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上海沪佳装饰·年度盘点丨再见2022,你好2023

2023-01-09 11:27:3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上海沪佳装饰·年度盘点丨再见2022,你好2023

你的2022年是怎样的?


有网友说:一半是核酸,一半是心酸。


年终总结是:扛了三年,终于阳了......


2022年,注定是最不平凡的一年!


不管怎样,


我们始终坚信,


趟过黑暗,就会迎来曙光。


2022沪佳与您风雨同舟、守望相助。


站在年末的尾巴上,时间的齿轮缓缓转动,


翻开了沪佳年度记忆


今天,咱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


2022的那些记忆碎片吧~


1月| 新征程,新起点,新代言人

1.png

随着沪佳的业务的开展,2022年,沪佳与九球天后潘晓婷签订合作协议,潘晓婷女士正式成为沪佳装饰品牌代言人。


3月、4月、5月|同心抗疫、守护上海

2.png

3月底疫情席卷了全上海时,沪佳人一部分冲上了抗疫前线,为市民送去物资、为各小区运送核酸检测物资,将希望和温暖带给广大市民。还有一部分沪佳人,跟大家一样,封控在家,却依然满怀热情,为市民在线设计房子,为居家隔离的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6月| 全面复工,为市民免费派发KN95口罩

3.png

6月阴霾散去,魔都重启。上海仿佛一键复苏,沪佳所有门店同步复工。同时再次以实际行动向上海市民表达关怀之情,在全市范围内免费派发KN95口罩,提醒大家做好防护,守护健康。

4.png

7月| 探索靠谱家装,带业主走进材料工厂

5.png

为了让业主直击装修痛点,沪佳组织新老业主走进原材料生产厂家,让广大业主从源头上明白装修的痛点,避免踩坑,深受业主欢迎。


8月| 沪佳入选2022年中国航天科普公益巡展联合宣传伙伴

6.png

经中国航天科普公益巡展组委会层层审查,沪佳装饰成功入选“2022年中国航天科普公益巡展联合宣传伙伴”,标志着沪佳装饰在品牌建设方面迈出关键一步。


9月| 沪佳装饰为员工子女发放奖学金

7.png

今年,20余位员工子女金榜题名,沪佳装饰第五次为职工子女发放奖学金,继续落实沪佳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重要举措。


10月| 沪佳总部店老西门店、黄兴公园店盛大开业

8.png

沪佳最大门店,老西门店盛大开业。这是沪佳在上海的第22家门店,门店总面积超20000平米,集合全球100多个一线品牌,满足业主对品质装修的所有想象。

9.png

10月,上海家装行业首批施工人员从业证颁证仪式在沪佳举办,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装委秘书长、沪佳装饰总裁丁建为沪佳装饰水电工、木工、泥瓦工、油漆工四个工种颁发从业证书,施工人员从此持证上岗。


11月| 沪佳装饰荣登“2022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零增项服务口碑榜”

10.png

在“2022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暨“百强装企消费者口碑调查报告”发布会上,沪佳装饰荣登“2022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零增项服务口碑榜”。

11.png

12月|复旦大学2022级EMBA7班参访沪佳

12.png

复旦大学总裁班组织参访上海沪佳装饰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双方探讨交流了企业发展模式,共谋新发展。


告别不平凡的2022


迎来生机盎然的2023


全体沪佳人


带着希望的寄语


踌躇满志


踏上新征程


请记得


有家就有沪佳


我们誓将“选择沪佳,选择放心”的信念贯彻到底!


原创

华夏银行增资至159亿

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增资至159亿

2023-11-22

入华20余载见证品牌转型,Interbrand助推中国品牌成长

Interbrand

全球性的品牌战略管理咨询与设计公司Interbrand英图博略(以下简称为Interbrand)正式...

2023-11-22

新能源“卷”到极致是什么?北汽蓝谷给你高分答案

北汽蓝谷

今年以来,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正愈发激烈。

2023-11-22

卡特加特连续完成Pre-B轮与B轮融资

卡特加特

北京卡特加特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连续完成Pre-B轮与B轮融资,合计金额近亿元,再次突显了...

2023-11-22

鹏武电子完成数千万元A轮投资

鹏武电子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国产集成电路自动测试设备(ATE)供应商上海鹏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武...

2023-11-22

「CreativeFitting」获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

CreativeFitting

近日,TCreativeFitting(井英科技)]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九合创投、...

2023-11-22

纤声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纤声科技

近日,成都纤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纤声科技”)于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

2023-11-22

万隆真空获第四届山东省新材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一等奖

万隆真空

11月21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总工会、省教育厅、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1-22

迪哲医药与无锡高新区签订合作,推动皮肤自免领域创新药加速研发

迪哲医药

中国上海,2023年11月21日——迪哲医药(股票代码:688192.SH)宣布,公司与无锡高新区签...

2023-11-21

营销视角向

小红书

双十一硝烟散尽,2024年关即至,作为饮料行业的消费高峰,本年度的CNY是快消品牌突围激烈竞争的重要...

2023-11-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