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亚萨合莱商用解决方案助力建设智慧医疗

2020-04-27 15:27:32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智慧医疗是国家建设智慧城市、平安城市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近年来随着“新医改”医疗信息化建设的加快,智慧医疗系统更是被赋予了重要的使命。

智慧医疗是国家建设智慧城市、平安城市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近年来随着“新医改”医疗信息化建设的加快,智慧医疗系统更是被赋予了重要的使命。


image.png


如世界卫生组织(WHO)所言: “无论多么繁忙,一家好的医院都必须永远保持有序、高效、科学的营运。”管理能力卓越的医院必然对出入口流量管控、访客管理、数据管理、信息共享以及人性化服务有着高效精准的要求。将智能出入口解决方案应用于现代化的医院,非常有助于实现建设智慧医疗的目标。


医院营运中的安防、安全和通行便利问题有待解决


医院作为公共治疗中心,其营运环境相当复杂。院内每天承接着大量的人流,来往人员包括患者、家属及医护人员等。庞大的人流量和特殊的人群结构给医院安防和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同时,医院又是一个尤其凸显人文关怀的公共场所,需要营造更加便利和安静的环境来保证病人的休养。


凭借多年的丰富案例经验和稳定的产品技术支持,亚萨合莱商用解决方案深入了解医疗机构在出入口管理各个方面的运营需求,为医疗机构提供包括门和门控五金产品在内的一系列定制化整体开门解决方案,有效提升其运营效率。


高效出入 便利升级 亚萨合莱商用解决方案助力有效提升便捷性和舒适性


医生施救需要高效出入、双手被托盘和点滴袋占满的护士需要顺利进出、坐轮椅的病人需要无障碍通行,亚萨合莱SafeZone智能感应闭门器可轻松应对。


它可以感应到门打开时的运动,遇到障碍物或人体时,会持续保持开门的状态,提供安全通道。直到不再检测到运动后,门会自动慢慢关闭。


这款Norton 7100SZ智能感应闭门器是轮椅或设备经常出入口的理想选择,可协助医院员工在使用餐车或大型医疗设备通过,减少对门和门框造成的损坏。老年患者、坐轮椅或使用步行机的人可以以自己的速度安全地通过门洞,而不用担心被门撞倒或夹伤。


image.png


病房区的来回走动、推拉门等产生的噪音很容易影响病人休息,通过安装静音的推杆和防夹手保护条,可以减少噪音和减少受伤风险。同时,采用环保材料的无焊接技术门扇配备经过抗菌镀层处理的执手,能有效防止病菌交叉感染。


分级授权 限时进出 亚萨合莱商用解决方案有效提升药品等重要物资的安全高效管理


医院药品室、手术室及加护病房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是重中之重,任何意外或蓄意闯入都有可能引发重大安全事故。然而在很多医院,重要药品、信息资料等重要物资还在单纯依靠人力进行管理,效率低下且存在安全漏洞。


当护士需要取重要药品时,可能因寻找钥匙的去向、或因有人调换了放置的药柜找不到对应的负责人等情况而花费大量时间,导致延误治疗进程。


image.png


CLIQ® 电子锁芯解决方案应对这些情况,采用成熟的电子锁芯系统,可在控制端更改、删除或重新分配访问权限,更新密钥,记录跟踪事件,为药品保管提供卓越的安保性能和管理效率。


TRAKA智能钥匙柜可以对药品室、手术室、实验室等重点区域需要进行等级、时间及地点的分级管理,防止非授权人员进入。它可对每把钥匙的使用进行安全、管理和监控,确保只有经过授权的工作人员才允许拿取钥匙,且拥有不同权限的人员仅允许拿取自己权限内的指定钥匙。同时,被取走的钥匙会有全天候追踪记录,帮助归还管理。


该款智能钥匙柜有四种尺寸,可按需求管理5到720把钥匙。


image.png


全程追踪 安全升级  亚萨合莱商用解决方案为提升出入口安保级别护航


现代化的医院需要灵活、全天候的安全访问控制。亚萨合莱提供的Aperio®无线门禁控制采用短距离无线通讯协议,用于连接在线电子门禁系统,有效保护患者安全,并保障患者数据、药品和其他有价值的医疗设备的管理。


