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饿了么等三大外卖平台被立案调查!京东第二季度营收98亿美元

2016-08-11 09:47:1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李冰 

摘要:投资家8.11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投资家原创

投资

P2P垂直搜索引擎投之家获8000万融资创东方领投

来自“投之家”官网和官方微信消息显示,“投之家”目前已经完成8000万元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PE龙头“创东方”领投。在此之前,“投之家”还表示,拥有“VC教父”之称的阎焱曾带领赛富亚洲战略入股过投之家。

明略数据获红杉中国青睐 B轮融资2亿

北京明略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简称“明略数据”)对外宣布已于2016年8月完成B轮2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投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分享投资、任子行(A股上市公司)、A轮投资人硅谷天堂联合参与。

酒咔嚓“云能力”获海尔千万美元投资,双方联合推出智慧酒柜“启源”

海尔集团宣布对全球葡萄酒消费信息决策平台酒咔嚓进行战略投资,合作运营整体规模达到1000万美元,并携手推出智慧酒柜“启源”。据悉,酒咔嚓是智慧红酒信息平台的智联入口,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图像识别技术、庞大的进口葡萄酒数据库以及自有搜索引擎。

动态

传苹果将于9月8日凌晨发布iPhone 7

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将于当地时间9月7日(即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举办发布会,发布传闻中的下一代iPhone,即iPhone 7。

美团、百度外卖、饿了么三大网络订餐平台将被立案调查

北京市食药监局网监中心排查了百度外卖、饿了么、美团三大订餐平台上没有资质的订餐商户,将其中60家向社会公布,同时将对三大平台立案调查。据北京市食药监局通报,今年上半年,投诉举报中心共收到对百度外卖、饿了么、美团三大订餐平台的投诉举报228件,其中美团网的投诉举报92件,有关饿了么的投诉举报77件,有关百度外卖的投诉举报59件。

京东第二季度营收98亿美元 同比增长42%

据外电报道,京东周三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京东第二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652亿元(约合98亿美元),同比增长42.0%;净亏损为人民币1.321亿元(约合199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人民币5.104亿元减亏74%。

 

投资家综合凤凰科技、第一财经日报、新浪网、经济观察报等

转载请注明:投资家(touzijias)

联系采访、商务合作:yuanjing@wefinances.com

本文为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原创文章,媒体和公众号转载请务必按注明来源,否则视作侵权。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投资家二维码

猜你喜欢
原创

专车目前仍是“黑车”!万达商业将在沪市重新IPO或借壳上市

创投资讯

投资家8.24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6-08-24

原创

美图在港递交IPO申请估值超50亿美元!格力拟130亿收购珠海银隆

创投资讯

投资家8.22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6-08-22

原创

“史上最严”手机实名制动真格!​芒果TV等将借壳上市

创投资讯

投资家8.21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6-08-21

原创

乐视网上半年营收100.63亿元!小米准备进军美国智能机市场

创投资讯

投资家8.20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6-08-20

原创

腾讯市值赶超阿里 央行开千万级最大罚单!

创投资讯

投资家8.19创投资讯,创业者和投资人快来了解一下吧。

2016-08-19

不实报道!中炬高新紧急澄清:相关报道缺乏事实依据

中炬高新

针对近日相关市场传闻,3月1日晚,中炬高新发布澄清公告,报道中涉及的酱油、蚝油产品生产标准、质量以及...

2024-03-04

雷鸟创新完成新一轮亿元级融资

雷鸟创新

雷鸟创新再次完成新一轮亿元级融资。

2024-03-04

诺善科技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诺善科技

北京诺善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善科技”)完成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24-03-04

贝欧亿完成A轮融资

贝欧亿

近日,贝欧亿公司战略性地引入了山东省财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省财金创投公司”)、中启私募基金管理...

2024-03-04

超充时代,认识超充

超充

2024年被誉为中国超级充电桩(以下简称“超充”)发展的元年。

2024-03-04

疏通小微企业资金卡点,数禾科技为普惠事业引金融“活水”

数禾科技

在当前的经济格局中,小微企业作为市场经济基石,其就业生力军的角色属性愈发凸显,对于经济体系平稳运行的...

2024-03-04

客如云为餐饮加盟赋能添翼,数字化收银系统引领行业新风向

客如云

近年来,线上+线下的营销玩法似乎已经司空见惯,各大品牌能玩出让消费者有“惊喜感”实属不易。中国团购平...

2024-03-04

强强联合!塞力医疗与达梦数据签署战略合作,构筑SPD系统医疗数据安全壁垒

塞力医疗

2月28日,国内领先的SPD服务运营商塞力医疗(股票代码:603716.SH)和中国数据库行业引领者...

2024-03-04

新智认知打造聚安“社区防火保”,疏堵并进为电动自行车管理系上智能“安全扣”

新智认知

近日来,因电动自行车不规范停放、充电造成的火灾事件,频繁出现在新闻中,电动自行车的安全问题再度成为公...

2024-03-04

HTX Ventures独家赞助ETHDenver 2024 Zen Zone:密切关注以太坊生态增长与创新

ETHDenver

ETHDenver 2024期间,HTX Ventures出席并独家赞助活动Zen Zone。

2024-03-0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