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王思聪:贾跃亭还钱!

2018-11-12 21:09:2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苏年 

摘要:11月9日,乐视网公告了四起仲裁案件,其中,王思聪全资控股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普思”)向乐视体育原股东索赔9785万元及律师费40万元。

投资家网11月12日推荐:

行业:


1、王思聪索赔9785万元 乐视网称会督促贾跃亭还债


11月9日,乐视网公告了四起仲裁案件,申请人为乐视体育当初新增的投资者北京普思、厦门嘉御、天弘创新,向乐视体育原股东申请仲裁金额共约2.4亿余元。其中,王思聪全资控股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普思”)向乐视体育原股东索赔9785万元及律师费40万元。对于以上债务,有乐视网内部人士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这些都是贾跃亭欠下的烂账,谁欠的账谁还。公司也只能督促贾跃亭还钱。(证券日报)


2、趣店总部南迁争议:员工出差后被告知不能回京办公


今年7月,趣店正式启用厦门总部,但当时仍有大部分员工留在原北京总部工作。近日,趣店多位员工透露,9月,趣店派遣200多名员工至厦门出差,承诺出差两个月后可返回北京,但出差不足两月,却被告知北京不再设办公地点,之后只能留在厦门工作或离职。据多位知情人士告知,目前已有40多人因此事离职,有员工认为离职补偿不合理,并希望走仲裁途径。(中国经营报)


3、雷军全员信:今年是小米最特别亮点最多的一届双11


小米创始人雷军今日发表内部信称,今年是小米新零售规模初成的元年。新零售是小米“铁人三项”商模式的三足之一,是小米始终保持高效的关键保证,也是我们跟用户交朋友、紧密连接的关键窗口。雷军称,今年是小米最特别、亮点最多的一届双十一:手机业务站稳高端旗舰市场,AI+IoT设备持续引行业之先,新零售线上线下融合效果显著,小米品牌获得全球消费者认可。(网易科技)


4、财政部:加大减税降费力度,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


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在《学习时报》发文称,大幅减轻企业税负。深入推进增值税改革,降低制造业等行业及农产品等货物的增值税税率;统一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标准;对符合条件的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企业和电网企业,在一定时期内未抵扣完的进项税额予以一次性退还。(财联社)


5、FF计划2020年IPO,新一轮融资或于近期公布


从FF(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美国内部高管处获悉,公司目前新一轮融资计划正在推进中,与此同时,FF美国公司上周高层内部会议中决定,将启动2020年IPO——比公司此前制定的上市计划提前了3到4年的时间。知情人士表示,FF目前签约的美国投资银行Stifel(斯提夫尔)有可能凭借帮助FF融资的优势,而成为FF计划在2020年IPO时的服务商。(证券时报)


6、中国政府引导基金规模达3.7万亿


日前,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和展恒理财联合发布《政府引导基金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10月,全国共有2041家政府引导基金,总募资规模达3.7万亿,募资目标规模为11.8万亿。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何一平表示,当前政府引导基金部分基金存在子基金的基金管理人筛选难度大、监控评价体系有待完善及退出渠道狭窄等问题。(中国基金报)


7、作价7800万元,北汽新能源拟转让绿狗租车60%股权


日前,北汽新能源在北京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北京恒誉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60%股权,转让底价为7800万元,较9个月前1.05亿元的挂牌价调低了2700万元。此次股权转让条件中,按照北汽新能源要求,受让方在交易完成后在5个工作日内偿还全部欠款。其中,偿还北汽新能源118.986万元,偿还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约1.01亿元。(每日经济新闻)


8、科技公司越来越倾向于IPO前惜售股票,IPO后狂卖


据外媒报道,据投资银行软件和数据定制服务商Dealogic公司称,在今年的IPO中,科技公司发行的股票仅占全部股票的大约17%,创下了历史最低水平。此外,科技公司在IPO后销售股票的速度比以前明显变快。Dealogic公司称,说到2018年前十个月的股票增发活动,44%的股票增发活动都是在科技公司IPO后180天内进行的。(腾讯科技)


9、支付宝双11数据:指纹、刷脸支付的消费者达60%


继阿里巴巴宣布“天猫双11”的成交额为2135亿元,支付宝12日也发布数据称,11日当天,消费者通过指纹、刷脸完成支付的比例达到60.3%。相当于每10笔支付就有6笔是通过指纹、人脸等生物识别的方式完成。(新京报)


