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福布斯发布2017全球最佳创投人榜单,GGV纪源资本独占两席

2017-04-19 08:24:3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此次榜单中,中国区有11位投资人上榜,GGV纪源资本独占两席。

投资家网  4月19日讯,今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7年全球最佳创投人”榜单(Midas List)。

0170419161454

此次榜单中,中国区有 11 位投资人上榜,GGV纪源资本独占两席,分别是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Hans Tung),与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Jenny Lee)。

170419161559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位列第19位)

20170419161709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

童士豪作为跨越硅谷和中国之间的顶级投资者之一,从2013年起连续5年入选此榜单,在本次榜单中排名第19。其投资组合包括估值超过30亿美元的新兴的移动电商Wish、二手交易平台OfferUp和二手服装交易平台Poshmark。

这位充满人文主义情怀的投资人于2013年加入GGV纪源资本,他的职业生涯辗转各家知名VC机构,并成功投资了像小米、一嗨租车,Forgame、凡客诚品和Misfit这样的大热门。

这位高产的投资人最近对纽约的消费企业进行了五笔投资。他的投资组合目前包括Airbnb、Peloton、Musical.ly、Slack和小红书。

童士豪表示更多的美国消费类初创公司开始转向千禧一代能负担得起的奢侈类产品这类大众价格的市场在下一个十年将会走向全球。

0170419161835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位列第69位)

0170419161920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

李宏玮是中国最受尊重的风险资本投资者之一,从2011年起连续8年入选此榜单,在本次榜单中排名第69。

她在2016年有6笔退出,包括易才集团,一个国际领先水平的人力资源及相关流程外包服务供应商、游戏发行商Gamespedia和51信用卡,一款具有管理信用卡功能的APP。有十二年历史的中国顶尖投资机构GGV纪源资本在她的带领下也完成了世纪互联和YY语音的IPO上市。

她的投资领域跨越健身应用、教育、摩托车和机器人,最近的有全地形机器人vincross和致力于智能环保电池驱动的创新消费电子产品immotor。

李宏玮称自己是一个极客,喜欢在业余时间追踪最新的黑客技术,旅行也是她的另一爱好。

此外,福布斯还列举了 10 家驱动 Midas List 背后的科技公司。其中,中国科技公司阿里巴巴、京东、小米、滴滴、中通快递入榜。据了解,阿里巴巴、滴滴和Airbnb都是GGV family的成员,小米也是童士豪先生投资的公司。

本文为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原创文章,媒体和公众号转载请务必按注明来源,否则视作侵权。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aaa

猜你喜欢
原创

投资家网快讯 | 社交电商爱库存完成1.1亿美元B+轮融资

GGV创新工场爱库存

投资家网10月26日消息,库存网络众包分销平台爱库存已完成1.1亿美元的B+轮融资

2018-10-26

原创

投资家网快讯|考拉阅读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GGV和XVC领投

GGV启明创投XVC考拉阅读

投资家网8月10日消息,在线中文分级阅读平台考拉阅读宣布已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GGV纪源资...

2018-08-10

原创

投资家网快讯|CashShield获GGV及淡马锡领投2000万美元B轮融资

GGV淡马锡CashShield

投资家网6月26日消息,中大型企业线上反欺诈管理方案提供商CashShield今日宣布完成2000万...

2018-06-26

选购涂料怕遇不合格产品,认准三棵树健康无忧

三棵树

居家装修时会用到涂料和胶黏剂,消费者在选购涂料的时候一定要避免不合格的产品。

2024-01-30

做日本房东,大阪瑞光花苑重磅发售

大阪瑞光花苑

从2012年开始,在日本政府宏观调控的努力下,以三大都市圈东京、大阪、名古屋为首的日本主要城市及区域...

2024-01-30

CPT Markets外汇分析:美国财长宣称美国经济成功实现软着陆,预示加息周期结束?

CPT Markets

2023年美国经济亮眼收官,多项漂亮数据让美国财政部长叶伦于今年元月表示「由于劳动市场表现强劲,完全...

2024-01-30

撼地数科完成数千万元A2轮融资

撼地数科

近日,撼地数智(重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撼地数科”)顺利完成数千万级A2轮融资。

2024-01-30

被高估的“提案”,被错杀的华大智造

华大智造

“提案”引发的恐慌,还在蔓延。

2024-01-30

唤醒老友,焕新表达:沱牌酒的出拳与出圈

沱牌酒

还有10天左右,就是甲辰龙年大年初一了。

2024-01-30

2024年展望:中原消金持续优化服务,满足多元化需求

中原消金

消费是畅通国内大循环、扩大内需的重要引擎,对实体经济发展具有持久拉动力。

2024-01-30

灵笼第一季白月魁不是女主角,却为何能让观众入眼、入脑又入心?

灵笼

灵笼第一季最出圈的角色必属白月魁,在各大动漫白月光盘点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2024-01-30

圣基茨和尼维斯积极倡导善治,助力投资移民项目蓬勃发展

圣基茨和尼维斯

近年来,中国年轻一代在财富管理和投资理财方面展现出了较高的活跃度和前瞻性。

2024-01-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