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合肥高新区管委会领导考察皖通科技

2020-05-14 09:14:06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20年5月11日下午,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领导莅临皖通科技总部考察,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关心企业面临的困难,指导企业相关工作。

后疫情时代,企业复工复产成为主题。2020年5月11日下午,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领导莅临皖通科技总部考察,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关心企业面临的困难,指导企业相关工作。

皖通科技董事长李臻表示,公司是在合肥高新区土生土长的企业,成立于1999年, 2010年上市,发展过程中一直受益于所在地政府的关心,得到了大力支持。经过二十余年在交通行业的扎实耕耘,公司目前拥有高速公路信息化、港口信息化、军工雷达三大核心业务,是大交通领域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

皖通科技总经理廖凯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他表示,皖通科技的业务和员工遍布全国,在各级政府指导下,公司对疫情防控一直紧抓不懈,截至目前无一例员工感染。他坦言,新冠肺炎疫情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公司一季度业务,主要原因在于部分原计划于上半年完工的项目交付被迫延后、以及疫情期间高速公路暂停收费导致部分项目的投资计划延后。

但廖凯同时表示,眼下的困难是可以克服的。皖通科技目前高管团队和专业技术团队非常稳定;前期业务拓展成果丰富,当前订单量充足;加上高新区管委会对公司的持续关心与支持,公司复工复产以来一直保持着平稳向好的发展趋势。下一步皖通科技希望顺应国家投资新形势,与高新区管委会、各类产业投资基金、新基建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一起,谋求新的合作机会。

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作为稳投资、调结构、扩内需的重要“新引擎”,正在成为新一轮经济增长的强劲动力。合肥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对皖通科技发展规划中的新基建业务表示热切关注。对此,李臻表示,公司将在夯实以大交通产业互联网为核心的原有业务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新基建业务。皖通科技计划借助自身上市公司平台和二十年大交通领域技术的深厚积淀,以及高新区中国安全谷、中国声谷的产业优势,积极寻找优质合作伙伴。未来,公司将继续探索开辟新赛道,实现上市公司业绩增长。

合肥高新区管委会领导表示,皖通科技作为高新区本土重点培养的上市公司,管委会一直以来都给予高度的关注与支持。欢迎相关产业聚集于高新区,高新区可为企业提供在物理空间、政策、项目申报、基金股权、市场等多方面的服务支持。同时,希望公司以发展业务为核心,以稳定公司治理为前提,尽快解决外部干扰,积极保持与监管部门的良性沟通,为企业后续发展做铺垫。他同时提出,可以将中国安全谷和中国声谷作为承载,以支持企业发展,希望未来可就具体项目落实工作做进一步沟通。

对此李臻表示,政府与企业合力探索,共谋发展,是特殊时期开创新局面的重要前提,皖通科技将继续发扬企业务实高效的作风,与高新区政府一起,走出发展新道路。


猜你喜欢

皖通科技中标4929万元“智慧交管”项目

皖通科技

12月7日,皖通科技(002331)宣布公司成功中标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智慧交管”项目...

2021-12-07

智慧港口升级迎政策东风 皖通科技港口航运业绩亮眼

皖通科技

近日印发的《交通运输领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行动方案(2021—2025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提...

2021-10-29

皖通科技设立北京总部,开启“南北双总部”战略

皖通科技

近日,皖通科技(002331)正式设立北京总部,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公司实现战略扩张的重大举措,...

2021-09-28

皖通科技“拨乱反正”全面清理对外财务资助

皖通科技

皖通科技(002331)29日晚间日公布2021年半年报,并同时公布了《关于部分董事无法保证2021...

2021-08-29

皖通科技独董伍利娜辞职,曾反对罢免周发展董事长职务

皖通科技

围绕皖通科技控制权的争斗又现新动向。6月1日,皖通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独董伍利娜因其所在单位复课后工...

2020-06-02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召开2024撬动大会,战略定位中国领导者洞见新趋势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

一年一度的战略咨询盛会撬动大会在每年农历二月二“龙抬头”吉日召开,通过中国商业实践的先进性总结,让知...

2024-03-15

原创

偏光片国产化持续推进,行业迈入“高精尖”发展轨道

偏光片

目前,消费电子行业有望开启复苏。

2024-03-15

中国首家“舒适酱香白酒标准化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成立

舒适酱香白酒

3月14日,“2024真工酱酒品牌战略升级暨舒适酱香发布会”在成都举办。

2024-03-15

解决生活痛点!海尔智家AWE展示101项原创科技

海尔智家

生活有千姿百态的惊喜,更有五花八门的痛点。

2024-03-14

携手共建未成年防沉迷新举措,上海市消保委致谢《蛋仔派对》

《蛋仔派对》

在多媒介共同发展的信息化时代,数字化繁荣的背后,也藏着网络沉迷的隐患,如何防止孩子沉迷网络变成了家长...

2024-03-14

抽出老年痴呆?最新研究称卷烟损伤大脑且无法修复,解决方法是……

电子烟

近日,美国华盛顿大学最新研究发现,吸烟会导致大脑萎缩,且烟龄越长,脑容量减少幅度越大、患老年痴呆等疾...

2024-03-14

英议会就电子烟监管问题与世卫组织辩论

电子烟

电子烟问题被搬上了英国最高立法机关——英国议会。

2024-03-14

下跌85%后,大牛股再度涨停,实控人套现!

夫妻二人通过违规减持获取了巨大收益,但留给股民的却是一路下跌、一地鸡毛的股价!

2024-03-14

洞察住房需求升级趋势,蒙特安维私人住宅会所伊顿公馆筑造理想品质生活

蒙特安维

后疫情时代,人们关于品质生活图景的想象逐渐回归到更加具体、清晰的细节——在曾经那些长久的宅家时光里,...

2024-03-14

云上协同、共推大模型,腾讯携手微医打造医疗AI示范标杆

腾讯微医

3月13日, 微医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云平台合作协议,依托云计算、大模型、数字人等关键数字技术,...

2024-03-1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