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蕾奥规划主动拥抱未来——十二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20-11-14 12:13:28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20年8月26日,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十二周年庆典暨年度表彰活动在深圳蕾奥总部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2020826日,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十二周年庆典暨年度表彰活动在深圳蕾奥总部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虽受新冠疫情影响,庆典现场布置简约但氛围活泼,并首次以直播方式将庆典画面投送到各部门、各分公司以及客户伙伴们的面前。600余名蕾奥人共同参与了公司十二岁生日的“云庆典”。

朱旭辉总经理以《新起点,新挑战,新征程》为题作开场致辞。他深情回顾了蕾奥12年来方方面面的巨大蜕变,冷静分析了蕾奥当前面临的全新发展形势,要求全公司再次拿出当年“杀出一条血路”的特区精神,破茧重生,站在新起点,正视新挑战,踏上新征程,构建充满活力与卓越特质的新蕾奥。朱总指出,这样的蕾奥2.0应当具备共同的价值观与思想追求,应当开放包容、宽严并济,应当坚守本业、追求卓越,应当以人为本、善待员工,应当人事精简、直线管理,应当敢于创新、价值驱动,应当接近需求、尊重客户,应当目标明确、高效执行。朱总还强调,打造蕾奥2.0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挑战,需要蕾奥管理层、全体员工乃至更多的伙伴朋友的共同参与,但也必将实现!

年度表彰颁奖包括2019-2020年度的优秀项目奖、设计竞赛奖、文体活动奖、优秀员工奖、优秀团队奖、年度杰出员工等6个环节。今年的优秀项目奖项还是包括总规类、控规类、设计类、专项类、更新类、交通类、景观类、村镇类8类,共有52个项目收获了奖项。其中,“行动规划特别奖”由景观规划部、规划二部合作的“前海公共空间设计国际竞赛”项目获得,交通市政院、景观规划部共同完成的“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应急院区项目”荣膺今年新设的社会奉献奖。

今年设计竞赛收到了蕾奥年轻规划师们的13份参赛方案。其中由何志强领衔的“田园趣城”方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郭怡清团队的“幸福林带无界站城”和王鑫凯团队的“高铁新城核心区”分获二等奖;石健团队的“蔓生绿都”、罗吉祥团队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微中心”、王腾团队的“无界共享站城漫游”分获三等奖;何博团队的“田园街市”获得最佳人气奖;文体类奖项涵盖羽毛球、台球、水上运动、摄影比赛4大类。总部/职能部门团队继续蝉联羽毛球赛事冠军。规划二部在紧张激烈的台球循环赛角逐中最终胜出。规划三部、四部、六部联队和顾问咨询事业部在水上运动中表现最为抢眼;摄影比赛经大众和专家评委投票,最终李世勋作品《圣母的远眺》和王晓作品《笑容》获得一等奖,张苏作品《墙》、刘竹峰作品《静与动》、何尔登作品《日暮》获得二等奖,潘欧妮作品《田园杂兴》、贾亚男作品《大漠胡杨》、胡松作品《逆光》、李涛作品《赴约》摘得三等奖。

随着公司规模的继续扩大,今年获得优秀员工表彰的同事共112位。优秀团队奖包括生产经营奖(规划四部、规划一部)、质量管理奖(交通市政院、厦门分公司)、品牌建设奖(景观规划部、顾问咨询事业部)、团队建设奖(城市更新中心、策划中心)、贯彻执行奖(规划三部、北京分公司)、最佳分公司(西安分公司、南京分公司)等。其中,分量最重的杰出团队奖由规划二部摘得。

