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全球首位抓宠大师诞生!恒大公告确认91.1亿元买入万科A股

2016-08-05 08:59:39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李冰 

摘要:投资家8.5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投资家原创

投资

餐饮云服务商客如云推出金融服务,即将完成2.22亿元融资

餐饮SaaS云服务商客如云今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OnPOSmini,在体积、重量、性能方面全面升级,性能跑分是OnPos的一倍。此外,创始人彭雷在现场宣布,客如云即将推出金融服务,即将完成2.22亿元融资。

银客集团获C轮3亿元融资,互联网金融“集团化”成热潮

银客集团近期已经获得C轮融资,融资金额达3亿元,由香港上市集团“云游控股”通过可转债股权认购的方式完成。并且,银客集团将在8月8日(下周一)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银客集团还将进行银行存管及重大合作签约仪式。

音米眼镜完成B轮融资传统眼镜行业的淘汰赛即将开始

国内时尚眼镜品牌音米眼镜近日透露其已完成B轮融资,音米创始人李明表示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和线下模式探索,目前公司正在做挂牌新三板的准备。

动态

全球首位抓宠大师诞生,已抓获全部145种精灵

纽约一位名叫里克·约翰逊的小伙儿目前已将Pokemon GO放出的所有精灵都抓到了,他很可能因此成为全世界第一位抓宠大师。他早就将美国地区的142种精灵都抓完了,由于剩余的3种稀有精灵都在美国之外,几天前约翰逊在万豪酒店和Expedia赞助下将剩余3种全部抓到。

恒大公告确认91.1亿元买入万科A股,持股4.86%成第四大股东

恒大今日发布公告,增持万科A股票比例达4.68%,耗资大约91.1亿元。目前恒大已成为万科的第四大股东。前三大股东分别为持股25.4%的宝能系、15.24%的华润以及持股7.01%的安邦。

易到用车周航发公开信激励内部员工,喊Uber中国小伙伴加入

易到用车创始人周航发布公开信表示,滴滴收购了Uber中国后,未来战场的主角变为了滴滴和易到,在中国的出行领域,Uber是一家值得尊敬的公司,也是一家值得学习的公司。在此,向Uber中国的小伙伴们进行公开喊话:易到邀请你们一起再创奇迹。

 

投资家综合凤凰科技、第一财经日报、新浪网、经济观察报等

转载请注明:投资家(touzijias)

联系采访、商务合作:yuanjing@wefinances.com

本文为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原创文章,媒体和公众号转载请务必按注明来源,否则视作侵权。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投资家二维码-1

猜你喜欢
原创

专车目前仍是“黑车”!万达商业将在沪市重新IPO或借壳上市

创投资讯

投资家8.24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6-08-24

原创

美图在港递交IPO申请估值超50亿美元!格力拟130亿收购珠海银隆

创投资讯

投资家8.22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6-08-22

原创

“史上最严”手机实名制动真格!​芒果TV等将借壳上市

创投资讯

投资家8.21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6-08-21

原创

乐视网上半年营收100.63亿元!小米准备进军美国智能机市场

创投资讯

投资家8.20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6-08-20

原创

腾讯市值赶超阿里 央行开千万级最大罚单!

创投资讯

投资家8.19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6-08-19

打造“平台TOP20%优质好商心智”1688实力商家九周年全新升级!

1688

作为源头厂货批发平台,1688处在供应链上游,聚集了产业带源头优质供给的好商家,是许多买家的选择。但...

3天前

鸿合科技亮相2024高博会,云端一体化加速高等教育数字化落地

鸿合科技

展会聚焦“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这一主题,贯彻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部署,凝聚多方力量共...

3天前

水燃宝2024年市场战略会推动新型燃料市场的普及

水燃宝

近日,水燃宝南方区总部迎来了一场重要盛会——全国经销商战略会议。

4天前

中关村科金举办财富管理大模型闭门研讨沙龙,助力客户智能增长

中关村科金

4月11日,中关村科金联合科创人举办的财富管理大模型(上海站)闭门研讨沙龙成功举办。

4天前

2024世界牡丹大会盛况空前,谈美舍门庭若市

THEMIS HOME谈美舍

“春来谁做韶华主,总领群芳是牡丹。”正值春光烂漫,四十万余亩的菏泽牡丹竞相绽放,一场属于牡丹的盛会正...

4天前

红色星火燎亮革命老区——国贸期货赴河南省桐柏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国贸期货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

4天前

美年健康重磅推出,AI机器人“健康小美” 开启数智健康管家时代

美年健康

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更新迭代,推动“AI+医疗”加快发展。

4天前

彬果咨询宋振华:洞察商业机会的结果论者

彬果咨询

管理学大师彼得·德鲁克曾说:“一个社会问题就是一个商业机会。”

4天前

外联出国:加拿大创业移民SUV爆炸式增长,单月同比激增880%!

外联出国

如果要预测谁将是2024年加拿大最火移民项目,一步到位拿永居的联邦创业移民SUV绝对稳占一席。

4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