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微蓝智能获梅花创投千万级Pre-A轮融资

2020-02-24 10:19:0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20年2月24日,微蓝智能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梅花创投领投,珂玺资本跟投。

2020年2月24日,微蓝智能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梅花创投领投,珂玺资本跟投。


深圳市微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面向全行业提供AI视觉技术产品的初创企业,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的持续研发和技术应用拓展,以及扩大市场布局,引进优秀人才。


14.png



微蓝智能成立于2018年3月,目前公司主要聚焦在智能制造领域,使用业界主流人工智能算法,拥有快速的AI视觉项目落地能力。产品涉及航空业工具管理、工业质量检测等方向。产品已成功的应用在多个工业项目上,例如,民航客机总装厂及iphone生产线,获得空中客车、富士康等国内外知名厂商的认可。


微蓝智能创始人兼CEO徐升表示:“公司虽成立时间不长且很小,但还是很有信心服务好每个客户。”当然对于自己的公司,徐升定位也很明确:微蓝是一家致力于用自己的技术和服务为企业和社会解决问题的公司。


梅花创投成立于2014年5月,是国内最活跃、最懂互联网的投资机构之一,宗旨是帮助聪明的年轻人成为伟大的企业家。梅花创投专注在新经济领域的投资,目前管理约30亿人民币基金,投资项目超300个,涌现出趣店、小牛电动、车和家等大批知名案例。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我们看好微蓝智能的团队以及AI产业发展的赛道,从行业角度看,随着劳动力红利的衰退,制造业将面临信息化和自动化改造的大机会,AI视觉技术有望在其中起到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期待微蓝智能的AI技术和项目落地能力赋能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对中国制造2025有推动作用;未来,我们将持续支持微蓝智能的发展,期待微蓝智能开启新的篇章。”

猜你喜欢

「极麋生物」获梅花创投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

梅花创投极麋生物

据悉,细胞培养肉公司「极麋生物」已于近期完成20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梅花创投和番茄投资共同领...

2022-11-14

「塞讯验证」获梅花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梅花创投塞讯验证

据悉,塞讯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塞讯验证」)已于近日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在千万...

2022-07-05

柔性机器人获梅花数千万元融资

梅花创投柔性机器人

近日,柔性机器人末端执行器研发商柔触机器人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梅花创投和高略...

2022-06-13

「普法芬」获梅花数千万元融资,打造先进汽车热管理平台

梅花创投普法芬

据悉,上海普法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法芬”)近期完成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梅花创...

2022-05-31

原创

首发|威视佰科获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梅花创投独家投资

梅花创投威视佰科

设计开发新型光谱视觉传感器的前沿技术公司——威视佰科宣布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梅花创...

2020-11-02

「邑文科技」完成超5亿元D轮融资

邑文科技

近日,无锡邑文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邑文科技”)完成超5亿元D轮融资,本轮由中金资本旗下...

2024-02-01

华创鸿度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华创鸿度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安徽华创鸿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创鸿度”)数千万元投资

2024-02-01

陈祉希接棒万达电影,500亿影视航母意味着什么?

万达电影

2023年电影产业最受瞩目的大事件,非中国儒意收购万达电影莫属。

2024-02-01

贝特瑞主导硬炭负极国标将实施,董事长贺雪琴建言促进储能产业发展

贝特瑞

1月28日,深圳两会时间开启。深圳市政协委员、贝特瑞集团董事长贺雪琴带来了《关于加强“电化学储能”安...

2024-01-31

原创

董明珠办年会,格力卖了60亿,市值怒涨90亿!

董明珠格力

格力多发2亿年终奖,三天市值暴涨90亿!5年业绩翻倍能实现吗?

2024-01-31

匠心独运,用户至上 · 骏丰频谱获2023金匠奖“年度匠心品牌”

骏丰

近日,第七届CMO营销价值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会上公布了第七届金匠奖完整获奖名单。

2024-01-31

重塑价值,链接未来:国锐集团的不良资产改造之道

国锐集团

自2023年开始,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供求关系发生了明显转变。

2024-01-31

原创

消费电子春节生产忙,蓝思科技等产业链公司2023年业绩齐预喜

蓝思科技

进入2024年,消费电子行业延续去年下半年以来的旺季回暖趋势,相关产业链公司订单情况良好,开年以来生...

2024-01-3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