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全球疫情疯狂升温!美国都急眼了,英国却一反常态!

2020-03-14 14:17:2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刘北山  

摘要:美国顶不住了,被称为全球新冠病毒免疫力最强的印度也被感染了,疫情在全球继续升温!

美国顶不住了,被称为全球新冠病毒免疫力最强的印度也被感染了,疫情在全球继续升温!最新数据显示,境外确诊病例已经超过50000人!疫情之下,诸国已经自顾不暇,全球正陷入危机之中!几乎没有一处“净土”!

最近号称与病毒无缘接触的委内瑞拉也发现了新冠肺炎病例,病毒正疯狂流窜。仅确诊两例,委内瑞拉也不敢大意,副总统直接宣布全国所有学校将从16日起停课。伊朗最近疫情升温,累计确诊11364例,又有三名官员被感染,部分职能机构陷入瘫痪,不得以调用军队管制街道!

意大利民众陷入病毒致死的恐慌中,已经新增死亡250例!天哪250例死亡,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数字,意大利官方现在非常尴尬,即便如此被病毒肆虐,很多民众依然不戴口罩,还高呼“要自由”,还有犯人逃狱,非常难以管控!意大利因此成为全球最担心,且最棘手的国家!

巴西现在情况比较复杂,因为他们的总统去美国会见特朗普,参加了一次晚宴,结果与其合照的人被确诊,导致自己也被发现确诊肺炎,非常无奈,现在总统都被隔离了,巴西进入空前危机之中,只能采取强硬措施,不管有没有症状,到达巴西都要被隔离!

以色列目前确诊病例并不多,但该国卫生部极其紧张,要建立三座“方舱医院”还把2479名医护人员先行隔离,防止医生在救人的时候实际自己就是感染者,那就麻烦了,进行了各种防护训练。

巴基斯坦几乎关闭了所有线下娱乐场所,还禁止举行婚礼聚会,减少国际航班数量,就连原定每年3月23日的大阅兵都取消了,2020年板球超级联赛将不对观众开放,呼吁全民在家!西班牙疫情也在升温,首相直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首度马德里已经2659例!

法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661例,一天增长近800例!官方不得不关闭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凡尔赛宫、奥赛博物馆等巴黎著名文化地标!热爱浪漫的法国人,现在都不敢提浪漫二字,他们现在意识到生命的威胁有多可怕,那些炫丽多彩的花花世界开始被民众抛到脑后!

德国的情况跟法国差不多,发达的汽车产业也受到很大影响,目前德国16个联邦州中的15个宣布将从下周开始停课,全国进入紧急状态。瑞士的疫情就本国自身状况而言有所升温,好在瑞士人口不多,下达禁令,民众比较自觉在家。

乌克兰目前只确诊3例,但当地一些娱乐场所也只能被迫关闭,俄罗斯将限制与欧盟各国以及挪威、瑞典之间的往来航班,仅保留与欧盟各国首都、日内瓦和奥斯陆的定期航班。匈牙利所有学校停课,观察疫情情况,呼吁民众远程办公。

英国到是有点意思,采取“延缓”应对疫情!当下还不会实施学校停课、员工在家办公、取消聚会活动等相关措施!而在以前有专家曾预测80%的英国人会被感染,可即便如此,英国反而觉得疫情没那么严重,不需要什么特别紧急措施!反其道而行,这特别向前段时间抗拒病毒,掩盖真相的美国,这俩国家不愧是一条战线的“兄弟”。要逃避一起逃避!有英国本地专家认为,“现在英国比较紧急,应该采取更强烈措施,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而就在3月13日,美国也改口了!一个是特朗普承认自己可能也要检测,还有就是承认中国给予了美国帮助!特朗普也一改此前乖张态度,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有专家认为,“特朗普或是已经意识到病毒的危险性,如果继续放纵,美国将陷入空前危机,股市暴跌,经济下行,特朗普的治国美梦也会告吹,况且他现在极有可能感染病毒,他现在重视起来,也是在保护自己的命!”

猜你喜欢
原创
原创

日增确诊人数2万,高峰期或在21天后!这个“世界第一”拿的闹心

全球疫情

眼看疫情越发严重,有美国的专家称,之前预计的高峰期已经提前到来,不过从目前美国疫情情况来看,这个增长...

2020-03-29

原创

最能免疫新冠病毒国家出奇招,民众扎堆喝牛尿!

印度全球疫情

牛在印度民众心中是神圣的动物,他们相信牛尿可以用作药物甚至可能治愈癌症。

2020-03-16

原创

映前两周,花木兰撤档!疫情蔓延,全球电影业已损失近350亿

全球疫情花木兰

《花木兰》终究还是没抵挡住病毒肆虐,撤档了!

2020-03-14

一键布局信息技术核心龙头,华夏信息技术ETF结募在即

华夏信息

当前,随着国产化趋势的不断加速,中国信息科技领域释放出了前所未有的活力,虚拟仿真、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

2024-03-18

巨湾技研出席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2024建言献策

巨湾技研

3月15日至3月17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在北京召开,此次论坛以“巩固和扩大新能源汽...

2024-03-18

全球MASH首药获批引燃千亿市场 可关注众生药业等国内进度领先企业

众生药业

3月14日,Madrigal Pharmaceuticals公司宣布FDA加速批准Resmetiro...

2024-03-18

如何提升老年人和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便利性?金融机构负责人这么说

支付

日前,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针对不同群体...

2024-03-17

当315邂逅法式浪漫,蒙牛总裁卢敏放以下午茶甜点展现世界品质

蒙牛

3月15日,《总裁厨房》第二季直播活动在上海前滩中心举行,这场活动是蒙牛集团“315消费者日”系列活...

2024-03-17

南风窗评巨子生物315承诺:能跑在问题之前的企业方可走得更远

巨子生物

如果说有一个节日,能在一夜之间牵动全国上下的神经,创造破亿次的阅读量,并改变无数人的生活,那一定是“...

2024-03-17

《我和我的美丽中国》感受指尖上的东方之韵

我和我的美丽中国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一关键词,并指明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

2024-03-17

舒适酱香第一品牌,真工酱酒完成进化

真工酱酒

3月14日,“2024真工酱酒品牌战略升级暨舒适酱香发布会”在成都举办。

2024-03-16

引领特香型白酒产区蓬勃发展,四特酒2024年奋进新局

四特酒

近年来,消费升级步伐的加快,促使中国白酒行业迈入新的发展轨道,继渠道竞争、品类竞争之后,产区竞争开始...

2024-03-1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