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华为Mate40系列登场,手机分销龙头天音控股增添业绩稳定器

2020-10-23 11:29:5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10月22日,华为Mate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举行,手机起售价为899欧元,于10月23日00:00开启预售。

10月22日,华为Mate 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举行,手机起售价为899欧元,于10月23日00:00开启预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介绍,华为Mate40系列采用曲面屏设计,画面向更广处延伸,带来更为沉浸的视觉体验,高刷新率和高触控采样率让显示更流畅、响应更迅速。此外,华为Mate40系列手机搭载麒麟90005GSoC芯片,领先的5nm制程工艺,集成150亿+晶体管,性能跨越式升级,功耗大幅降低。在市场瞩目的华为Mate40系列新机盛宴中,手机分销领域龙头企业天音控股(000829.SZ)表示,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渠道优势,线上线下、分销零售全渠道同时发力,用极致的服务把产品第一时间交付到消费者手上。

image.png

近年来,凭借产品品质不断提升,以及创新技术的拓展应用,华为在高端机领域不断攻城略地,实现高端机型销量节节攀升。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华为消费者业务在国内市场鼎力支持下持续稳健增长,实现收入2558亿元,手机全球发货量超过1.05亿台。作为华为下半年的重量级机型,搭载绝版麒麟9000芯片的mate40系列手机,被称为史上最强的华为Mate,10月23日0点正式开启100元定金预售,开售后迅速抢购一空,人气火爆。

华为手机优异的销售业绩离不开优质渠道的支撑。作为华为重要渠道合作伙伴,天音控股与华为长期保持深度紧密的合作关系,代理华为品牌的全系列产品,帮助华为成功运营智能生活馆和1700多家HESR的专卖店。在行业多年的深耕与沉淀下,天音股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和全面的产业整合能力,并形成线上线下、分销零售全面融合的新零售商业业态。公司通过布局分销、零售、售后等业务,扮演着协调和整合智能终端营销行业信息流、货物流、资金流等资源,使其进行有效关联、高效流动的重要角色。在“双11”活动正式启动之际,华为Mate40系列手机与上周发布的苹果第一代5G手机iPhone12系列一起,开启新一轮5G换机周期。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天音控股通过其高效联动的全渠道优势及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将充分受益5G换机潮的红利,公司长效成长远景可期。

2020年是5G手机快速渗透的一年,苹果、华为、三星等头部品牌5G手机的密集发布持续刺激消费者的换机需求。中国信通院研究数据显示,2020年9月,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1399.0万部,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60.0%;1-9月,国内市场5G手机累计出货量1.08亿部、上市新机型累计167款,占比分别为47.7%和46.5%。此前I D C数据预测,2020年全球5G手机出货量约2.4亿台,而中国市场的贡献将超过1.6亿台,占比约67.7%。在未来5年内,中国也将持续占据全球约一半的市场份额,市场潜力巨大,行业利好将驱动手机产业链相关企业业绩持续增长。


猜你喜欢

天音控股携手电子烟品牌VOOPOO&ZOVOO 推进国际化战略布局

天音控股

天音控股(000829.SZ)在与小野、铂德达成战略合作后,再次宣布与全球知名电子雾化品牌VOOPO...

2021-08-03

国际烟草巨头万宝路将停售卷烟改电子烟,天音控股前瞻性布局电子

天音控股

7月26日,央视报道称,烟草巨头菲莫国际将在英国停售其标志性产品——万宝路香烟,并在未来10年内停售...

2021-07-30

天音控股电子烟业务再下一城 成为唯它国代合力开拓市场

天音控股

7月26日,天音控股(000829.SZ)对外表示,全资子公司天音科技与唯它品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27

原创

天音控股牵手吉迩集团,打造全新电子烟商业版图

天音控股

天音控股(000829.SZ)在与铂德、小野达成战略合作后,电子烟业务再添重量级朋友。

2021-07-25

原创

天音控股紧跟智能化发展浪潮,持续夯实主营业务发展

天音控股

2021年上半年,天音控股(000829.SZ)手机业务销售能力持续提升,部分代理品牌销售收益稳增,...

2021-07-21

同方全球人寿深入开展“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

同方全球人寿

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为深入实践“金融为民”理念,真正落实“为民办实事”,同方全球人寿积极响应...

2023-09-26

原创

阿里巴巴等10亿成立创投基金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等10亿成立创投基金#】

2023-09-26

原创

广发基金易方达等成立投资顾问学院公司

广发基金易方达

【#广发基金易方达等成立投资顾问学院公司#】

2023-09-26

原创

华为专利可通过视觉补偿防晕车

华为

【#华为专利可通过视觉补偿防晕车# #华为防晕车专利公布#】

2023-09-26

原创

京东五星电器在广州成立新公司

京东五星电器

【#京东五星电器在广州成立新公司#】

2023-09-26

思摩尔受邀出席2023 GTNF全球论坛,旗下品牌VAPORESSO荣获金叶奖“创新奖”

思摩尔

近日,思摩尔受邀参加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23年度GTNF论坛,凭借开放式品牌VAPORESSO的产品...

2023-09-26

逸芯生命科学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逸芯生命科学

AI+器官芯片领域的新锐企业广州逸芯生命科学有限公司宣布,成功完成由芯航资本领投的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2023-09-26

睿创新材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

睿创新材

近日,嘉兴睿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已全额收到钲和启运(淄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000万元的投资...

2023-09-26

广域铭岛完成首轮融资

广域铭岛

近日,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域铭岛”)完成数亿元人民币首轮融资。

2023-09-26

厌氧生物完成战略融资

创东方投资厌氧生物

9月26日,四川厌氧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厌氧生物”)宣布成功完成战略融资。

2023-09-2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