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2022AMWCChina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推动医美行业高品质发展

2022-11-24 11:43:41   来源:  作者: 

摘要:后疫情时期医美产业不断复苏,对于促进制造业复苏,以及拉动经济、提振信心,AMWCChina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可以说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

后疫情时期医美产业不断复苏,对于促进制造业复苏,以及拉动经济、提振信心,AMWC China 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可以说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为展示中外抗衰老行业领域取得的成果,分享抗衰老医疗美容领域新技术和新突破,进一步加强国内外企业、产业等全面交流合作,推动中国医美行业高品质发展,作为行业内具有高知名度与权威性的医学美容大会历来深受各界重视。

11月12日的开幕式上,英富曼亚洲副总裁兼中国董事总经理龚康康女士,AMWC品牌创始人Christopher Luino先生 & Catherine Decuyper女士,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会长郝德明先生,国家组织工程国家工程中心主任、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曹谊林教授先后致辞,共同分析了中国医美产业的发展现状,对行业未来发展发表了个人见解,开启了本届国际盛会。

本届大会是自2021年英富曼会展集团将AMWC引入中国内地(成都)后,成功举办的第二届。大会由四川省干细胞技术与细胞治疗协会、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作为特邀承办单位,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成都市卫健委、成都市博览局将作为支持单位参与。

 

image.png 

本届AMWC大会展览面积达6,000平方米,艾尔建、英诺世家、Fillmed菲欧曼、修丽可、双美、弗缦牛胶原、MINT 秘特线、海菲秀、英特波、Fotona欧洲之星、锦波生物、伊肤泉、欧邦琪、华熙生物、巨子生物、乐提葆、婕尔、菲林普利等品牌作为大会赞助商参与。

品类涵盖填充注射产品;美容抗衰仪器及设备;皮肤美容产品及技术;术后修复产品;生物科技;手术用品及耗材;美容抗衰老相关软件、服务提供商;抗衰老保健品及内服产品等八大品类。

11月14日下午,成都市副市长林楠一行莅临AMWC大会现场参观指导。林楠副市长先后参观了AMWC大会的展览区域及论坛区域,详细了解了AMWC的发展历程、展会规模等概况。林楠副市长对AMWC大会给予了高度赞扬与充分肯定。

11月14日晚,2022 AMWC China 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完美收官。本届大会的胜利举办得益于成都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关心,得益于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得益于各位专家教授和企业品牌的倾情相助,更得益于观众朋友们的热情参与。

2023年10月,AMWC China 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将再度登录成都。届时,将继续携手参展企业、专业买家及合作伙伴,积极抢占市场先机,奋力带动成都整个医美产业的发展,并且向全中国乃至全球人民展现成都“会展之都”、“医美之都”的魅力。

 


猜你喜欢

遭遇医美行业的野蛮人事件!一家被极致错杀的隐形医美巨头,击球区显现?

医美

在“颜值经济”当道的时代,医美成为了资本追逐的最火热赛道之一,不仅因为其主要客群为女性,还在于行业高...

2021-10-20

媒体之于医美,主价值还是主获客?

医美

据《2021中国媒体市场趋势》报告披露,短视频用户规模增长至8.88亿,同比增幅达15%。

2021-09-23

医美巨头有话要讲,玻尿酸龙头的进化之路

医美

8月的股市格外动荡,一片肃杀,成长股夭折了,价值股依旧不温不火,周期股坐上了过山车,好像买啥都不对。

2021-08-31

医美行业市场将突破200亿,技术升级成抢占市场重要手段

医美

现在不管网络还是现实生活当中,很多人都会说一句我太难了,太难了似乎也成为当今社会的一个标语,几个字形...

2020-01-24

中科加禾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中科加禾

近日,国产人工智能软件基础设施供应商中科加禾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元禾原点领投,新尚资本、中...

2024-03-19

原创

刚刚!万亿英伟达发布“AI核弹”

AI芯片英伟达

推理性能提升30倍!英伟达黄仁勋再次甩出“王炸”

2024-03-19

绪水互联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远毅资本绪水互联

近日,国内领先的医疗设备人工智能物联网科技公司绪水互联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

2024-03-19

怡声微纳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怡声微纳

无锡怡声微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声微纳”)宣布成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4-03-19

「瑞识科技」获近亿元B+轮融资

中科创星瑞识科技

近日,VCSEL光学解决方案提供商瑞识科技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

2024-03-19

安储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

中科创星安储科技

近日,张家港安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储科技”)宣布已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

2024-03-19

6天6涨停,又一大忽悠公司火了!

故伎重演,再一次忽悠

2024-03-19

中科创星

从AGI 到互联技术元年,重塑算力世界秩序

算力世界

ChatGPT 诞生一年后,以Sora为代表的 AGI 实现突破性进展,再度引爆了高性能计算市场。

2024-03-19

工业存储新势力,康盈半导体助力工业数智化升级

康盈半导体

聚焦数智工业,共襄数智盛会。3月14日,2024 CAIMRS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在杭州召开。

2024-03-19

长盈精密积极拥抱AI大时代,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2.23%

长盈精密

3月18日晚,长盈精密(300115.SZ)发布2023年度报告。

2024-03-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