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大咖云集!首届深圳国际创投节将于2023年5月10日至12日举办》

2023-04-26 16:14:22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5月10日—12日,首届ISG深圳国际创投节(简称:ISG)将试图为以上问题寻找答案。

image.png

 

创投,被称为金融圈的明珠,它和普通人有什么关系?双碳和与绿色发展,将给我们生活带来什么改变?国家倡导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是一个广泛而宏大的话题,落到个人、企业、行业身上,它意味着什么?

 

5月10日—12日,首届ISG深圳国际创投节(简称:ISG)将试图为以上问题寻找答案。

 

作为首个以创投为主题的节日,ISG深圳国际创投节将以创新、科技、绿色为主题,ISG是“Innovation”“Science”“Green”的缩写,对应了其上述主题。在3天时间里,举办3场高规格论坛,8场高质量主旨演讲,4场高端对话,以及8位投资大咖和企业高管献出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脱口秀“表演”。除此以外,本届创投节还邀请了超过100位全球有影响力的经济学家、企业家、投资家和行业专家共聚深圳,为投资者、创业者和深圳市民举办一场盛大的知识盛宴和行业聚会。

 

ISG的思想盛宴:

 

在这个盛大的节日里,你将会看到以下精彩内容:

image.png

节日第一天,隆重的深圳国际创投节开幕式。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共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原副主任杨伟民、深圳市原副市长唐杰将会发表主旨演讲,他们眼里的全球宏观经济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前景或给你带来新思考。

 

当天,还会举办ISG全球先进制造业高地论坛。深圳加快建设全球领先的重要的先进制造业中心,到底应该怎么做?

 

达晨财智董事长刘昼,海康威视联合创始人、著名投资人龚虹嘉,招商资本副总经理杨百千,TCL执行董事廖骞,顺丰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天平将会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

 

此次深圳国际创投节创新地引入了脱口秀环节,行业大咖的亲身经历化作幽默演讲,让你更近距离地感受他们的投资生涯的酸甜苦辣。活动首日,东方富海董事长陈玮和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将会给创投节带来首场脱口秀表演。投资踩过什么大坑?他们娓娓道来的故事,会让你有所感悟。

image.png

节日第二天, 将会举行ISG全球绿色低碳发展论坛。先是三场重量级嘉宾主旨演讲,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华润资本总经理秦锋、国际金融中心与国际创新中心联合会中国区总裁傅诚刚,将带来他们的真知灼见;

 

高端对话环节,钛媒体联合创始人刘湘明,同创伟业董事长郑伟鹤,北极光创投创始管理合伙人邓锋,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邝子平,中美绿色基金董事长徐林和赛力斯集团董事长张兴海将会围绕绿色低碳发展的话题各抒己见。

 

当天的脱口秀领衔嘉宾,将是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厉伟,腾势汽车总经理兼首席共创官赵长江。厉伟竟然登过珠峰?腾势为什么获得消费者青睐?他们告诉你。

image.png

创投节第三天,创投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论坛以及一个盛大启动粤港澳大湾区创业投资联盟仪式。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总经济师、国务院研究室综合司原司长陈文玲会给现场观众带来哪些前瞻性的思考?

 

创投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高端对话将会迸发出什么火花?每一个关心深圳,关心深圳经济,关心深圳创投的深圳市民都不应该错过。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协理副校长、逸夫书院院长王丛应邀担纲主持,市政协经济委主任贾兴东,香港立法会议员刘国勋,综合开发研究院副院长刘国宏,创东方董事长肖水龙,TCL创投董事长袁冰,将给每一个关心深圳,关心深圳经济,关心深圳创投行业的深圳市民都带来全新的观察视角。 

 

湾区创投会长对话,将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创投的融合发展展开研讨,广东省风险投资促进会会长林浩钧,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原会长蒋玉才,香港创业及投资协会内地委员林敏,澳门国际投资协会会长吴伟恩,悉数登场。

 

创投节最后一场脱口秀,将由深创投董事长倪泽望、基石资本董事长张维科特勒咨询集团全球合伙人、大中华及新加坡区总裁曹虎联手上演。创投界真正的顶流,现场将一决高下。

 