Aperio®系列产品可在无需改动现有门禁系统的情况下无缝连接在线的受控门,并沿用原有的管理软件,同时优化钥匙管理,实时变更授权,消除安全隐患。它可满足现代医院的安全和预算要求,在安装、维护和功耗方面可以节省大量成本,更重要的是,可以全方位升级医院安全保障功能。


image.png


亚萨合莱商用解决方案目前已为国内多家高端医院及疗养院提供整体开门解决方案及服务,如北京协和医院、上海长海医院、南京鼓楼医院、杭州滨江医院等。


采用智慧医疗系统可以有效提升医疗机构的运营效率,对医患关系也有积极的缓解作用。亚萨合莱致力于通过智能解决方案,来提升医院营运效率、环境建设和保障安全。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集团(The ASSA ABLOY Group)是全球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者之一。集团业务遍布世界各地,拥有49,000名员工,销售额达89亿欧元(约合685亿元人民币)。集团在高效开门产品、身份认证及入口自动化系统等领域都占据重要地位。亚萨合莱的创新解决方案使人们能够安全无虞、便捷地进出实体以及数字场所。每天,我们帮助数十亿人体验更加开放的世界。


ASSA ABLOY Opening Solutions中国推动着开门解决方案领域的发展,为家庭、企业和机构提供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我们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门类、门窗五金、机械锁和智能锁、门禁控制系统和服务。中国是亚太区最大的市场及重要生产基地,拥有约10,000名员工,主要品牌包括ASSA ABLOY、耶鲁以及盼盼。


猜你喜欢

经济重振之下,商业综合体如何精彩破局?

亚萨合莱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2023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26万亿元,同比增长5.2%。

2024-02-23

专访亚萨合莱杨敏|城市集群加速,商业建筑行业如何寻求高质量发展?

亚萨合莱

无论是世界还是中国,城市化的进程都有一个显著特征,即大城市和城市群的不断增加这一经验事实。

2023-12-15

专访:亚萨合莱执行副总裁Martin获评“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卓越贡献人物”

亚萨合莱

亚萨合莱集团目前与三大移动互联(华为的鸿蒙平台,苹果公司的IOS,谷歌的安卓系统)全部实现了生态合作...

2023-03-08

坚守品质,以创新引领智能生活——亚萨合莱执行副总裁Martin Poxton专访

亚萨合莱

2022年7月9日,第六届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颁奖盛典在广州盛大举办,智能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

2022-07-19

原创

亚萨合莱全球副总裁Martin:洞悉趋势,远见出入口管理行业未来

亚萨合莱

亚萨合莱集团(The ASSA ABLOY Group)是全球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者之一。

2022-05-19

原创

立讯等在昆山成立智能装备公司

立讯

【#立讯等在昆山成立智能装备公司# 注册资本33亿】

2023-11-13

原创

星巴克2亿在中国成立创新科技公司

星巴克

【#星巴克2亿在中国成立创新科技公司# 含AI应用软件开发业务】

2023-11-13

原创

小米申请小米龙晶商标

小米

【#小米申请小米龙晶商标# #小米申请注册龙晶商标#】

2023-11-13

原创

吉利旗下绿色慧联公司增资至15亿

吉利绿色慧联公司

【#吉利旗下绿色慧联公司增资至15亿#】

2023-11-13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组织住培工作交流指导活动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为提高住培师资队伍整体素质,增加教学内涵建设,由华医网协助邀请住培专家团队在鄂尔多...

2023-11-13

巨象金业账户入金安全快捷,现货黄金投资让资产翻倍

巨象金业

当前全球时局风云变幻,处于大洗牌阶段,俄乌战争、中东局势持续动荡、美国债务危机频发,时局动之下,现货...

2023-11-13

飞书定于11月22日举行秋季发布会,王小川等嘉宾将做现场分享

飞书

飞书今日宣布,将于11 月 22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2023 秋季飞书未来无限大会”。

2023-11-13

艾伯维与国药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多维度合作提高创新药物可及性

艾伯维国药控股

全球营收排名前五的研究型生物制药企业艾伯维与国药控股全球采购供应链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国药控股全采中...

2023-11-13

平安产险成功举办第一届四明保险论坛“风险减量·保险高质量发展之路”分论坛

平安产险

11月9日,第一届四明保险论坛暨中国保险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宁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

2023-11-13

洛微科技与陕汽重卡达成技术合作

洛微科技

近日,杭州洛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微科技”)与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汽重卡”)达成...

2023-11-1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