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中标近3亿项目,千方科技城市级动静态交通一体化治理方案落地天津

2021-12-03 19:16:44   来源:中商网  作者: 

摘要:近日,千方科技联合体以约2.98亿元中标天津市南开区智慧停车系统项目工程总承包,这意味着千方科技城市级动静态交通一体化治理方案将落地天津。

近日,千方科技联合体以约2.98亿元中标天津市南开区智慧停车系统项目工程总承包,这意味着千方科技城市级动静态交通一体化治理方案将落地天津。

1.jpg

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此次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智慧停车云平台建设、路侧停车位改造、桥下停车场改造、公共停车场改造、立体停车设施、充电桩建设、城市停车诱导信息系统建设,覆盖路内停车、路外停车、立体停车、停车充电、停车诱导、停车大数据等核心场景。以路内停车、路外停车为骨干网络,打造可快速升级和易扩展的智慧停车管理平台。智慧停车云平台将遵循安全体系标准,构建动静态交通监管平台、停车运营管理平台及面向公众的移动端应用和相关应用支撑平台等。

依托全域交通业务智能、“云-边-端”全栈技术、综合交通大数据融合应用、停车全产业链运作经验等优势,千方科技提供“治理一张图、运营一张网、服务一个APP、N+赋能”的高质量监管、运营及服务,助力城市实现“停车上云、云上停车”。

通过此次项目建设,千方科技将以动态+静态交通数据与场景的融合、停车运营与静态交通治理的结合、动静态交通场景的相互联动,助力天津市南开区进入更智能便捷、更具持续运营能力和服务能力的全场景智慧停车时代,有效缓解停车供需矛盾,规范停车秩序,优化出行环境,构建停车生态。同时,逐步培育和完善更为科学的城市动静态交通管理体系,综合运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智能化视频识别等技术,打造“以静制动、动静融合、良性循环、一体化运行”的智慧停车城市,并带动实现区域内交通拥堵缓解、产业活力增强、资源整合加强、城市形象提升等方面的社会价值。

千方科技将以城市级动静态交通一体化治理方案有效破解城市停车难题,实现停车管理决策精准化、管理可视化、运营精细化、出行智能化,为城市交通治理提供“投、建、管、运、服”五位一体支撑,助推城市停车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并进一步赋能城市治理,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猜你喜欢

千方科技召开一季度业绩交流会:聚焦优势业务、加强精细化管理

千方科技

4月26日,千方科技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并于当晚召开了一季度业绩交流会...

2022-04-27

千方科技Q1财报出炉:总营收13亿元,北京望京大单释放市场回暖信号

千方科技

4月26日,千方科技(002373)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经营性现金流明...

2022-04-26

千方科技再获殊荣,为重大活动安全保障贡献科技力量

千方科技

近日,千方科技重点参与的“延庆区世园会外围安保运行保障系统建设项目”荣获“首安杯”2021年北京安防...

2022-04-02

千方科技发布2021年报:全年营收102.81亿元,交通行业云同比增长56.30%

千方科技

3月29日,千方科技(002373)发布了2021年度财务报告以及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22-03-29

北京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将进入3.0时代,千方科技以“亦庄样本”助推技术和商业化进阶

千方科技

2022年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21年,北京已实现了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迭代升级;2022年,...

2022-01-11

原创

超2000万新市民使用花呗分期免息服务

蚂蚁消金

这个10月,不少新市民发现,他们可以通过花呗购买到与安家相关的免息分期商品。

2023-11-01

逆周期加码重磅新药,低估值再铸超高成长

三生制药

2023年11月1日三生制药发布公告说明,公司拿下了基石药业重磅产品PD-1的国内权益及生产转移给三...

2023-11-01

联想百应:加快“小快轻准”产品打造,推动中小企业转型迈出第一步

联想百应

与3800多家服务商和100多家SaaS生态伙伴携手,累计支持超过20万中小企业智能化转型……在近日...

2023-11-01

投资家网协办|澳银资本专场医学健康项目路演成功举办

澳银资本

10月31日,浙银向善·澳银资本专场医学健康项目路演暨论坛活动在深圳市福田区深圳新一代产业园成功举办...

2023-11-01

巴以冲突金市狂飙!金十访谈间看金缠超级周独门盈利秘籍

巨象金业是

巴以冲突至今,已至两国超万人死亡,黄金价格也因地缘局势问题由1854美元一路上涨,一度突破2000美...

2023-11-01

海信家电2023三季报发布,冰箱零售额同比增长14.4%

海信家电

10月30日晚,海信家电集团(SZ 000921,HK 00921)发布2023年三季报。

2023-11-01

原创

奥克斯1亿成立储能科技公司

奥克斯

【#奥克斯1亿成立储能科技公司# 含电池制造业务】

2023-11-01

新疆长绒棉供不应求,“大博弈”后冲出一匹新黑马

新疆长绒棉

纵观现代历史,从来没有一种纤维像棉花一样重要——它是现代工业革命推动者,将人类文明带向工业社会。

2023-11-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