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海航投资:天津和悦家将落地,养老产业迈出新步伐

2020-09-30 11:00:5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近日,海航投资旗下养老平台、全资子公司北京养正投资有限公司与天津市普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

近日,海航投资旗下养老平台、全资子公司北京养正投资有限公司与天津市普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就位于天津市大港区港西新城内的总建筑面积14000多平方米两块商业用地,进行“和悦家国际高端养老中心”的落地开发运营达成合作意向。


此意向书的签订,标志着海航投资的养老产业在区域拓展上迈出新步伐,也是海航投资成功运营城市核心区高端养老机构品牌“和悦家”之后首次进行品牌输出。


合作双方将优势互补,天津普丰房地产公司充分发挥其深耕大港西区7年的专业开发优势,海航投资也将把成功运营高端养老的管理经验投入其中,双方共同服务于大港油区未来高端养老的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为大港西区老龄客群打造高品质的养老生活新体验。


北京养正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养正投资)是海航投资为顺应中国老龄化时代需要,积极投身养老产业发展成立的养老板块全资子公司,也是海航集团养生养老产业资源整合的综合平台。目前公司已成功运营北京和悦家高端养老机构品牌,并积极布局北京、天津、海南、杭州等地,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现代化养生养老综合服务运营提供商。


北京和悦家国际颐养社区,是养正投资推出的养老机构旗舰项目,也是养正投资精心打造的五星级养老品牌。项目坐落于北京长安街西沿长线上,地处闹中取静的北京石景山区休闲娱乐中心,总建筑面积4万平米,公共设施及配套1万平米,床位规模403张,主要面向城市中高端老龄客群,提供自理、介助、介护、康复在内的全套专业养老服务。


海航投资和悦家自2017年2月开业,短短一年半时间,有效入住人数达到300多位,一举成为当年北京高端养老机构入住最快企业,其商业创新模式至今被业界称道。探究其成功,主要归根于养正投资团队对中国老年客群需求的深刻洞察,大致总结为三点因素:


一是极致产品力:和悦家围绕老年人最为关注的“养、乐、食、居”构建出包括“医养融合、文化活动、独创膳食、五觉居住”在内的四大服务特色,服务于中国长者和悦人生。和悦家无论区位选择、硬件设施、服务水平、价格因素等,与市场同期产品相比,优势突出,产品力十足。


二是超高性价比:在具备了产品竞争力之后,价格成为引爆市场的最后一把火。和悦家深谙中国老年客群消费心理,以“极具诱惑力”的收费成为北京高端养老机构性价比第一。开业3年,和悦家服务团队持续进行服务品质的保障和提升,在保证入住客户的低流失率同时,又为项目长久优质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创新经营策略:和悦家以“打造极致产品+高性价比+持续提升品质+不断降低成本”的经营策略,成为北京高端养老机构中少有的成功案例。真正的高端养老绝不仅仅体现在硬件和服务上,也体现在商业模式上创新和服务团队的成长上,和悦家的成功之道还体现在它清晰商业模式上,期待此成功经验能给天津大港西区养老带来新的活力。


和悦家在天津的落地开发是海航投资在养老产业上的重要一步。未来,和悦家将继续秉承海航养老“关怀、尊重、专业、真诚”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运营管理水平,致力以更优质的养老服务,服务于长者和悦人生,致力为大港西区老龄人群打造品质生活的样本。

猜你喜欢
原创

2021年养老成了“唐僧肉” 谁将提前占据一席之位?

海航投资

1月21日,海航投资“和悦家颐养社区”摘得“健康中国十大康养项目”,养老转型再下一城。

2021-02-05

原创

海航投资大步迈入养老时代 加速推进养老业务发展进程

海航投资

政府十九大报告“健康中国战略”部分中,重点提到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

2021-02-04

原创

联手中融人寿,海航投资进击转型

海航投资

最近几年业绩持续下滑,海航投资的方向在哪里?中报显示,公司多年经营的房地产业务占比已经降到35%左右...

2021-02-04

原创

海航投资不断加码恒兴聚源 利于优化资产结构及资源配置

海航投资

2021年1月25日,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基于加速打造REITs投资平台等多方面因素...

2021-02-03

原创

加速驶入养老快车道 海航投资2020年净利润实现高额增长

海航投资

2021年1月30日,海航投资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盈...

2021-02-03

出行行业迎来新血液,智行盒子如何破局?

智行盒子

从“方兴未艾”到“野蛮生长”,网约车行业的发展以超人意料的速度疾驰,以行业高饱和为背景,市场内卷加剧...

2023-12-18

《WSJ.》年度晚宴:与出色人物相聚天津,共同追溯「重构」的力量

《WSJ.》

栩栩华生全内容集团旗下精英生活方式内容品牌《WSJ.》携手合作伙伴,于12 月9日在天津四季酒店举办...

2023-12-18

千名骑手逐梦春城 2023昆明环滇池高原自行车邀请赛正式开赛

高原自行车

12月17日上午,2023昆明环滇池高原自行车邀请赛在昆明会堂广场前正式开赛。

2023-12-18

安奈儿再下“科技”棋 落子大数据领域

安奈儿

安奈儿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童装27年的细分领域龙头企业。

2023-12-18

世界精英成都“争锋”:电竞已成为国际青年交流纽带

电竞

12月16日至12月17日,永劫无间世界冠军赛(以下简称“劫杯”)决赛将在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盛大举行...

2023-12-17

海亮集团联合飞书发布有色智造行业词典

海亮集团

12月14日、15日,海亮集团与飞书联合举办“走近先进”活动,飞书带领30多位先进企业家及高管走近海...

2023-12-17

稳石氢能AEM电解水制氢系统(10kW)新品发布,突破西方卡脖子技术

稳石氢能

12月15日,稳石氢能AEM电解槽(10kW)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业内专家和客户关注。

2023-12-16

政策频出支持智能家居新消费,恒洁、方太、海尔“智”绘新生活

以恒洁、方太、海尔为代表的家居国民品牌,把握消费者在卫浴、厨房及整体居住空间的新需求,以场景化解决方...

2023-12-15

“黔酒中国行”昆明站开启,肆拾玖坊礼敬四方酒问世

肆拾玖坊

2023年12月12日,白酒界各路英雄豪杰齐聚昆明市,共同见证“黔酒中国行昆明站”暨“吉祥如意 礼敬...

2023-12-15

原创

无期徒刑!“非吸”1090亿,“网贷教父”迎来大结局

周世平红岭创投

无期徒刑!非法吸收公众存款1090亿,周世平终于判了

2023-12-1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