王富海董事长在总结发言中以“一根筋、两条腿、三原色”对蕾奥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展望和要求。经过三年筑基、三年塑形、三年通脉、三年架构,蕾奥再次面临新的局面和广阔前景,要主动拥抱未来,积极面对无限可能。“一根筋”就是要坚持原则,遵循简单、明确、和谐的发展之道。在服务上遵循正道,坚持做有用、好用的规划;在专业上要心无旁骛,保持敢于创新、追求卓越的“技术狼性”;在组织上要始终将团队合作作为重要的发展基石,保持简单和谐的文化氛围。“两条腿”一是要主动拥抱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在规划2.0时代开创新的服务模式,深化“行动规划”、“运营咨询”的创新服务和品牌建设,尽我所能地为城市和地区发展提供最大化的增值服务;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人才优先,并将其作为公司发展的不变原则。“三原色”一是红色代表的职业基因、职业理想、职业操守,要乐在其中,要有规划人的自豪感;二是黄色代表的价值取向,要坚持蕾奥的团队价值观,要坚持“功夫在诗外”的个人学习,要坚持以规划求得更好价值、服务社会;三是蓝色代表的和平、生态、和谐、低调等理念和气质,要不忘初心、保持拼搏创新的精神,继续“红海冲浪、蓝海徜徉”。


猜你喜欢
原创

蕾奥规划王富海:城市规划,不能光描绘理想,更要解决现实问题

蕾奥规划王富海

本期名企探营,走进“智慧城市规划运营专家”——蕾奥规划

2022-06-02

原创

蕾奥规划获得2020年首届大湾区城市设计大奖

蕾奥规划

近日,大湾区城市设计师专业联盟(Greater Bay Area Urban Designer Al...

2020-11-27

城市设计规划行业:用巴菲特的选股标准解析蕾奥规划的投资价值

蕾奥规划

巴菲特的选股公式:毛利率要高于40%,净利率要高于5%,净资产收益率要高于15%。

2020-11-27

原创

蕾奥规划、奥雅设计2家城市规划公司已率先通过IPO审核

蕾奥规划

深圳市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之一,在城市规划产业领域拥有多家实力雄厚的公司。

2020-11-27

原创

蕾奥规划:理论与实践并重,技术创新铸就核心竞争力

蕾奥规划

任何一家企业,如果要做到上市,不仅是企业自身的各个方面达到了上市的要求,更多的是背后能够支撑长久可持...

2020-11-27

B站国创灵笼第二季定了!满满中国味,今年有望精彩继续

灵笼

自从灵笼第二季要上线的消息开始有了风声,关于灵笼第二季的各种预测分析就层出不穷,有人猜测第二季将在今...

2024-02-23

预见龙年:2024战略咨询新动态,一年一度撬动大会备受关注

撬动大会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中国经济顶住了海外严峻复杂的风险挑战和国内多重因素交织的压力,运行整体向好。

2024-02-23

「芯动力」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芯动力

近日,珠海市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融资金额数千万元人民币。这一历史性的跨越,不仅...

2024-02-23

舍得酒业开年大会,“自信、坚韧、精益、创造”八个字绘就发展蓝图

舍得酒业

今年春节,舍得酒业品牌、价格、渠道、产品多维联动,高能激战旺季市场,为2024年“开门红”奠定了坚实...

2024-02-23

年会释放冲刺强信号,2024舍得酒业持续攀登

舍得酒业

用一场高质量年会承前启后,谱写年度发展“主旋律”,是舍得酒业的一项传统。

2024-02-23

「视梵微电子」完成近亿元融资

视梵微电子

近日,视梵微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下称“视梵微电子”)顺利完成近亿元Pre-A及Pre-A+轮融资,...

2024-02-23

「宇树科技」完成近10亿元B2轮融资

宇树科技

容亿已投企业「宇树科技 Unitree」宣布完成了近10亿元B2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美团、金石投资...

2024-02-23

原创

“华人AI大神”突然崩了!

华人AI大神

开年AI诡异一幕:卖课的先暴富了

2024-02-23

商查行业唯一入选!天眼查跻身2023年度企业新媒体TOP10

天眼查

近日,新浪财经头条发布年度榜单,天眼查斩获“2023年度企业新媒体”奖项,成为商业查询行业唯一入选该...

2024-02-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