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聚焦慕思欧洲设计中心,用设计谱写健康睡眠新篇章

2023-04-21 17:26:38   来源:  作者: 

摘要:4月20日,在意大利米兰,多位欧洲顶尖设计师齐聚ADI博物馆,共同见证“梦享之美”——慕思欧洲设计中心暨设计国际梦之队成立发布会的盛大召开。

4月20日,在意大利米兰,多位欧洲顶尖设计师齐聚ADI博物馆,共同见证“梦享之美”——慕思欧洲设计中心暨设计国际梦之队成立发布会的盛大召开。慕思此次发布会特地选定在米兰国际家具展期间,而这是公认的世界三大家具展之一,自1961年开始举办,被誉为世界家具设计及展示的“奥斯卡”与“奥林匹克”盛会,是全球家具、家居、建筑等流行的风向标。此次慕思在设计上的“两大动作”,让慕思在整个国际设计圈都吸引了大量关注和讨论。相信对其未来进军米兰家具展也具有深远的意义。

image.png    

慕思设计国际梦之队首发阵容

 

成立设计国际梦之队,保持在设计上一路引领

此次在米兰召开的发布会,慕思除了将米兰作为世纪梦新品全球发布的第三站外,最主要的是宣布与米兰理工大学和ADI博物馆和达成重磅合作:成立由专业大咖组成的“设计国际梦之队”和成立慕思欧洲设计中心DeRUCCI Design Academy。

设计国际梦之队是慕思继“研发国际梦之队”后成立的第二支专业队伍,设计国际梦之队由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主席Luciano·Galimberti和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院长Matteo·Ingaramo等人领衔带队,通过数位设计界大咖的影响力以吸引更多的年轻设计师加入梦之队,并以此壮大慕思的设计和创新团队,实现科技与美感的双重结合,将慕思打造为全球设计界的顶流。

设计国际梦之队成员、丹麦著名设计师、Boganik 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设计师James Boganik Nielsen在采访中表示:“慕思在睡眠产品的市场上有很多的经验,他们真的是首屈一指。我觉得随着国际设计梦之队成员的加入,融入他们的经验,有意大利设计、丹麦设计、中国设计等等,我们真的可以构建新的连接并且创造伟大的产品。”

image.png

丹麦著名设计师James Boganik Nielsen

慕思欧洲设计中心由慕思与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联合成立。这是米兰理工设计学院首次与中国品牌开展校企合作。对于推动中意文化交流和商业合作,都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也是对慕思品牌实力和产品的高度认可。

image.png

慕思欧洲设计中心成立揭牌仪式

作为意大利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学校,米兰理工大学在艺术设计领域的教学享誉国际,78%的意大利设计师毕业于该校,时尚设计界的大咖阿玛尼(Giorgio Armani) 、费雷(Gianfranco Ferre),皆为该校校友。

image.png

米兰理工大学

慕思欧洲设计中心落成后将成为慕思在欧洲的设计大本营,持续开展产品设计、用户体验设计等领域的项目合作和共创。慕思副总裁杨鑫表示,慕思一直以来将人体工程学、时尚艺术感和睡眠环境学等要素融入寝具设计。未来,慕思欧洲设计中心将成为世界顶级寝具设计的孵化器和桥头堡,持续吸纳和培养更多优秀的设计师,以慕思工业4.0智能制造为依托,创造出引领健康睡眠潮流的产品!

image.png

慕思副总裁杨鑫

 

以设计驱动灵感 以科技筑产品力

19年来,慕思一直在设计、制造、品牌等多方面整合创新,并始终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积极整合全球优质睡眠资源,推动技术创新与转化,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健康睡眠体验。

今年2月,慕思通过整合全球顶级的专家资源,成立了由睡眠、面料学、人体工程学等多领域专家组成的产品研发顾问团体——慕思研发国际梦之队,由跨学科的顶尖科学家组成,主要任务是通过不同领域的跨学科合作,深度探索睡眠科技,赋能健康睡眠,为开发出更多满足大众健康睡眠需求的睡眠和助眠产品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image.png

慕思研发国际梦之队

研发国际梦之队”和“设计国际梦之队”在保证产品健康睡眠功能的前提下提升了设计美感,让使用者在感受到科技力量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设计师为其注入的美学感受,将现代设计融入科技之中,将工艺与设计相结合,从而达到完美平衡。

慕思自创立以来,就一直持之以恒地投入大量的资金和团队在产品创新和研究之中,这也是慕思床垫能十几年深受万千消费者偏爱、代表健康睡眠最顶尖水平的原因。

 