10、趣头条上市首份财报:Q3营收1.423亿美元,同比增长520.3%


趣头条今日发布了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趣头条第三季度营收为人民币9.773亿元(约合1.423亿美元),同比增长520.3%;净亏损为人民币10.334亿元(约合1.505亿美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150万元。(新浪科技)


资本:


1、华平投资向 Weave Co-Living 投资 1.81 亿美元


香港共享居住空间租赁企业Weave Co-Living 今天宣布获得华平投资注资 1.81亿美元。此次华平注资后,Weave计划继续开拓其在香港以及亚太其他门户城市的共享居住项目规模,目标为在5年之内推出超过10,000间公寓。另外,Weave计划针对不同的目标住客群体推出不同的长租公寓产品。


2、医疗器械企业信迈医疗完成7000万C轮融资


医疗器械企业信迈医疗宣布完成7000万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聚明创投和翼朴资本共同领投。信迈医疗致力于治疗心血管和呼吸领域重大疾病的创新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高血压、心衰、重症哮喘、顽固性复杂心律失常等大病。


3、常青藤爸爸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


11月12日消息,儿童启蒙教育品牌「常青藤爸爸」完成 5000 万元 A 轮融资,投资方为源星资本,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推广和课程内容及体系建设。


4、“试玩互动”完成 Pre-A 轮融资,北极光创投领投


11月12日消息,专注于游戏试玩的移动广告平台试玩互动已于近日完成 Pre-A 轮融资,金额为数千万元人民币,本轮由北极光创投领投,原股东远望资本和真格基金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速移动广告平台的技术研发与海外业务拓展,帮助客户提升广告投放效果。


5、K12教育企业“橘郡美高”宣布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


11月12日消息,国内K12教育企业橘郡美高宣布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资方为深圳嘉道方直教育产业基金主投。此轮融资后,橘郡美高将进一步完善未来创新教育个性化学习支持系统的各核心模块。


6、百创获数千万B轮融资


深圳市百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由深圳市新同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摩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领投。百创CEO黎华练表示,接下来将借助资本的力量,大力发展城市合伙人计划,加速全国智能化装修市场扩张。


【本文为投资家网原创文章,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投资家网,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猜你喜欢
原创

贾跃亭未履行2.4亿罚款成老赖

贾跃亭

【#贾跃亭未履行2.4亿罚款成老赖# #贾跃亭再被列为老赖#】

2023-08-03

原创

贾跃亭及乐视被恢复执行2000万

贾跃亭

贾跃亭及乐视被恢复执行2000万

2023-07-28

原创

贾跃亭未履行2.4亿罚款被限消

贾跃亭

近日,因未按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贾跃亭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申请人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

2023-06-15

原创

画饼九年,贾跃亭美国“封神”

贾跃亭

刚刚,贾跃亭的超级动作来了。

2023-06-05

真假喜家德?加盟是假,好吃是真!

喜家德

喜家德从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加盟、特许经营等申请

2023-11-15

武汉光安伦完成近两亿元的C轮融资

武汉光安伦

近日,武汉光安伦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光安伦”)完成近两亿元的C轮融资,洪泰基金投资过亿元...

2023-11-15

奕行智能EVAS完成超亿元Pre-A+轮融资

奕行智能EVAS

近日,奕行智能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奕行智能”)完成超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2023-11-15

芯秦微完成A+轮投资

芯秦微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浙江芯秦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秦微”)的A+轮投资。

2023-11-15

炽芯微电子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

炽芯微电子

近日,炽芯微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关村协同创新直投基金、纳川...

2023-11-15

加速进化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加速进化

近日,雅瑞资本投资企业——“加速进化”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3-11-15

Baseus倍思携手王一博,凭实美领跑出圈

Baseus倍思

双 11 作为品牌营销战役的重磅节点,许多品牌花样百出,通过各种各样的优惠券、新颖的玩法机制、明星站...

2023-11-15

流量拉满之下,《元梦之星》还有新的挑战

元梦之星

在今年的秋天,《元梦之星》突然就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中。

2023-11-15

原创

英思特重视人才培养 建立稳定、优秀研发队伍

英思特

建立高水平的技术研发和管理团队是保证稀土永磁材料应用器件生产商保持领先的研发、生产水平的前提条件。

2023-11-15

原创

行业进入起壁垒,英思特工艺技术成熟助发展

英思特

稀土永磁材料应用器件生产属于技术密集型行业,涉及材料制造、磁路设计、精密加工、表面处理、智能组装等多...

2023-11-1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