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新商务时代,欧定如何以超级价值奠定超级品类王者地位

2024-01-15 11:18:33   来源:财经网  作者: 

摘要:近年来在社会消费结构升级的背景下,随着数字化和互动科技融入各行各业,新零售为男装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近年来在社会消费结构升级的背景下,随着数字化和互动科技融入各行各业,新零售为男装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在传统商务男装品牌还停留在款式数量、渠道铺货和打折促销的内卷竞争阶段时,国内新锐独角兽品牌欧定OWN DREAM便率先打造出「头等舱高弹衬衫」,引领了商务男装从价格消费时代向价值消费的新时代全面转型,且在500元以上高端市场取得了全网销量第一的极佳业绩。

2024春夏季,欧定继续围绕新一代商务精英用户为中心,解决他们紧绷难受、久穿久洗塌领的衬衫穿着痛点,同时推出「伊丽莎白」系列,从设计、面料质感和体感上进一步升级了高弹衬衫的产品体验,也巩固和延续了自身对高弹衬衫品类的引领。


「头等舱高弹衬衫」为何可称之为「划时代之作」

当前消费者需求越来越多样化、个性化,新商务也随之进入细分市场抢位竞争,品牌们开始意识到风格穿搭无法更有效地激起男性消费者的购买意愿,具备鲜明差异化的功能性面料的「独特质感」,兼具科技、版型、细节等多种魅力,打破传统设计的限制,带来全新穿着体验,引领用户对高价值爆品的消费热情。



诸多品牌也在挖掘这种产品价值化重塑的新趋势,但在「功能性」与「设计感」之间取舍、达到极佳平衡是「难题」,或者缺乏科技面料与人性化设计打磨的经验,多以「哗众吸睛」的设计感取胜,要么虽有深厚的供应链和制造经验,但在质感、设计感方面,往往不尽人意。欧定创始人朱家勇先生在业内素有“衬衫科学家”的美誉,专注衬衫行业20多年拥有科技研发、面料工艺、原料种植优选和产品设计开发等全价值链专业经验。据哈佛大学一项长达30年的跟踪研究表明:全球25-55岁男性一周穿衬衫的天数和成功的概率成正比,而其中衬衫体验舒适不紧绷的受访者更擅长处理工作中的矛盾,事业更加顺遂。在长期的商业观察和研究中,他在业界首次提出了“像乘坐飞机头等舱一样合体舒适”的衬衫体感新标准,将AI智能技术和百万级男性体型大数据整合进设计、生产,结合个性化定制让高弹面料适合每一位用户的体型身材,弥补市场的空白,线上渠道一经推出很快成为现象级单品,许多用户纷纷留言“这辈子没穿过这么舒服的衬衫”。




硬核科技遥遥领先,头等舱高弹衬衫上位新一代「衬衫之王」

在确立了产品对用户的价值基石之后,专注衬衫20多年的欧定团队融合社会各界精英消费者的穿着场景,以领先业界广度和深度的研发、场景式设计视野,制定了「头等舱高弹衬衫」的「三不一定」的产品体验准则。

不塌领。用户穿衬衫留给他人和自己的第一印象是从衣领开始的。高端正式的场合一件高级得体的衬衫领子应该足够宽,领座也必须足够高,此外更高标准需要领子边缘呈现一种非常贴合的精致感,而不仅仅是死板的感觉。可以说决定一件衬衫的高级感关键成败中80%是由衣领决定的,许多售价在万元以上的奢侈品大牌衬衫至今都未能解决领子边缘长期洗涤后翘边走形的问题。欧定衬衫在衣领版型工艺中采用了机翼动力学仿生科技的结构,不仅衣领高挺大气,在领子与脖子的结合处还呈现出恰到好处的贴合曲度,带来一种恰如其分的自然而然美感。而且,欧定衬衫通过了洗涤实验,可以做到滚筒洗衣机百穿百洗依然不塌领,遥遥领先于业界。



高弹不紧绷。日常商业活动中,不管是旅途久坐还是通勤开车,几乎每一位商务男士都体会过衬衫拘束紧绷带给身体的负重和压抑感。一位老成持重的企业或单位高管,身材难免大肚子走样,开会谈话中一坐下大腹便便从衬衫扣眼中“红杏出墙”的场面可以说是非常尴尬的社死现场。欧定品牌独创了「MOTION CLONE」体感科技系统,以「克隆级合体」为衬衫的体感舒适标准,并重塑了普通的行业执行通例,制定了1-5倍欧定男性合体弹度,力图为不同身高、三维的消费者带来「最适弹度护体」,全维高弹的面料和版型科技相结合,穿着贴身舒适,即使特殊部位走形发胖也能做到合体塑形。



高弹面料不易起皱。面料质感奢适,才能衬托出衬衫的奢华与高级感。欧定亲肤高弹的科技面料,是品牌历时10年研发的结晶。传统的弹力面料很难做到柔软弹性、亲肤触感和支撑韧性三者同时兼具的技术壁垒,欧定潜心十年研发出了「伞兵高弹纱线」,具有高弹强韧同时丝滑细腻如真丝、肌肤触感如牛奶的特性,结合“S”型纤维结构科技和特殊的高密度纱织工艺,让面料在保持高弹亲肤的同时还自然挺廓,常穿常洗、折叠堆放也不易起皱,自然高级好打理,特别适合长时间差旅的商务精英人士。


