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告别资产焦虑,以不变应万变!

2016-10-18 11:21:1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商道君 

摘要:商道君希望各位都能把定投作为一种习惯,一种优质的理财习惯。

aa5cb2c5eed2a65c838be5af978a748

最近,空气中总是弥漫着焦虑的气息。

看着眼下动荡的全球市场能不焦虑吗?

年底前什么美国大选啊,意大利公投啊,美元加息啊,这些幺蛾子事件,分分钟扰乱资本市场。

不过,商道君认为这种不确定的行情最适合一种投资方式:就是定投、定投、定投。

定投的好处本君很早就有在说了,它可以让你在震荡市中平摊成本,争取后期上涨时的最大收益,以不变应万变。详见:《市场即将变天!你看不透的话就来基金定投吧!

前些天,有几位看官同时问到了马云爸爸家的“轻定投”能不能投,今儿本君来交作业了。

先说说本君体验后的结论吧:

这个“轻定投”很适合攒不下钱的小白以及想跑赢通胀的看官们。

轻定投是啥?

简单来说就是,你每天向一只债券基金定投10块钱。

每天10块,会有什么惊喜?

坚持8个月,你能买一辆智能电动平衡车。

坚持16个月,你能负担1年培训班的学费。

坚持2年,你可以去国外自由行一周。

当然,如果觉得10元太少,你可以设置定投更多的钱。

我们通常讲的定投基本是以每月为定投周期,而轻定投则是可以“以天进行”定投,它本质上还是基金定投。

相比传统的定投方式,它有两个比较特别的地方:

一个是降低了额度门槛;第二个增加了投资频率,不仅是每周每月,还可以是每天。

每月投一次,很可能买在高点,而每天投资就可以尽可能的平衡成本。

再来看看,这个“轻定投”投的是什么基金。

这个基金的全名叫做“摩根亚洲债券人民币”,是一只配置全球的债券基金,目前只能做定投买入。

目前,国内宝宝们的年化收益率普遍在2%至3%,而债券基金的年化收益率普遍在4%-8%之间。

而且,该基金的美元投资占70%以上,总体上也符合本君比较倾向的投资配置。

所以,攒不下钱的看官不妨用它来积累人生第一桶金,养个小金库。

想抵抗通胀的看官不妨用它来长期配置,跑赢物价。

对了,你打开蚂蚁聚宝【首页】,或者支付宝-【蚂蚁聚宝】,就能找到轻定投。

中国基金业发展十多年,选择基金定投的人就是多不起来。在美国基金定投已经占到了基金投资的39%,然而在中国却不足10%!

商道君希望各位都能把定投作为一种习惯,一种优质的理财习惯。

>>>整个投资圈都在看的理财微信号——【道君说财】,总有你想要的料!

本文为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原创文章,媒体和公众号转载请务必按注明来源,否则视作侵权。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aaa

猜你喜欢
原创

突然出手,隐匿的马云又有大动作!

马云

马云又有大动作了。

2023-08-04

原创

5671亿,59岁马云又悄悄隐匿了

马云

蚂蚁集团的整改靴子,终于落地了。

2023-07-11

原创

马云突然杀入房地产

马云

刚刚,阿里宣布大消息——让天下,没有难卖的房子!

2020-09-18

原创

曹德旺、董明珠坚守实体店!马云却认为超50%实体店会倒下!

马云实体经济

线下实体店的倒闭,并不是把它单一的归结为房租上涨、电商崛起等其中的单一因素,一种因素的作用并不能完全...

2020-02-08

安吉尔亮相餐饮业博览会,餐饮净水解决方案备受瞩目

安吉尔

第三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于3月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2024-03-29

原创

连夜换帅,千亿蒙牛急了!

蒙牛伊利妙可蓝多

一天没了70亿,千亿蒙牛换帅背后!

2024-03-29

清华大学与磐美迪控股加速器医用同位素签约仪式暨启动会在京召开

清华大学磐美

此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清华大学核研院作为国内核科学与技术领域的重要研究机构,一直致力于核能科学与技...

2024-03-29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BounceBit

目前,HTX Ventures已支持跨越多个区块链赛道的200多个项目,其中部分优质项目已上线HTX...

2024-03-29

助力新质生产力动能,奔图以科技创新扛起信息安全大旗

奔图

随着两会圆满闭幕,“新质生产力”迅速成为各界热议的高频词汇。

2024-03-29

和气东来 健入家境 :北京和睦家中西医结合医院重装开业

和睦家

春分之时,和睦家医疗在东城的第一家综合性医院——北京和睦家中西医结合医院重装开业,这标志着和睦家京津...

2024-03-29

以绿色环保为使命 云峰新材做绿色家居的践行者

云峰新材

云峰新材作为行业首屈一指的标杆企业,拒绝无意义内卷,专注修炼内功,持续蓄力,无论是主动肩负社会责任紧...

2024-03-29

百果园发布上市后第二份年报,新战略提供增长新引擎

百果园

近年来,中国水果产业取得长足发展,成为全球水果市场的重要一员。

2024-03-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