整合全球资源 造国际高端品牌

作为中国领先的国际高端寝具品牌,慕思始终坚持全球化战略,网罗世界顶级材质供应商,造世界一流床垫。世界一流的制造商如德国AGRO International GmbH & Co. KG、比利时Artilat N.V.、法国CENTRE BEDDING SAS/ALSACE BEDDING SAS和英国HS Products Ltd等,他们与慕思保持着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携手不断推动产品结构、功能、材质及质量升级。此次发布会中,慕思的欧洲供应商代表也重磅亮相,直观地展现了慕思强大的国际供应链整合能力。未来,慕思也将继续拓展全球健康睡眠战略合作伙伴。

image.png

慕思欧洲供应商代表

米兰作为国际设计之都,来自不同国家的顶级技术人才、供应商和设计师皆云集于此。米兰发布会无疑是慕思2023年继续推进全球战略化的重要一步。

欧洲设计中心和设计国际梦之队的成立将成为慕思面向国际化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它将源源不断地展现慕思的品牌、品质、品味和设计风格理念,也将成为慕思品牌国际输出的主要渠道之一。

自2014年发布“筑梦全球计划”以来,截止目前,慕思线下睡眠体验馆已覆盖全球 14 个国家,拥有超过 5300 家线下门店,包含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蒙古等都能看到慕思旗舰店。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外门店开业,慕思的全球化版图也在一步步铺开,日臻成熟。

此次慕思米兰发布会也见证了慕思2023年全球化脚步的逐渐加快。中国品牌登上国际舞台越发势不可挡。相信很快慕思便能实现其品牌的愿景:世界同睡慕思,让人们睡得更好!


猜你喜欢

第十五届全球睡眠之旅收官,慕思深度溯源欧洲睡眠密码

慕思

近日,由“鬼才之眼一水哥”王昱珩亲自带队的第十五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完美收官。

2023-11-14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再出发!和水哥王昱珩在欧洲研学好眠密钥

慕思

近日,“探秘欧洲,好梦溯源”慕思第十五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正式启动。

2023-11-07

央视走进慕思,撒贝宁、张琳公开好床垫的5大标准

慕思

近日,央视知名主持人撒贝宁、张琳,化身“一日睡眠顾问”,走进健康睡眠领导者——慕思,共同学习探讨健康...

2023-09-06

慕思:我们要在全球睡眠领域发出中国的声音

慕思

近日,得到创始人罗振宇来到慕思健康睡眠产业基地,《“睡后”成长——启发俱乐部•慕思专场》直播课在此正...

2023-08-02

汇聚全球巅峰设计,慕思引领中国睡眠品牌闪耀世界

慕思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经济指标,国内GDP同比增长4.5%,明显好于预期,中国取...

2023-04-27

原创

万达在天津成立融资担保公司

万达

万达在天津成立融资担保公司

2023-10-27

原创

中芯集成等成立芯联动力科技公司

中芯集成

中芯集成等成立芯联动力科技公司

2023-10-27

原创

万亿国债利好八大方面,神州控股等企业受关注

神州控股

10月24日,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国务院增发国...

2023-10-27

申科谱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申科谱

珠海市申科谱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科谱”)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容亿投资领投,厦门建发、...

2023-10-27

恩井科技完成近亿元C+轮融资

恩井科技

近日,国内汽车智能进出领域龙头企业上海恩井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井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

2023-10-27

仕欧炆基因完成天使轮融资

仕欧炆基因

近日,专注于POCT技术研发的上海仕欧炆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仕欧炆基因)完成天使轮融资,由华医资本独家...

2023-10-27

赛视智能科技完成B轮155亿韩元融资

赛视智能科技

近日,韩国人工智能质量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赛视智能科技(Saige Research)完成155亿韩元...

2023-10-27

厦门国贸:控股股东计划增持 彰显未来发展信心

厦门国贸

2023年10月26日晚间,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国贸:600755.SH)发布了《关于控股...

2023-10-27

原创

小米14系列手机发布,蓝思科技参与整机组装

蓝思科技

10月26日晚7点,小米如期召开小米14系列手机暨小米澎湃OS发布会。

2023-10-27

子公司单季盈利超43亿元 中国宏桥(01378.HK)三季度快速回暖

中国宏桥

10月23日晚,港股上市公司中国宏桥(01378.HK)子公司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下称“山东宏...

2023-10-2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