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长白山地区人参迎来最佳采收季,益盛药业“起参节”备受瞩目

2021-10-17 23:14:26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9月上旬,益盛药业(002566)“起参节”如期启动,千余亩非林地人参等待采收,在持续40天左右的“起参”活动中,我们见识到了高品质人参的收获盛况。

9月上旬,益盛药业(002566)“起参节”如期启动,千余亩非林地人参等待采收,在持续40天左右的“起参”活动中,我们见识到了高品质人参的收获盛况。业内人士表示:“能在非林地环境大规模产出高品质人参,益盛药业的原材料资源、供应链资源、品牌实力、科研实力,缺一不可。”

传承中华千年文明,深耕人参全产业链发展

人参,是历经人类几千年时光见证的滋补佳品。早在汉代的《神农本草经》中就对其有“主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智。久服,轻身延年”的药用描述。现代人参研究结果也表明,人参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平衡人体免疫系统、调节血压血脂血糖、护肺保肝抗疲劳、保护心肌等多种功效。

作为世界上最早食用人参并入药的国家,中国对人参的重视也非同一般。目前,我国人参产量约占世界总量的70%,人参品质也极为优越,尤其是吉林省长白山地区的人参品质突出。益盛药业,就是依托于这样丰富的人参资源和业界口碑,专注于打造人参全产业链的一家上市企业。

资料显示,益盛药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以人参、西洋参为主要原料的现代中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益盛药业已完成了由益盛汉参种植、益盛药业、益盛汉参产业园、益盛汉参化妆品、益盛永泰蜂业、益盛彩印包装六大板块构成的产业布局,形成了药品、健康食品、化妆品三大营销中心,公司也从单纯的制药企业成长为贯穿人参产业链上、中、下游的企业集团。

首创国内非林地人参种植,打造万亩种植基地

早在2000年益盛药业就已提出,改变传统种参模式,积极推进非林地人参种植。至今,益盛药业已累计投资3亿元,非林地种植了1.2万亩人参,全部通过有机认证。通过大量的探索与实践,公司培育出“益盛汉参1号”优良品种,并总结出一套完整的种植技术体系,目前已获得了11项国家发明专利,2项科技成果。经权威机构检测,益盛汉参的农药残留、重金属含量和有效成份的含量都优于国际标准,且均符合有机产品认证。

1.jpg

为了向粉丝朋友更多的展示益盛汉参产品的魅力,“泡财经”策划特别活动——“益盛药业'起参节',带你去看汉参王”,通过“云”体验万亩非林地人参种植园,直观感受益盛汉参从田间起参到工厂加工、出品的全过程。

2.png

 

直播时间:10月23日9:30

直播主题:益盛起参节

下载“泡财经”APP,提前收看直播预告并获取最新直播资讯。同时也可以在微信视频号平台、抖音APP端搜索“泡财经”并关注账号,观看精彩直播内容。

猜你喜欢
原创

益盛药业:经营业绩稳步增长,“人参全产业链” 布局持续深化

益盛药业

4月18日,益盛药业(002566)发布2023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4亿元,同比上涨2.8...

2024-04-19

喜讯| 益盛药业荣获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表扬,为健康护航

益盛药业

近日,喜讯传来,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益盛药业”,股票代码:002566)在国家药品...

2024-03-04

通化人参产业专家委员会成立,益盛药业董事长张益胜当选副主任委员

益盛药业

11月25日,吉林通化市举行通化人参产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共同打造专家建言资政平台智库,开创人参产...

2023-11-26

原创

益盛药业前三季度收入增长4.53%,摩根瑞银增持进股东前十

益盛药业

10月26日,益盛药业(002566.SZ)发布前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1亿元...

2023-10-26

益盛药业:人参全产业链不断深化,经营业绩稳步增长

益盛药业

8月24日晚间,益盛药业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942.85万元,较上年同期...

2023-08-24

原创

量增价稳,顺丰12月业务量继续增长,持续深耕高质量服务

顺丰

1月19日晚间,顺丰控股披露《2023年12月快递物流业务经营简报》。

2024-01-19

穿越周期,健康永不过时:焕生汇荣获投资者嘉年华“2023年度健康管理推进贡献奖”

焕生汇

近日,备受瞩目的投资盛宴——“2024投资者嘉年华”在北京盛大开幕。

2024-01-19

新年吃吉蛋,营养每一天!正大鸡蛋九城联动新品首发

正大鸡蛋

新年吃吉蛋,营养每一天!2024新年伊始,正大鸡蛋品牌战略全面升级,红火上新,带给中国消费者安全、营...

2024-01-19

提振汽车消费市场,平安银行携手零跑汽车助力经销商“更上一层楼”

平安银行

汽车消费作为大宗消费之一,体量大、潜力足、产业带动作用强,是消费增长乃至消费升级的基本盘。

2024-01-19

吴晓波江南春开讲“新年第一课”!太湖企业家思享之夜重磅上演

太湖企业家思享之夜

思想的火苗,睿智的演讲,热情的互动,让无锡的这个冬夜充满暖意与智慧。

2024-01-19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泰勒规则预判美联储平台降息多少? 4大经济指标揭示降息之路!

CPT Markets

尽管2023年美国经济表现并非强劲,但它却展现了对高利率的惊人韧性,而这情况反而促成了一个良性的消费...

2024-01-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