此次创投节,以创新的形式展现,没有昏昏欲睡的说教,没有长篇大论的废话,没有油腻土味的尴尬。这个活动,将让普通人乐在其中,让投资人有所收获,让创业者获益良多。

 

ISG的官方合作伙伴:

 

深圳地铁

一场国际性的创投盛会,少不了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

 

作为ISG深圳国际创投节的首席合作伙伴,深圳地铁每天为800万人次提供高效安全的出行服务。12条地铁同时在建,大气磅礴。深铁集团的TOD开发及轨道+金融业务同样出色,融合居住生活与商务办公。深圳人,坐深圳地铁、住深铁置业房子……衣食住行与它息息相关。

 

腾势汽车

ISG深圳国际创投节另一位首席合作伙伴腾势汽车,是中国第一家定位高端的新能源汽车合资品牌,由“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及“汽车发明者”奔驰于2010 年共同出资成立。2012年,腾势汽车完成品牌焕新及新品上市,正式进入全新发展阶段。其首款高端MPV——腾势D9 上市后,凭借豪华尊享感、舒适感、超强的动力及人性化智能配置,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更吸引了众多传统豪华细分市场的用户关注。据悉,腾势首款猎跑SUV腾势N7即将上市,加上此前公布外观的腾势N8,一起拉开N系列登场的帷幕,代表着腾势汽车序列矩阵的进一步壮大,也意味着腾势汽车全新篇章的深度展开。

 

深创投宝安

ISG深圳国际创投节另一位首席合作伙伴深创投宝安,由深圳市宝安区携手深创投集团共同组建,是宝安引导基金受托管理机构。公司将充分借助深创投在行业研究、项目投资、基金管理、企业服务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将宝安引导基金打造成区级引导基金示范标杆,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世界级先进制造城、国际化湾区滨海城、高品质民生幸福城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5月10日—11日,深圳·滨海艺术中心,5月12日深圳·春泉文化艺术中心,ISG深圳国际创投节,等你来!


猜你喜欢

ISG深圳国际创投节圆满闭幕 粤港澳大湾区创业投资联盟正式挂牌

深圳国际创投节

5月12日,ISG深圳国际创投节在深圳前海春泉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幕。

2023-05-13

ISG深圳国际创投节之全球绿色低碳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深圳国际创投节

如火如荼举办中的ISG深圳国际创投节在5月11日的下午俨然“绿”出圈——

2023-05-12

品汤记开启全新加盟模式,步入品牌精细化运营

品汤记

根据国家商务部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式快餐店在我国的市场占比高达90%,而西式快餐店只有10%。未来的发...

2023-10-25

博原资本联合中芯集成等多方产业伙伴共同设立「芯联动力」

博原资本

10月24日,博原资本联合中芯集成等产业投资方共同投资设立芯联动力科技(绍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

2023-10-25

平安租赁金融知识进社区 贴近群众做金融消费权益守护者

平安租赁

为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以...

2023-10-25

意胜生物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意胜生物

近日,北京意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胜生物”)完成天使+轮融资。

2023-10-25

「至昕新材料」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至昕新材料

近日,国内领先的高端有机硅材料企业江苏至昕新材料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3-10-25

领创医谷完成逾亿元A+轮融资

领创医谷

北京领创医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创医谷”)于近日完成逾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2023-10-25

致力成为市民的健康“医靠” 叮当健康开启慢病品牌领航计划

叮当健康

“现在买药真的是方便多了,不用总跑医院,在叮当快药下单很快就能送到家”

2023-10-25

原创

上海大众动力总成在长沙成立新公司

上海大众

上海大众动力总成在长沙成立新公司

2023-10-25

原创

格力电器等成立临碳源技术公司

格力电器

格力电器等成立临碳源技术公司

2023-10-25

原创

APUS李涛:为中国定制大模型,让AI创造更多价值

APUS

10月24日,第三届中国(宁波)软件峰会暨程序员节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及...

2023-10-2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