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多城联动,山海相通|“恒心·恒新”恒天财富荣耀年会顺利启幕

2021-11-29 15:44:59   来源:  作者: 

摘要:11月26日,“恒心·恒新”2022恒天财富荣耀年会多城联动万里行活动顺利启幕。

1126日,恒心·恒新”2022恒天财富荣耀年会多城联动万里行活动顺利启幕。今年,荣耀年会以恒久的初心,别致的创新再度走近客户朋友们的身边——千万在线上观看主会场直播的客户朋友们,还有在上海分会场、天津分会场、无锡分会场的嘉宾朋友们,跨越山海,心意相连,同时同频地欢庆年会活动,共襄多城联动的盛举。大家乘着权益的东风,踏着财富的浪潮,谈动态、判趋势,共启2022新篇章,共谋财富管理新未来。

1.jpg

主会场上,中植企业集团首席财富管理官武建华女士,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恒天基金董事长周斌先生,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先生,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国际关系学系教授/清华大学经济外交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参事何茂春先生,恒天基金首席产品官蔡建波先生莅临恒乐汇直播间,为广大投资者厘清经济大势、找准投资风向。

此外,著名经济学家、前上海证券交易所首席经济学家胡汝银先生,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大学数字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黄益平先生,恒天财富股份总裁、中融汇信期货董事长崔同跃先生,恒天基金常务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蒲建冲先生,青岛恒天财富董事长兼总裁宋辉先生,恒天基金执行总裁刘欣婷女士,恒天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恒天基金投资研究中心负责人张雷先生等业界专家,以及多家专业机构的投资专家,也亲临荣耀年会万里行分会场活动现场,他们以专业的视角、前瞻的预判,为恒天尊贵的客户朋友们奉上一场场干货满满的投资讲坛

活动伊始,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恒天基金董事长周斌先生向天津、无锡及直播端的客户朋友们致以热诚的欢迎,并做开场致辞。他介绍,截止到今年10月,恒天财富累积资产配置规模已达14,913亿元人民币,累积成交高净值客户数11.84万名,累计获得国际、国内多种荣誉奖项达225项,全国人力规模超过6500人。

成绩的不断攀升,来自于时代发展下的红利,更来自于各位客户的持续信任。对于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周斌表示,以恒心守初心,以创新促发展,在新时代财富管理的广阔天地,恒天财富将会一如既往与时俱进,加强专业服务,为实现客户的财富管理目标持续努力。

年会盛况空前,活动好评如潮。我们撷取了主会场的嘉宾演讲内容精华,整理成文,与您共享荣耀年会万里行活动中金融大咖们的思想盛宴。

武建华:拥抱时代,共赢未来

首先,中植企业集团首席财富管理官武建华女士以《拥抱时代,共赢未来》为主题,梳理中植企业集团成立26年来的的深耕与厚积、布局与战略。

2.jpg

她谈到,坚持产融结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核心战略思想的中植企业集团,最根本的核心优势是战略优势,并且有能力、有底气在关键的节点做出正确的选择。借助金融资本力量和资深产业团队助推产业发展,中植企业集团现已形成实业+金融双主业模式,并成功布局多家上市平台公司、能源平台、产业运营平台及另类资管板块。

武建华强调,时代和市场变化不断,要想做好企业,只有拥抱时代的变化,做正确的事,正确地做事,才能真正成长为对投资者、员工、社会负责任的时代的好企业。

周斌:恒心的恒新——做时代的财富管理者

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恒天基金董事长周斌先生以《恒心的恒新——做时代的财富管理者》为主题,从公司经营发展、市场趋势、未来方向等方面为与会嘉宾全方位诠释了恒天财富的恒心和恒新。

3.jpg

周斌指出,一直以来,恒天财富从未停止创新,更从未忘记过初心,发展的原动力来自于始终坚持持续地创造客户价值。在发展的历程中,恒天财富与时俱进,识变应变,积极转型,坚持通过专业能力与金融科技的融合创新,定位买方投资顾问,提供资产配置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财富梦想的企业使命,在丰富产品货架、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加强资产配置能力等方面全面布局发力。

周斌直言,当下财富管理市场已经进入一个长坡厚雪的发展态势,未来空间巨大。社会财富管理需求增强,居民财富结构面临转型,财富管理的质量在提升。在新趋势下,面对新机会,恒天财富正在打造一个新恒天。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周斌提出,恒天财富将会坚持做好两件事:一、搭建市场一流产品平台,不断追求产品品类全、客户购买体验好、投后陪伴服务优;二、提供专业金融咨询服务,真正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出发,提供专业的资产配置建议。

马光远:中国宏观经济趋势分析与投资机遇

周期迷雾下,构建财富机遇需要对宏观经济趋势的透彻分析,如何顺应时代,拥抱时代,成为投资制胜的关键所在。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围绕中国宏观经济趋势分析与投资机遇展开主题演讲,带领投资者穿越周期迷雾。

4.jpg

他指出,中国财富未来的四条主线为数字经济、智能产业、双碳经济以及消费经济。

对于2022年的投资,他给出以下四个判断:第一,在全球货币政策收紧的大背景下,投资机会小于2020年;第二,通胀是2021年及2022年投资的核心命题,投资者应该寻找抗通胀产品;第三,全球经济动荡之下,资产安全最重要;第四,投资全面进入专业主义时代,赚钱没那么容易。基于此,他给出做稳健的逆行者的投资建议。

