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通观|抓机遇、促消费,格力地产迎“金九银十”新局面

2023-10-09 16:06:18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金九银十”“双节”传统消费旺季正当时,与以往相比不太一样的是,叠加政策端全面发力,消费市场热度飙升,内需活力正持续释放。

“金九银十”“双节”传统消费旺季正当时,与以往相比不太一样的是,叠加政策端全面发力,消费市场热度飙升,内需活力正持续释放。房地产市场方面,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下调、首套房贷首付比例调低至两成、“认房不认贷”等一揽子利好政策的密集出台,极大支持了居民刚性、改善性住房需求,提振市场信心。消费市场方面,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超级黄金周”,超8亿人次出游、国内旅游收入超7500亿元,不断刷新的数据体现了假日经济的澎湃活力。

把握黄金双节假期 创房产营销新机遇

加推开盘、活动营销、渠道拓展、战略合作、新媒体曝光……为迎接旺季来临,格力地产为黄金双节假期做足准备,紧抓政策环境造就的市场机遇。

image.png

image.png



在住宅供应上,自8月下旬以来,格力地产适时推出多个精品项目,新产品咨询热度和客户看房热情明显提升。日前,公司旗下格力海云居项目正式开盘,首推2栋建面约49-96一至三房带装修单位。该项目位于高新区科创北围和珠海北站TOD核心综合圈,充分考虑居住者对区位、交通、商业配套的基础需求,是公司今年极具潜力的精品项目之一。同时,格力海岸6期7栋全新加推,约57-114多元精装现房户型,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置业需求,得到市场认可。合富研究院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格力海岸以312套的成交量稳居珠海高新区住宅成交量排行榜榜首。而位于珠海平沙的九号新天地首次推出43-59的商业项目,以灵动的空间设计打造金湾西代表性的商业轻资产。

 

image.png

image.png

中秋国庆假期期间,格力地产开启“金秋购房季”,旗下项目格力海岸、格力海云居、九号新天地、格力广场等推出全类别新品,并通过“格力好房直播间”开展抖音和视频号双平台、多项目直播,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数据显示,假期期间,“格力好房直播间”针对珠海区域项目开展大V探盘直播及短视频的多平台发布,格力海岸、格力海云居、九号新天地项目曝光量超100万;两江总部公园项目(重庆)在双节期间8天不停播,为格力地产的房产项目营销持续加温。


image.png

image.png

除加大住宅供应外,格力地产通过加强外部战略合作整合、拓宽整体资源,提升品牌影响力与市场竞争力。8月25日,格力房产与京东房产在重庆格力两江总部公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房产交易服务领域全面开展深度合作,通过整合格力地产重庆住宅及商业项目资源,借助京东房产频道、重庆“京选之家”等平台,在产品采购、营销推广、销售代理等业务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及共同发展,为公司营销以及重庆当地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旅游出行热浪高涨 消费业务高景气提振

除房地产业务外,黄金双节假期也为格力地产旗下“大消费”产业板块的酒店文旅、商业运营、海鲜餐饮等业务带来不少好消息。

 

自今年8月“国家中心渔港”正式挂牌、粤港澳大湾区海产品交易中心正式开业后,全新升级后的洪湾中心渔港,已经成为珠海市民、港澳游客买海鲜、吃海味及休闲娱乐的新去处。“双节”期间,洪湾中心渔港推出的海鲜优惠“三”重奏活动,为其海鲜零售市场带来新一波餐饮、海鲜零售热潮。据统计,双节期间,零售区日均营业额较节前增长近八成。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今年以来,“澳车北上”“港车北上”等政策相继落地实施,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出入境人流、车流量不断攀升。据港珠澳大桥边检站统计,9月29日至10月6日16时30分,经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入境的旅客超过50万人次,出入境车辆总数居全国口岸首位,超过9万辆次,较2019年同期分别增长140%和300%,均处于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image.png

图片来源:《新闻联播》

格力地产自2009年起先后承担了港珠澳大桥珠澳口岸人工岛、珠海公路口岸及通关物流配套等建设工作。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通关以来,格力地产通过参与口岸物业管理相关工作,积极协助丰富口岸“黄金经济带”消费场景。据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公众号消息,9月15日,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举办 “绽放品牌力量·演绎当代中国” —— 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品牌故事展招募暨口岸天地招商启动仪式,活动上,项目招商工作正式启动,抢抓口岸经济和旅游消费机遇。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资源要素加速流动,大湾区消费市场已然涌入势不可挡的全新活力,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有望成为湾区商业获取港澳客流红利的焦点,作为珠海本土企业格力地产或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形成集团内产业联动效应,公司旗下“大消费”产业业绩端均有望受益。


猜你喜欢

格力地产2023年业绩修复实现减亏 科学经营推动高质量发展

格力地产

2023年,格力地产坚定改革重组信心,凝聚转型发展共识,全力推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

2024-03-30

格力地产物业获批调入新三板创新层,再拓高质量发展空间

格力地产

 3月14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关于发布2024年首批创新层进层决定的公告》,共计20家公司获批调入...

2024-03-15

格力地产入选“国有企业上市公司ESG·先锋100指数”

格力地产

日前,格力地产(600185.SH)凭借在ESG管理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入选“国有企业上市公司ESG·...

2024-02-01

原创

践行可持续发展,格力地产荣获“2023 年度上市公司 ESG 价值传递奖”

格力地产

2024年1月12日,“创变与共 光耀未来,百家上市公司走进光明——绿色创新与ESG可持续发展大会”...

2024-01-17

“夜经济”点亮渔港灯火,格力地产洪湾中心渔港海鲜批发夜市正式开业

格力地产

12月27日晚,洪湾中心渔港内灯火通明,经过精心筹备,格力地产(600185.SH)旗下洪湾中心渔港...

2024-01-02

智生万物·创享未来|浦软创业营人工智能专场结营仪式圆满举行

浦软创业营

12月1日下午,浦软创业营(第九期)人工智能专场结营仪式暨巅峰路演活动在上海浦东软件园火热开启。

2023-12-04

学大教育金鑫赴江西调研,同赣州市达成多项职教领域合作意向

学大教育

11月28日-29日,学大教育集团CEO金鑫一行赴江西省赣州市考察调研。

2023-12-04

从名单外到第一人力资源供应商,人瑞是怎么做到的?

人瑞

数字化人才,已经成为当下经济社会不可忽视的核心话题。

2023-12-04

华辰芯光完成超亿元A1轮融资

华辰芯光

近日,激光雷达芯片提供商无锡市华辰芯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辰芯光”)完成超亿元A1轮融资...

2023-12-04

浩微生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浩微生物

近日,苏州浩微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浩微生物”或“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3-12-04

长沙市组织召开民营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培训班

继续医学教育管理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卫生健康科教管理干部的管理能力,切实加强全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规范管理,促进全市继续...

2023-12-04

亨达外汇:走势高点的判断与应对策略

亨达外汇

随着市场波动,投资者在交易中最关键的挑战之一就是正确判断资产价格的高点。

2023-12-04

原创

中复神鹰获青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复神鹰

日前,2022年度青海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青海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表彰奖励了为全省科技事业发展和现...

2023-12-04

同光股份完成15亿元F轮融资

同光股份

近日,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单晶衬底制造企业同光股份宣布完成15亿元F轮融资。

2023-12-04

《时代摘要》第2季中期回顾:探索白酒新世界,践行美好生活

时代摘要

目前,由贵州摘要酒携手新华网主办的《时代摘要》第二季第5期已经圆满地画上了句点。

2023-12-0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