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京东发布母亲节箱包好礼清单精致风、休闲款、旅行装备一网打尽

2023-05-12 14:08:35   来源:  作者: 

摘要:随着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临近,为妈妈选礼也提上了日程。

随着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临近,为妈妈选礼也提上了日程。近日,京东上线母亲节好礼专场,带来女装、黄金珠宝、护肤套装、时尚箱包等多品类的母亲节好礼,以及满300减30、品质好礼9.9元限量抢的超值优惠,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元的好礼选择。

京东聚焦妈妈通勤、休闲、聚会、旅行等不同需求,发布母亲节箱包好礼清单,带来大容量托特包、轻便双肩包、实用手包、高颜值行李箱等多品类的好礼选择。

1683798927130058775.jpg

妈妈们出门一般要携带不少东西,比如遮阳伞、墨镜、帽子等,送她一款大容量、时尚、轻便的手提包,不仅能够轻松收纳随身物品,还能提升穿搭的时髦感。京东热卖的Songmont菜篮子包,O型包身既柔软又能装,上身轻便不累肩,既可手提又可斜挎,大象灰、奶杏等配色也温柔耐看,日常休闲、通勤都可以带它。纽芝兰托特包也可以送妈妈,老花设计既经典又百搭,包身防泼水面料,即使夏日雨天带出门也不怕淋湿。

1683770466838070683.jpg

如果妈妈喜欢旅行,那么送她轻便好背、大容量、高颜值的双肩包或行李箱,一定能讨得她的欢心。短途旅行时,让妈妈带上双肩包即可轻装上路,京东在售的kipling双肩包、暇步士都市休闲双肩包,都以简约设计凸显质感,多层多口袋容量大、收纳力强,同样是防泼水面料不怕雨水侵袭,经久耐用。如果妈妈有夏日长途旅行计划,可以送她artrips20英寸行李箱,箱体轻便、小巧,妈妈推着出门不累,而且颜值高,让妈妈在旅途中最吸睛。

1683770482090056787.jpg

想让妈妈的穿搭风格更加精致时髦,可以入手这些在外形设计上更具个性、配色更为鲜艳明亮的包包。比如Amazing Song半月包,采用的是近两年非常流行的半月包型,精致小巧时尚感十足;toutou巧克力熊双肩包,梯形硬朗包身、波浪形翻盖细节质感拉满,小熊装饰更显俏皮,搭配裙装出门拍照更出片。如果妈妈出门只带钥匙、零钱等小件,那么她一定会喜欢CHARLES&KEITH绗缝格纹链条钱包,轻盈、手感柔软,带上它说走就走。

1683770499645081942.jpg

母亲节近在眼前,如果还没想好送什么礼物,不妨跟着母亲节箱包好礼清单选购,多品类、高品质、高颜值的大牌包包,总有一款适合她。此外,京东母亲节好礼专场还有更多品类的大牌包包,以及服饰、美妆、鞋靴、内衣等好礼,逛京东搜索“母亲节礼物”即可进入专场选购。


猜你喜欢

京东“企业焕新周”提供一站式专业物资保障,助力工业、制造业设备新改造

京东

随着国务院《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发布,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产业转...

1天前

京东春晚超级大奖再加磅 “华为全场景旗舰产品及AITO M9汽车”等你带回家

京东

2月9日除夕夜,备受全球华人期待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春晚”)将正...

2024-02-07

新年有你、龙年有为,来京东年货节购华为产品瓜分万张PLUS会员京典年卡

京东

龙年春节将至,不少小伙伴们已经开始准备年货。

2024-01-18

京东3C数码企采年货节全面开启,企业采购享全场低至8折

京东

临近年末,新年氛围渐浓,许多企业也进入到了忙碌的年底采购高峰期。

2024-01-10

IP授权商品增长规模迅速,京东加速发力IP定制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全链路需求

京东

“IP礼品定制正在成为企业礼品定制的新点,对企业品牌形象、营销效果等的提升起到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而行...

2023-12-21

新紫光集团全面赋能 紫光计算机向新向上、聚力前行

新紫光集团

凝心聚力向未来,奋楫扬帆正当时。

2023-11-24

毅达资本完成对精珅新材的投资

毅达资本精珅新材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上海精珅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珅新材”)的投资。

2023-11-24

成都格纯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成都格纯生物

近日,成都格纯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纯生物”)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2023-11-24

和众科技连续完成两轮数千万融资

和众科技

商用物联网发行版系统提供商--HooRii Technology(杭州和众科技管理有限公司)宣布,日...

2023-11-24

虚拟电厂方案商兆瓦云完成 A 轮融资

兆瓦云

11月23日,虚拟电厂方案商兆瓦云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智慧能源、昆仑资本投资...

2023-11-24

AI硬件爆发新一轮换机潮在即,TCL科技等面板龙头率先受益

TCL科技

最近一段时间,AI硬件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话题,全球PC龙头联想集团于10月底揭晓了AI PC,主流手...

2023-11-24

德尔地面材料产业总裁姚红鹏受邀参加SHIFT高峰论坛对话

德尔地面材料

全球数字化浪潮早已悄然来袭,推动着各行各业走向“智”变。

2023-11-24

全国银行首家!飞书完成民生银行本地化部署,助力打造信息安全护城河

飞书

近日,飞书协助民生银行完成本地化部署,以此整合飞书系统与民生银行自研系统,打造了统一的协同办公平台“...

2023-11-23

汽车板块领涨两市,掘金汽配PLUS西菱动力

西菱动力

11月23日,汽车产业链概念股强势反弹,长安汽车、华阳集团、东安动力、湖南天雁、渤海汽车等个股领涨两...

2023-11-23

中关村科金1+N新品系列亮相,为企业打造大模型强人工智能应用

中关村科金

今日,在由中关村科金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和应用评测工业和信息化部重...

2023-11-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