何茂春:国际国内新形势与中美关系分析

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国际关系学系教授,清华大学经济外交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参事何茂春先生以《国际国内新形势与中美关系分析》为主题进行精彩演讲。

5.jpg

二十一世纪会发生的两件大事,其中之一是中国的崛起。如果只发生一件大事是什么呢?那就是中国的崛起!演讲中,何茂春教授以对中国崛起的绝对自信为开场白霸气地阐明了他的观点和态度。随后,他从国际国内新形势、中国对外关系、中国未来的改革开放三个方面客观分析了当前国际局势格局、中美关系走向以及未来我们将面临的国际政治经济新形势。

他指出,全球化是当今趋势,会继续向前发展,人类仍然面临着发展是第一要务。大国合作刚刚启动,应该对未来保持乐观。同时,他认为,未来大国之间会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人类文明与进步。

蔡建波:冠军100,揽胜财富新时代

恒天基金首席产品官蔡建波先生发表《冠军100,揽胜财富新时代汇报》主题演讲。

6.jpg

他指出,在中国高净值人群和财富规模迅速成长的背景下,资本市场已经成为当前居民财富的主要流向。与此同时,财富管理机构也越发重视如何更好地为客户进行资产配置。恒天基金秉持优、新、全、多、分货架管理五字经营方针,在产品及配置业务方面全面发力。

产品方面,构建冠军100精品货架,货架上的私募产品及公募重点权益产品业绩表现优异,为客户创造了良好的收益;配置业务方面,不断地拓展资产配置地图,推出蓝海FOF产品线,在配置型+工具型的双轮驱动下,做好选、配、管工作。

配置大师: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客观的全生命周期资产配置服务

为给客户朋友们提供更科学的资产配置服务,在专业能力与金融科技融合创新的结合下,恒天财富重磅推出客户资配服务平台——配置大师。活动上,恒天基金网络金融中心负责人邵亚娟女士就配置大师做深入详细地介绍。

邵亚娟指出,专业+科技+财富,是恒天配置大师的理念。以科技赋能专业,配置大师的推出旨在通过人机结合的智慧,为客户朋友提供一套数智化的资产配置解决方案,以提升财富管理的服务效率和长期效益。

未来,在配置大师的赋能下,恒天将在提升服务体验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客观、更加优化的全生命周期资产配置服务。

恒心赢转型,硕果绽荣耀。恒心·恒新”2022恒天财富荣耀年会万里行活动在大家的赞许与肯定中全面启程。尽管身处异地,但是,恒天的客户朋友们跨越山海,用智慧和梦想凝结成心意相通的多城联动、山海相连。让财富管理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以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带来非一般的享受,是恒天财富,更是全体恒天人不变的初心和前进目标,今天荣耀年会万里行活动也是恒天财富回馈给客户们的心意十足、新颖别致的礼物

恒心·恒新,初心不变,创新不辍。新服务·新理念·新发展,身处权益投资大时代,致力做时代的财富管理者的恒天财富,将继续凝心聚力,不断锐意创新,向着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踔厉奋发,向着让客户信任、让社会尊重、让员工成就的中国领先财富管理机构再进一步!向着卓越财富管理机构再进一步!

7.jpg

猜你喜欢

恒天财富:做好多元化资产配置,从容应对市场波动

恒天财富

“美元武器化”行为、通胀上升导致的发达国家集体加息缩表等,让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投资者都开始意识到多...

2023-09-21

恒天财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配置为财富赋能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置服务。

2023-09-06

恒天财富:解读财富规划逻辑,为家庭每笔钱找到合适的位置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提出每个家庭都需要规划好四笔钱,即根据资金用途,需要将家庭资金分...

2023-08-10

恒天财富:做好资产配置,助力财富传承

恒天财富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迅速增长。高净值人群队伍规模不断扩大。

2023-07-28

恒天财富:学好六大法则,守护家庭财富!

恒天财富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观念,守护好家庭财富,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推出投教新主张——银杏铠甲,并...

2023-07-13

CPT Markets外汇分析:美债平台收益率创新高后美联储加息是否结束?美元指数已见顶!

CPT Markets

美债收益率年内创下多年新高,对全球市场带来哪些影响?

2023-12-12

朗合医疗完成逾亿元C轮融资

朗合医疗山蓝资本Sunland

近日,朗合医疗完成了由上海上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国投资管”)和久有基金联合领投的亿元级...

2023-12-12

「琳顿」完成近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琳顿

近日,上海琳顿汽车底盘件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琳顿”)宣布完成近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高榕资本...

2023-12-12

圜晖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

圜晖科技

近日,国产三维数据转换技术企业「圜晖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投,北京深赛基金...

2023-12-12

星赛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星赛生物恒旭资本

近日,青岛星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赛生物”)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恒旭资本领投...

2023-12-12

「科思明德」年内完成两轮融资

科思明德

近日,软式内窥镜新星深圳科思明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思明德”)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

2023-12-12

论道中国新金融,南方周末2023新金融大会在京举行

南方周末

2023年12月8日,由南方周末主办的首届新金融大会在北京举行。

2023-12-12

阿联酋新能源汽车企业纽顿参展COP28,展示阿联酋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纽顿集团

根据阿联酋政府公布的《2050年能源战略计划》显示,阿联酋试图在2050年实现44%的能源供给来自可...

2023-12-12

京东五金城大牌周SATA世达专场启动,海量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同款爆品价同11.11!

京东五金城SATA世达

临近年末,工业企业采购又迎来新一轮高峰期,提前为来年生产运营筹备物资。

2023-12-1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