定制更合体。男士衬衫量体定制不仅能更加适应消费者的身材版型,带来更佳的着装体验,也是高级男装品牌独有的尊贵贴心服务。而传统定制却因为面对面量体出现效率低、时间慢、用户到店耗费精力等问题,欧定自研的AI自适应智能科技依托品牌自建的百万级全球男士体型大数据和当下移动互动技术的发展,在小程序上1分钟、1个步点击,只需填写3个信息就可以轻松实现在线人工智能体型测算,针对每一位用户定制衬衫版型,并且每位的用户的衬衫在工厂都拥有专属的定制生产的特权,能为每一位「欧定先生」带来极致的合体穿着体验,更显外型尊贵、气质不凡。

随着欧定「头等舱高弹衬衫」科技硬核实力和领先的穿着体验,「高弹衬衫」不断流行,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成为销量最大的衬衫单一细分品类,欧定以这款「衬衫新王者」将继续巩固对新商务衬衫市场的引领品牌地位。



春夏「伊丽莎白」隆重登场,精英商务告别“老死板”

春夏季节的商务场景中,消费者对贴身穿着的衬衫肤感、透气舒适性等功能,有着更高级的享受需求,欧定「头等舱高弹衬衫」打造全新「伊丽莎白」系列,对面料、细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其满足更高端的商务生活场景,再次对精英男士的“弹性”消费趋势形成引领。

春夏晴暖天气下衬衫市场需要贴身穿着,但普通衬衫单穿面料缺乏高级质感会令造型过于平庸,让用户在商务场合「失去利落高级的质感」,夏季高温也会带来闷热、流汗的极度不适,于是本季首发的「伊丽莎白」也有着针对性的提升。

你能在全新「伊丽莎白」系列中看到适合春夏季的经典而不失时尚的配色、利落简约的廓形等诸多高级的现代时装设计语言,以及高端奢适所需的「伊丽莎白真丝」面料升级,光滑细腻的奢享触感和从容自如的透气舒爽帮助穿着者轻松自信的在办公场景和休闲假日场景间自由切换,兼具功能性、设计感的「伊丽莎白」系列「头等舱高弹衬衫」,突破传统男装的场景限制。




与传统设计呆板,造型“死板”的劳商务品牌相比,欧定「伊丽莎白」系列高弹衬衫拥有着突破传统的易于打理、易于搭配、多场景适配属性,升级面料厚更加高弹、高贵、高科技,成为有着高品质商务和生活需求的精英男士最佳的衬衫选择。


�头等舱高弹衬衫」作为新商务风格的细分,也有着成为主流的趋势,欧定OWN DREAM率先对趋势进行敏锐洞察、并对风格加以引领和升级,承载创新科技和舒适、魅力的同步升级,必将进一步引领新高弹衬衫市场的爆发增长。



【广告】


猜你喜欢

新锐独角兽品牌欧定推进全国门店布局直面强者抢滩登“陆”

欧定

12月,距离2023年结束仅剩不到1个月,作为新国货男装代表品牌的欧定OWN DREAM在暖风和悦中...

2023-12-13

将衬衫做成科技单品,新消费品牌欧定“换道超车”

欧定

近年来国家大力提倡科技创新,“智造中国”战略下各种高新技术被应用到传统消费品领域,各行各业也开始被重...

2023-09-25

再造家装行业大IP,莫干山实木定制节圆满收官

莫干山

一个好的营销活动不仅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更能传递品牌的核心价值,传播品牌理念。

2023-11-27

原创

寒武纪等成立中科算网科技公司

寒武纪

【#寒武纪等成立中科算网科技公司# 含AI软件开发业务】

2023-11-27

原创

比亚迪方程豹在南充成立销售公司

比亚迪方程豹

【#比亚迪方程豹在南充成立销售公司#】

2023-11-27

原创

姚振华及宝能集团被强执65亿

姚振华宝能集团

【#姚振华及宝能集团被强执65亿# #宝能集团累计被执行超369亿#】

2023-11-27

原创

富力地产欠税4908万

富力地产

【#富力地产欠税4908万# #富力地产旗下足球俱乐部欠税千万#】

2023-11-27

原创

猎户星空申请大语言模型商标

猎户星空

【#猎户星空申请大语言模型商标# #猎户星空申请猎户座大模型商标#】

2023-11-27

小度与极越达成合作,车家互联开启全新体验生态

小度极越

近年来,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爆发式发展,仅今年10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量就高达92.7万辆,同比增长...

2023-11-27

原创

暴涨!华为又刷屏,比亚迪迎来最强挑战者?

华为比亚迪

华为这个跨界对手进入在新能源车领域的攻城略地,对比亚迪或是强有力的挑战!

2023-11-27

淇嘉科技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淇嘉科技

近日,淇嘉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简称:淇嘉科技)于近期正式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23-11-27

「天科新能源」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天科新能源

近日,新能源电池公司——天科新能源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作为A轮的领投方之一,本轮融资同创伟业继续加持...

2023-11-2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