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新锐品牌MAYKERR引领潮流,母婴市场迎来全新时代

2023-12-25 17:39:53   来源:搜狐网  作者: 

摘要:2023年12月7-9日,为期三天的CBME大湾区孕婴童展圆满落幕,这是本年度CBME继上海、北京之后的第三场全国性行业峰会。

2023年12月7-9日,为期三天的CBME大湾区孕婴童展圆满落幕,这是本年度CBME继上海、北京之后的第三场全国性行业峰会。本次展会覆盖五大品类覆盖孕婴童全场景。与此同时,根据CBME的官方数据,63%的买家是首次参加CBME孕婴童展,其中90后占比42%,已超越了80后群体的40%。

不仅是90后/95后成为消费主力群体,孕婴产业从业者的年轻化,也在推动着中国母婴市场去经历前所未有的蓬勃发展。

image.png

从传统到新锐:科学品牌时代来临

回顾过去的发展历程,婴童护理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国际巨头如强生等主导的舞台。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婴童产品的需求和审美标准发生了重大变化。2011年以前,国际品牌主导市场,其产品设计和理念相对保守,注重基本功能,忽略了更多细致入微的用户体验。近两年,以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以下简称MAYKERR)为代表的国产“黑马”品牌闯入市场位居前列,以更加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创新的产品功能,打破了传统格局,吸引了许多年轻父母的关注。

MAYKERR专注初薄肌的研究与应用,致力于用“爱”与“专研”,为中国宝宝提供专属、安心、有效的精致护肤体验。这使其在品牌定位上与传统婴童产品有着明显的区别——传统产品往往更加注重产品功效的宣传,而MAYKERR则在产品背后注入了更多对宝宝皮肤的真正关怀和科学研究。

更为特别的是,MAYKERR品牌的诞生,不仅仅是对行业赛道发展的判断,还有着很感性的一面——其创始人和联合创始人首先是爸爸和妈妈,他们选择投身婴童洗护行业,自然会秉持着“安全是永恒的 NO.1”的初心。这种深度专业性定位,再加上品牌的情感基因,不仅提升了产品的品质,也使MAYKERR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满足了现代家长对于更专业、更高级护理品牌的需求。

可以说,有了MAYKERR这样的品牌出现,婴童赛道正经历着传统与新锐的交锋。传统品牌在市场经验和资源上具有优势,但新锐品牌以其更符合时代潮流,以及更贴近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宣传方式,逐渐赢得了市场份额。这种竞争格局使整个婴童护理市场更加活跃,品牌们在不断创新中提高产品质量,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推动了整个行业的进步。

image.png

产业的崛起:中国制造的崭新时代

中国母婴行业的崛起不仅体现在产品和品牌层面,还在于整个生产体系的强大崛起。在过去的十年中,海淘风潮锻炼了国内的生产能力,使中国企业具备了足够的能力生产与国际品牌品质匹配的产品。而生产能力的提升也使中国制造在母婴行业迎来了崭新的时代,为更多品牌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和支持。

作为一个典型代表,MAYKERR拥有自有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以及自有10万级洁净度婴童生产专线。

这些自有资源为MAYKERR的产品品质提供了充分而有效的保障,确保了其在国内市场上的竞争力和消费者口碑。同时,MAYKERR对实验室和生产专线的自主管理,也能让品牌在产品研发和生产上具备了更大的灵活性和创新力。

另一方面,在“修炼”自己的同时,MAYKERR通过与瑞士、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国际知名实验室的紧密合作,在产品的科研和研发上汲取到了全球先进科技和经验。当然,要成为MAYKERR的合作伙伴也并不容易。据了解,每一种MAYKERR产品原料都至少要经过174道审批手续,才能到达工程师手里。在品牌初期,MAYKERR核心团队历时两年在全球范围内考察,最终优选出瑞士RAHN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

image.png

从产品到品牌:MAYKERR的成长之路

在产业的支持下,MAYKERR以实际行动回应了新一代妈妈们的期待,拿出了真正的“实力”产品。

目前MAYKERR主要有两大系列,首先是以婴童植基系列为旗舰,主打成分“三重植萃”解决婴儿皮肤敏感问题;另一系列是倍安系列,以创新的“仿生组方”为特色,专注于修护敏感肌肤。

其中,MAYKERR的明星产品——婴童植基保湿面霜,仅在上架两个月内,就成功荣登京东高端婴儿护肤品榜TOP1,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在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上,MAYKERR的产品更是广受好评,用户的真实反馈成为品牌的有力支持,为更多父母选择MAYKERR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通过两大系列产品的对比可以发现,MAYKERR实际上是在一些只有妈妈才能关注到的微场景上,进行了配方和人性化的创新,尽管只是一些微小的差异,却能有效解决宝宝在皮肤发育过程中的问题。据MAYKERR透露,未来他们还将会根据地区、场景和育儿方式的不同,进行更精细化的产品研发。

近两年来,MAYKERR在婴童洗护市场上展开了深度布局,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的全面覆盖,与孩子王、孕婴世界、爱婴室等头部母婴渠道达成了战略合作。产品已成功入驻了3000余家线下门店,覆盖了全国20多个省份的130多个城市,累计服务会员800多万人次。这一全面而深入的市场渗透策略,使MAYKERR在行业中稳步扩大了市场份额,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这一系列亮眼的成绩不仅是对MAYKERR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对品牌在婴童洗护领域持续创新的肯定。

此外,MAYKERR还通过一系列的品牌合作,将影响力不断扩大。邀请明星麦迪娜担任品牌形象大使、亮相江苏卫视王牌综艺《阳光姐妹淘》……这些举措都为品牌打造了更广泛的传播平台,将MAYKERR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家庭。

走过婴童洗护市场的发展历程,MAYKERR既是见证者,更是引领者。在未来,我们期待MAYKERR能够继续勇攀高峰,为中国母婴市场开启更加辉煌的篇章。

在这个充满机遇的时代,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将继续引领着中国母婴洗护走向更加科学、专业、时尚的全新时代。


德玛特智能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德玛特智能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佛山德玛特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玛特智能”)数千万元投资。

2024-04-11

派迅智能完成两轮超亿元战略融资

派迅智能

近日,赛富投资基金被投企业派迅智能宣布完成两轮超亿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安徽国控投资、创谷资本。

2024-04-11

原创

又一颗新能源大雷,炸了!

恒大汽车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破又遇顶头风。”

2024-04-11

聚焦新质生产力 AI共创未来|2024百度新房通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百度新房通

2024百度新房通新品发布会在企业专家、与参会嘉宾的支持下圆满完成! 未来,凡拓数创将继续关注行业动...

2024-04-10

要续航还是要配置?小米SU7×宁德时代:都给你

宁德时代小米SU7

在新能源汽车的竞赛赛道上,电池技术无疑是决定谁是领跑者的关键因素。

2024-04-10

陈东升:做养老、医疗,是我人生中最正确的事

陈东升

“医疗和养老关系到民族的兴旺,是中国进入现代化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最重要产业,”泰康保险...

2024-04-10

2024湾区科技论坛圆满落幕,共探科技与出海新篇章

2024湾区科技论坛

4月8日,由广发证券和易简传媒主办,格物科创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4湾区科技论坛圆满举行。

2024-04-10

HTX已更新4月默克尔树储备证明,100%足量守护用户资产安全

HTX

作为行业最早实施储备金证明的交易平台之一,据统计,HTX已定期进行默克尔树储备金审计18次,并向公众...

2024-04-1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