渠道布局的成果。基于京东“链网融合”优势,石家庄京东MALL将进一步激发区域市场的消费潜力,为“老商圈”带来新活力。


原创

国美电器再被强制执行1.1亿

国美电器

【#国美电器再被强制执行1.1亿# #国美电器累计被执行超22亿#】

2023-10-24

原创

五粮液在宜宾成立新材料公司

五粮液

【#五粮液在宜宾成立新材料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

2023-10-24

原创

融创房地产被强执3.2亿

融创房地产

【#融创房地产被强执3.2亿# #融创房地产累计被执行104亿#】

2023-10-24

原创

中贝通信在安徽成立新能源公司

中贝通信

【#中贝通信在安徽成立新能源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

2023-10-24

原创

比亚迪方程豹在遵义成立销售公司

比亚迪方程豹

【#比亚迪方程豹在遵义成立销售公司# #比亚迪方程豹在绵阳成立销售公司#】

2023-10-24

口服用苯丁酸甘油酯在国内多地开出首张处方,尿素循环障碍患者开启治疗新篇章

维健医药

2023年10月23日,口服用苯丁酸甘油酯(瑞维安®)在北京、上海、浙江、山东、吉林、四川、福建全国...

2023-10-24

BrainCo智能仿生手亮相亚残运会开幕式,助力火炬手点燃圣火!

BrainCo智能仿生

10月22日晚,第4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在杭州正式开幕。

2023-10-24

国平资本进军数字经济,旗下未来星球视界上市发布会成功举办

国平资本

2023年10月23日,未来星球视界上市发布会在河北保定电谷国际酒店盛大开幕。

2023-10-24

16个高端人才项目亮相盐城盐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盐城盐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海聚英才,智汇高新!2023第三届中国盐城盐都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10月24日在盐都...

2023-10-24

企业数据资产入表规定对数字经济的影响与发展前景

数字经济

近日,财政部印发《企业数据资源相关会计处理暂行规定》,标志着数字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时刻。

2023-10-2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