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家重国重天下为重,迈瑞医疗战疫先行

2020-04-09 18:14:20   来源:  作者: 

摘要:4月8日0—24时,我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3例,其中61例境外输入病例。严防境外新冠病毒病例输入,成为了近期中国“抗疫”关键词。

4月8日0—24时,我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3例,其中61例境外输入病例。严防境外新冠病毒病例输入,成为了近期中国“抗疫”关键词。


据北京卫健委数据,截至4月8日24时,北京已有累计17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疫情防控的新阶段,北京作为中国首都及重要的航空枢纽,面对的最大挑战就是境外输入病例的筛查及诊疗。北京地坛医院是传染科临床发展实践的重要阵地,自2月29日就开始承接机场入境人员筛查。


早在2月份,迈瑞团队已携部分设备抵达北京地坛医院,自疫情开始,北京地坛医院规划在原有51张重症病床的基础上增设200床的隔离病房,分院设置32张隔离病房床位。迈瑞为北京地坛医院的疫情任务,提供了定制化生命信息与支持解决方案。截至3月,迈瑞已成功交付超过千台设备,包括监护仪、呼吸机、除颤仪、输注泵和移动DR等医疗设备。


3月16日,曾在2003年非典时期发挥重要作用的北京小汤山医院再次启用,主要用于境外来(返)京人员中需筛查人员、疑似病例及轻型、普通型确诊患者治疗。


作为北京市防控疫情的后备力量,小汤山医院重建的筹备工作在1月底已开始。1月初,迈瑞团队为北京小汤山项目成立专项小组,联合销售、市场、用服部门,快速制定实验室解决方案。2月,迈瑞调度全国资源为北京小汤山医院配备定制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解决方案。至今,已成功交付千余台设备,包括监护仪、呼吸机、除颤仪、输注泵、移动DR和体外诊断等医疗设备。


疫情发生以来,迈瑞为北京市级疫情定点隔离医院累计提供了2500多台医疗设备。面对新阶段的抗疫形势,迈瑞持续驰援北京疫区佑安医院、大兴医院、北医三院、朝阳医院、复兴医院等各大医疗机构呼吸机、监护仪等医疗设备,与医护人员共同坚守。


迈瑞医疗的愿景是成为守护人类健康的核心力量。与最美逆行者风雨同行,我们绝不退缩。

猜你喜欢

迈瑞医疗发布超高端昆仑Resona A20,填补国产超声高端市场空白

迈瑞医疗

11月10日,在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三次全国超声医学学术会议上,国产医疗器械龙头企业迈瑞医疗为超声医学行...

2023-11-27

迈瑞医疗李西廷:推动高质量医疗资源下沉是当务之急

迈瑞医疗

民营经济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国民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

2022-09-27

新兴国家市场接棒,迈瑞医疗的“长期主义”路径

迈瑞医疗

经历了两年多的持续慢牛,医疗、消费概念股正在经历一个回调周期。极端的市场风格下,诸多优质机构被错杀,...

2021-09-01

迈瑞医疗一季度再超预期,创业板巨无霸大涨背后有何玄机?

迈瑞医疗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这场“极限生存”考验,在一年后的今天到了“交卷”时间。面对挑战,企业的抗...

2021-04-30

助力医护,迈瑞医疗与最美逆行者同行

迈瑞医疗

近日,迈瑞医疗向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以下简称“武汉同济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

2020-04-09

南瓜电影研发、国内首款专注观影AR眼镜上市

南瓜电影

国内首款专注极致观影体验AR眼镜——南瓜AR家庭影院,近日由南瓜电影自主研发,在2023云栖大会曝光...

2023-10-31

联想懂的通信获B4轮战略融资

联想懂的通信

近日,联想创投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联想懂的通信宣布正式完成B4轮战略融资。

2023-10-31

华晟智能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华晟智能

华晟智能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晟智能”)宣布,根据战略发展需要,近日已顺利完成B轮融资

2023-10-31

慧创医疗获过亿元B轮融资

慧创医疗

近日,丹阳慧创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创医疗”)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由中科海创领投,毅达资本跟...

2023-10-31

原创

雷霆游戏在深圳成立影视科技公司

雷霆游戏

【#雷霆游戏在深圳成立影视科技公司#】

2023-10-31

海信家电发布2023年三季报: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26.76%

海信家电

10月30日晚,海信家电集团(SZ 000921,HK 00921)发布2023年三季报。

2023-10-31

微众银行参与湾区数字经济与制造业创新发展论坛,激活制造业企业创新源动力

微众银行

近年来,制造业作为我国自主创新的主战场已成为社会共识。工信部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已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3-10-31

安道麦广谱高效除草剂Apresa®扩大拉美市场覆盖

安道麦

中国北京和以色列特拉维夫,2023年10月31日——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深证000553)宣布扩大A...

2023-10-31

投资机构布局生命科学不动产基础设施,新模式让企业“轻装上阵”

康桥医疗健康产业设施平台

继获得来自荷兰汇盈资产管理公司(APG Asset Management,简称“APG”)和康桥资本...

2023-10-31

「中科时代」获3亿元A轮及A+融资

中科时代

工业智能计算机提供商「中科时代」于数月前连续完成总计3亿元A轮及A+融资。

2023-10-3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