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恒天财富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

2021-02-01 15:05:43   来源:  作者: 

摘要:2021年1月28日-29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隆重举行。恒天财富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以及良好的社会公众评价,荣获“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

2021年1月28日-29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隆重举行。恒天财富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以及良好的社会公众评价,荣获“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

 

2020年,既有挑战,更有温情。在过去的一年里,恒天财富在抗疫捐赠、攻坚脱贫、关注儿童以及人才就业等领域积极耕耘、践行不息。

 

图片15.png 

 

捐款捐物支援一线,与各界共克时艰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经济、社会的各个方面提出了严峻的考验。疫情期间,恒天财富践行社会责任,捐款捐物支援一线、启动“恒爱一心”专属保险计划、做好防护工作关爱员工和客户,与各界共克时艰。

 

身为财富管理行业的龙头企业,恒天财富在这个特殊时期也显示出强大的实力,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云理财”服务,平稳、高效地为所有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

 

图片16.png 

 

积极探索金融公益,将扶贫攻坚照进现实

在扶贫攻坚方面,恒天财富积极支持贫困弱势群体,并携手壹基金、腾讯公益等公益平台,用行动阐释“金融公益先锋”真谛。

据了解,恒天财富成立十多年间,共举办近千场公益活动,爱心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及西藏、青海等边远地区。具体行动如“健康扶贫暨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走进城西村”、“探访彝族娃”等精准扶贫活动;“恒者行远为爱而行”系列公益活动;“公益同心,慈善同行”亲子公益活动;支持2016年长江中下游地区洪涝灾害受灾群众;助力灾后重建,筹集善款支持2013年雅安地震受灾群众等等。

图片17.png 

恒天财富“健康扶贫暨送医送药下乡义诊”走进东莞市新丰县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为后浪茁壮成长加持

为进一步推动公益慈善事业,为儿童健康成长提供关爱,恒天财富在2020年11月特别举办感恩月嘉年华公益专场活动,携手惠迪吉公益开展互动体验心理剧《小艺的故事》直播,并邀请知名心理专家杨凤池为广大投资者奉上儿童心理健康讲座,让每个孩子向阳而生,向爱而行。

除了呼吁关注儿童心理健康以外,恒天财富还通过走进儿童福利院、探访山区贫困儿童等行动长期践行儿童公益事业,希望通过自身的一小步,带动更多人关注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为后浪茁壮成长加持。

图片18.png 

恒天财富感恩月嘉年华公益专场心理剧《小艺的故事》网络版直播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千人管培生全国统筹培养

疫情影响下,2020年迎来最难毕业季。作为吸纳就业主力军之一,2020年7月恒天财富积极推出“恒星计划”,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招聘千人管培生,面向985/211本科、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海归留学生等,重点招募金融、财经、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人才。

 

这一举措,一方面为企业储备更多高级人才,另一方面也为国家解决青年就业问题提供助力,展现恒天财富作为财富管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图片19.png 

2020恒天财富“恒星计划”管培生训练营现场

 

恒天财富相关领导人表示:企业的成长和壮大来源于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参与公益事业、回馈报答社会,既是恒天财富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实现企业与社会和谐发展的有效途径。

 

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温暖、继续前行的力量。此次获颁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既是加冕更是责任,恒天财富未来将继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让爱心走得更长远!

 


猜你喜欢

恒天财富:做好多元化资产配置,从容应对市场波动

恒天财富

“美元武器化”行为、通胀上升导致的发达国家集体加息缩表等,让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投资者都开始意识到多...

2023-09-21

恒天财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配置为财富赋能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置服务。

2023-09-06

恒天财富:解读财富规划逻辑,为家庭每笔钱找到合适的位置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提出每个家庭都需要规划好四笔钱,即根据资金用途,需要将家庭资金分...

2023-08-10

恒天财富:做好资产配置,助力财富传承

恒天财富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迅速增长。高净值人群队伍规模不断扩大。

2023-07-28

恒天财富:学好六大法则,守护家庭财富!

恒天财富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观念,守护好家庭财富,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推出投教新主张——银杏铠甲,并...

2023-07-13

千股暴涨!股价腰斩后,散户能回本吗?

微盘股的基金有多惨?

2024-02-08

蛟龙出海:安凯客车让中国制造驰名世界

安凯客车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2023年全年,中国客车行业出口成绩可谓振奋人心,销量达43515辆,同比增长43...

2024-02-08

蓝帆医疗实控人增持股份提振信心

蓝帆医疗

近期,A股股市普遍经历了一轮下跌,不少上市公司股价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

2024-02-08

携手向新,云知声与北京城建智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知声

2月7日,云知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知声”)与北京城建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2024-02-08

探路者再次出手回购

探路者

探路者(SZ 300005)在2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第二次回购方案已开始实施,再次回购510万元,以...

2024-02-08

来自淘宝的新年庆祝,打造“过年通关号”伴你回家

淘宝

年关将至,春运早早拉开了帷幕。

2024-02-07

京东春晚超级大奖再加磅 “华为全场景旗舰产品及AITO M9汽车”等你带回家

京东

2月9日除夕夜,备受全球华人期待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春晚”)将正...

2024-02-07

维业股份再获多项建筑工程装饰奖,引领行业迈向新篇章

维业股份

近期,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获奖名单揭晓,维业股份(300621.SZ)及其全资子公司华发景龙的四大项目...

2024-02-07

连获三奖!视源股份再次荣登“中国企业信用500强”系列榜单

视源股份

近日,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主办的“2024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五届...

2024-02-07

港科大MBA荣获全球第六、香港第一的殊荣!展现亚洲商科教育的卓越实力

港科大MBA

2024年伊始,香港科技大学MBA课程(以下简称港科大MBA)在美国Poets & Quants最新...

2024-02-0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