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恒天财富受邀参加“北京CBD元宇宙虚拟阅读大会”

2022-11-14 20:57:16   来源:  作者: 

摘要:为更好地全面落实“丰富人民精神世界”的目标,实现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把握数字化发展新机遇,拓展数字经济发展新空间,推动中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战略目标,由北京商务中心区党工委主办,宸冰阅读文化传媒承办的“北京CBD元宇宙虚拟阅读大会”于2022年11月12日拉开帷幕。

为更好地全面落实“丰富人民精神世界”的目标,实现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把握数字化发展新机遇,拓展数字经济发展新空间,推动中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战略目标,由北京商务中心区党工委主办,宸冰阅读文化传媒承办的“北京CBD元宇宙虚拟阅读大会”于2022年11月12日拉开帷幕。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创建丰富精神世界,迈向中国式现代化”为目标,以“阅读·探索·空间”为核心主题,以“元宇宙+”的生态方式,联动区域企业及文化专家,结合企业自身的新型技术,融合的区域文化,广泛邀请国内重量级的出版机构和CBD区域知名企业及各界嘉宾进行虚拟空间会议的体验与展示。同时,活动还进行了同步直播,最大化地结合了新型传播手段,让更多受众看到了元宇宙虚拟世界的会议盛况。

image.png

新华出版社总编辑许新表示,无论元宇宙技术和生态如何发展,无论数字出版和数字阅读走向何处,出版与阅读的本质不会变,人类历史上每一种阅读方式、阅读形态,都有其独特价值与意味,都有其不可替代的体验与感受。

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出版研究所、国民阅读研究与促进中心主任徐升国认为,元宇宙的核心是以信息为主体,它使人类继农业社会、工业社会之后进入信息文明新时代,也使阅读进化到元宇宙全真阅读模式,因此信息阅读与获取能力越来越成为每一个人的核心竞争力。

北京读书形象大使、宸冰阅读文化传媒创始人宸冰号召大家一起从虚拟世界出发,悟客观世界之道,读书读人读世界。

image.png

恒天财富党委副书记、青岛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首席督察官佟德宽围绕《涵养精神力量,迈向中国式财富管理新时代》进行主题分享。

首先,他说到,作为一家在财富管理行业深耕十余年的公司,恒天财富始终保持着学习型的团队活力,通过超强的学习力探索自我、提升价值,以应对外部环境变化,赢得激烈竞争。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在商业变革席卷风云的当今,恒天人更深知必须保持足够的敬畏之心、谦卑之心,保持敏锐的“嗅觉”,持续不断、随时随地学习,特别是要勇于自我革新,这也是恒天财富成立读书会的初心。

谈到恒天读书会,佟德宽进一步介绍到,作为公司内部的文化社团,恒天读书会已经创立6年有余,截至目前总共倡导阅读了60余本经典书籍,2021年以来举办各类阅读主题活动超过100场,覆盖员工超过4000人次,在各地职场建设了37个读书角,通过总会、分会全国各地读书会联合为一,又各自独立的形式,实现了高品质的分享,通过读书、听书、讲书,将读书会打造成为一场思维交流的盛宴,以多样的分享形式陪伴恒天人从优秀走向杰出,见证了恒天人的蜕变与成长。2022年,恒天读书会全新迭代为“恒享荟读书会”,继续发扬“共阅读,共成长”的读书文化。

image.png

分享最后,佟德宽表示,恒天财富在文化赋能、推广阅读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导向,坚持把红色基因融入公司血脉,通过读书会各项运营,滋养员工心灵、培育文化自信。恒天财富的企业自信正是来源于恒天人的文化自信。未来,公司的目标是让阅读成为员工的一种生活方式。恒享荟读书会也将在追求阅读品质、升级阅读体验之路上不断探索,让员工的体验更多维,让读书使我们的人生更加美好!

image.png

此次“北京CBD元宇宙虚拟阅读大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区域的创新发展,链接了区域人才和辖区企业,是一场超越时间、空间、科技的前沿探索,是搭建北京CBD元宇宙精神平台至关重要的一步。同时,更对实现“数字中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未来,恒天财富也将运用元宇宙技术,持续加强对恒享荟读书会的建设,为恒天人提供一个分享智识、充分交流的平台,助力其从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猜你喜欢

恒天财富:做好多元化资产配置,从容应对市场波动

恒天财富

“美元武器化”行为、通胀上升导致的发达国家集体加息缩表等,让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投资者都开始意识到多...

2023-09-21

恒天财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配置为财富赋能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置服务。

2023-09-06

恒天财富:解读财富规划逻辑,为家庭每笔钱找到合适的位置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提出每个家庭都需要规划好四笔钱,即根据资金用途,需要将家庭资金分...

2023-08-10

恒天财富:做好资产配置,助力财富传承

恒天财富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迅速增长。高净值人群队伍规模不断扩大。

2023-07-28

恒天财富:学好六大法则,守护家庭财富!

恒天财富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观念,守护好家庭财富,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推出投教新主张——银杏铠甲,并...

2023-07-13

《内容共生,全域增长-2024年游戏行业抖音经营白皮书》发布

抖音游戏

历经多年发展,游戏行业市场规模增速有所放缓、竞争格局趋于稳固,行业进入发展成熟期。

2024-01-24

完成A轮融资,仁洁智能加速光伏电站清洁及运维智能化布局

仁洁智能

近日,仁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仁洁智能”)宣布完成A轮超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恒旭资本领投,...

2024-01-24

筑牢安全防线,闪回科技获得国家级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

闪回科技

近日,深圳闪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闪回科技”)顺利通过中国网络安全审查认证和市场监管大数据中心(...

2024-01-24

东方空间完成近6亿元B轮融资

东方空间

近日,东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空间”)完成近6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洪泰基金等新老机构投...

2024-01-24

“尔滨”爆火!完达山以诚迎客,借势冰雪营销火出圈

完达山

2024年的第一个顶流,被哈尔滨拿下了。

2024-01-24

海隆赛能新材料完成新一轮融资

海隆赛能新材料

信金控股(以下简称“信金”),宣布完成对全球工业重防腐新材料供应商—海隆赛能新材料(以下简称“海隆赛...

2024-01-24

「卓翼智能」获2.5亿元B轮融资,专注无人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卓翼智能

深度参与了最早的系留无人机军用装备型号。

2024-01-24

2024年C-NPS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研究成果发布

2024年C-NPS

 1月24日,著名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2024年(第十届)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SM(C...

2024-01-24

显示面板价格回暖趋势增强,TCL科技等龙头厂商迎来成长新周期

显示面板

近日,面板行业各咨询机构陆续发布1月下旬面板报价,主流尺寸面板价格已基本止跌企稳。

2024-01-24

顺为半导体完成A轮融资

顺为半导体

近日,东莞顺为半导体有限公司顺利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和高资本、融昱资本和复朴投资等机构。

2024-01-2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