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新氧女孩”的不平凡经历:摘掉口罩变身红毯焦点

2020-12-21 21:07:37   来源:  作者: 

摘要:在12月19日举办的2020年第六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上,“新氧女孩”罗莉现身红毯。

在12月19日举办的2020年第六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上,“新氧女孩”罗莉现身红毯。作为新氧公益救助项目的首批受益者之一,这位特别又普通的女孩“回家”了。

由于罹患先天唇腭裂,又遭黑医美打击,罗莉的身心一度受到双重伤害。直到今年9月,33岁的罗莉在新氧公益救助项目的帮助下,于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完成了唇部和鼻部修复。从后台报名,到手术成功、拆线,只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出门的时候,再也不那么引人注意了。”

此次盛典上,罗莉回顾了此前不到一个月的救助过程带来的新生:“我做完手术已经3个多月了,对现在的生活状态挺满意的,家人看到我现在的改变也很欣慰。现在生活会比较自信,感谢新氧,让我可以勇敢地面对自己、面对生活。”

image.png

早在今年5月份,新氧首期投入1000万元启动中国首个黑医美修复救助公益项目。在新氧公益的支持下,46岁的贵州农妇沈琳重新拥有了完整的鼻子、33岁的重庆女孩小琳走出黑医美伤害的阴影......为了帮助更多人获得“普通人”的生活,新氧在2020年第六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上宣布正式启动新氧公益发起人计划,邀请全民参与新氧公益第二阶段的医美公益救助。据介绍,为提升医美向善的参与度,新氧第二阶段的公益捐赠将不设上限,将以公益发起人的形式累积全民点赞,最终捐赠金额由点赞数决定。为此,新氧特别推出公益发起人点赞活动,在12月19日~26日期间参与公益发起人的每次点赞配捐1元善款。新氧通过公益发起人计划,呼吁更多人共同关注中国医美公益事业。

image.png

此前,新氧公益项目已经获得了百名医美专家的支持,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整形外科、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成都八大处、北京联合丽格等知名机构都参与到公益救助中,为申请者就近提供修复治疗帮助。第六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上,包括武汉同济医院、星荣整形外科医院等在内的新氧公益救助基地宣布正式启用,将为需要公益帮助的求美者提供更为专业、完善的治疗服务。

“做个普通人,应该是一个“普通”的梦想,作为帮助大家实现变美愿望的行业,医美也应该发挥行业优势,帮助他们实现质朴的愿望,这与新氧“更美更健康”的理念一脉相承。”新氧科技董事长兼CEO金星表示,未来新氧还将发挥自身作为第一互联网医美平台的企业责任,为黑医美受害者提供更专业的救助服务,帮助他们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中,向社会传递向善向美的精神与力量。

 


猜你喜欢

新氧Q3付费医疗机构数同比增长28%,医美合规化带动增长飞轮

新氧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8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医美医疗服务平台新氧科技(NASDAQ:SY)发布截...

2022-11-19

从新氧第二季度业绩电话会上,发现医美行业增长的新动力

新氧

8月16日,“互联网医美平台第一股”新氧发布了其2022年二季度的财报。

2022-08-22

《2022年中国注射类医美行业分析报告》:四好标准成高品质医美量具

新氧

对于医美消费来说,“好”是标准,也是底线。

2022-08-19

以数字化破解医美透明化建设痛点 严选8%的新氧如何影响行业?

新氧

当前,医美消费的流行依然是难以抵挡的趋势。

2022-08-18

新氧二季度财报发布,严选8%以“新氧标准”定义医美“好服务”

新氧

在医美产业正在面临变局的背景之下,在今年2季度,作为国内互联网医美平台的代表,新氧交出了一份令行业瞩...

2022-08-17

第十三届公益节北京举办,传递新时代公益生机与活力

公益节

1月23日至24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众媒体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公益节暨2023ESG影响力年会在...

2024-01-25

彰显潮玩跨界魅力,Heyone黑玩×知名茶饮「柠季」联名来袭

Heyone黑玩

潮玩先锋品牌「Heyone黑玩」继2023年夏天首次发售迷你系列以来,已经在业界内同品类中乘风破浪,...

2024-01-25

红狮集团十五周年,展望未来发展新篇章

红狮集团

2024年,红狮集团迎来了创立的第十五个年头。作为一家拥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牌照的第81号AA类行员,...

2024-01-25

高端品类持续强劲增长,维达国际发布2023全年业绩

维达国际

维达国际今天宣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十二个月的全年业绩,尽管营商环境充满挑战,2023全年收...

2024-01-25

又向股市要钱!3倍大牛股,大搞资产腾挪

大盘暴涨,它却大跌了!

2024-01-25

深圳大德激光完成数千万元股权融资

深圳大德激光

深圳大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大德激光)日前宣布,已成功完成数千万元的股权融资,此次融资由善...

2024-01-25

中复神鹰干喷湿纺48K大丝束高性能碳纤维,助力全球最长陆上风电叶片诞生

中复神鹰

1月21日,三一重能131米陆上风电叶片在巴彦淖尔零碳数智产业园成功下线,其核心材料使用的正是由中复...

2024-01-25

最近的年轻人,开始流行当“过年主理人”

戴森

每当年关将近的那几天,年轻人就开始担心自己的精神状态:一边想着老家的各种美食流口水,肉体还坐在工位上...

2024-01-25

贝特瑞年产4万吨硅基负极材料项目基本完工,产品性能与大圆柱电池高度适配

贝特瑞

公开资料显示,贝特瑞深圳市光明区年产4万吨硅基负极材料项目已基本完工,设备陆续进场。

2024-01-25

中资离岸债券平台“久期”完成A轮融资,中资离岸债券赛道发展前景获机构认可

中资离岸债券

近期,国内领先的中资离岸债券平台——深圳久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期”)完成A轮融资,其投后...

2024-01-2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