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十八数藏&Acupuncture品牌旗下AKERA,解锁潮玩IP数字新玩法

2023-07-07 15:25:22   来源:  作者: 

摘要:宇宙中,经常会发生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比如某些遥远边缘的天体轨道运行异常,比如某颗星球发现了生命的迹象,比如造访某个星系的“特殊物质”与“奇妙访客”……当神秘未知与数字世界相遇,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宇宙中,经常会发生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比如某些遥远边缘的天体轨道运行异常,比如某颗星球发现了生命的迹象,比如造访某个星系的“特殊物质”与“奇妙访客”……当神秘未知与数字世界相遇,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图片1.jpg

近日,十八数藏与AKERA合作,将精品潮玩形象、国际潮流品牌Acupuncture服饰与个性创新配件等进行重新组合,推出“宇宙来客”系列主题活动数字藏品,7月1日-7月31日,在北京、广东、上海、浙江、江苏Acupuncture品牌线下直营旗舰店,新用户通过线下扫码,可免费获得“【宇宙来客】全家福”数字藏品一份或十八数藏独家专享Acupuncture实体店九折折扣券一张,可享受折上九折。同时,该主题《宇宙来客》系列数藏盲盒将同期上线,通过对艺术潮流展现形式的不断探索,呈现数字潮玩与实体经济的新玩法。

图片2.jpg

国际潮流品牌Acupuncture,因其标志性的“坦克车鞋底”而风靡时尚圈,备受好莱坞红星、当红歌手、世界级球星及各界潮人追捧,在全国开有超过百家门店。AKERA是由Acupuncture孵化的独立数字藏品IP,AKERA希望构建一个由社区每一位成员共同努力来共建的IP以及社区,致力于打造线上藏品和线下实体结合所打造全新的千禧时代国潮品牌。而在元宇宙世界中,AKERA化身大家眼中最神秘莫测的太空探险队,为了抵抗现实城邦失序与衰退,为了创建全新的“乌托邦”,7名成员常年穿梭于宇宙各个角落,他们追随流星的轨迹,完成新探险课题,也将浩瀚宇宙中璀璨未知的文明种子播种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大地,该系列数藏盲盒与限定数字藏品由此而生。

图片3.jpg

图片4.jpg

潮玩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当下消费者的兴趣偏好和个性表达,而数字潮玩除了潮玩本身的设计、时尚、绘画、雕塑、IP等元素,还融合了创新、科技等属性,没有了性别、时间、空间限制,除了具有高颜值、可分享等特质,同时还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同时满足了大众的物质与精神需求,尤其受到年轻人的追捧。

《宇宙来客》系列数字藏品立足于突破常规的界限,改变普遍潮玩的刻板形象,将宇宙超新奇、神秘、惊险、有趣的想象内容,与实体潮牌融合,在轻松、愉悦而又时尚的探索中,展现给大众一个闻所未闻的元宇宙世界,使其在IP价值之外,更具有收藏、娱乐、情感传递的价值。

科技的进步与数字的普及,让年轻人在开放共享的环境下拓展了新的社交方式,他们将时尚潮玩作为日常生活的一个部分,在与潮玩、与朋友伙伴的互动中寻找与自己的共鸣。十八数藏依托自身在数字创新、IP运营、产品设计及传播方面的优势,用更容易让大众认同的设计语言与方式,不断打造数字技术、元宇宙与潮流文化的链接载体,赋予潮流IP更多科技活力,推动“数字+”在商业价值和文化价值上实现更多突破。

 


猜你喜欢

文化越千年,传承永不变,十八数藏以文化IP赋能传统文化活态传承

十八数藏

2023年8月,首个“亚运元宇宙”发布的消息预示着智能亚运迈入元宇宙时代,这让“元宇宙”在现实生活中...

2023-09-22

十八数藏玄幻主题盲盒上线创新数字藏品多维度尝试与突破

十八数藏

寰宇星辰,星光璀璨,或合纵,或连横,如一个巨大的棋局,深蕴着宇宙之力,爆发出星魂之光。

2023-06-30

十八数藏&IJOYSP动漫展04·北京五只猫娱乐Mall火热开整

十八数藏

吃喝玩乐交朋友,玩法多多尽情嗨。

2023-06-21

竹乡灯火照亮长城 十八数藏数字化助力文旅融合发展

十八数藏

6月2日—6月3日,“竹乡灯火照亮长城”中国优秀民间工艺作品特别展暨“民俗里的湖州”·安吉“非遗”文...

2023-06-04

波场TRON主题曲正式发布,携手奥斯卡金牌作曲家汉斯·季默打造Web3音乐传奇

波场TRON

4月16日,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平台波场TRON,宣布与奥斯卡金牌作曲家汉斯·季默(Hans Zimm...

2024-04-16

“逆周期”增长的“三棵树样本”

三棵树

成立于2002年的三棵树(603737.SH),于去年开启了“二十年战略规划”。

2024-04-16

百利好环球:黄金价格飙升,投资者该如何布局

百利好环球

近期,黄金市场呈现持续强势上涨态势,吸引了大量买盘的涌入,金价不断刷新高点。

2024-04-16

华联控股4.3亿参投产业基金投资入股聚能集团,持续稳定分红回报股东

华联控股

4月15日,华联控股发布关于中保清源汇海产业基金投资进展的公告。

2024-04-16

“硕鼠”蔡嵩松,揭开了基金圈的黑幕

越骂越火,黑红也是红,巨大的流量之于蔡嵩松,之于诺安基金,意味着巨额的管理费。

2024-04-16

第八届社交媒体风向大会 | 20+AI专家,预测AI下的产业新风向

4月15日,由黄山市人民政府指导,微播易、黄山旅游主办,第八届社交媒体风向大会“AI赋能•产业焕新”...

2024-04-16

TCL亮相第135届广交会,持续深入全球化市场布局

TCL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正式开幕,TCL通过TCL实业与TCL科技两大主...

2024-04-16

原创

学大教育CEO金鑫陪同民进中央领导赴黑龙江边境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学大教育

4月11日至13日,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带队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哈尔滨市就企联会年度课题“支持边境地区教...

2024-04-16

杜海涛沈梦辰长沙甜蜜打卡,超大版嘉士利威化抢镜

嘉士利

近日,知名明星情侣杜海涛和沈梦辰在长沙的一次“偷偷”约会,意外地让一款零食又火了一把。

2024-04-16

小派科技2024全球发布会:Crystal系列VR头显多款新品震撼亮相!

小派科技

小派科技2024年发布会精彩亮相,揭开了两款全新VR头显的神秘面纱。

2024-04-1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