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出海通信服务商牛信云冠名赞助戈17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FMBA&MBA

2021-12-29 14:56:06   来源:  作者: 

摘要:日前,戈17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FMBA&MBA团队与知名出海通信企业宁波牛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牛信云”)牵手结缘,达成战略合作,携手迈步走向新篇章。

日前,戈17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FMBA&MBA团队与知名出海通信企业宁波牛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牛信云)牵手结缘,达成战略合作,携手迈步走向新篇章。牛信云董事长黄忠品带队与戈17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FMBA&MBA组委会代表及项目教授、老师齐聚一堂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仪式,开启了港中文FMBA&MBA戈壁新征程。

1.jpg

首先,戈17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FMBA&MBA总队长张修海(FMBA 13级校友)开场致辞,他代表即将出征的戈17全体队员对本次冠名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戈壁是身体的一次苦行,也是心灵的一次远行,让每一位戈友紧密链接,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关心和帮助下,香港中文大学FMBA&MBA戈赛队伍一定会在戈壁赛场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互帮互助、创造更多可能!

2.jpg

牛信云董事长黄忠品先生表示:我们有幸成为17冠名赞助商,其实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与创业有着诸多的共通点:我们都怀着共同的纯粹的梦想,跑着同一条赛道,呼吸着同一片天空,为了同一个梦想一起流汗,为了同一个目的地一起奔跑。所有人都在默默地努力,默默在奔跑陪伴,那种近乎傻瓜似的纯粹,却成就我们获得最大的收获和最大的感动。也预祝队伍能安全、平安完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3.jpg

4.jpg

5.jpg

令人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张修海队长与黄忠品董事长分别代表院校队伍与企业双方签署了捐赠说明。自此,港中文FMBA&MBA17征战史上首位冠名赞助正式落地,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签约仪式结束后在项目老师、戈16领队龚老师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了解更多港中文的发展历史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6.jpg

7.jpg

玄奘之路,是一条强者之路,也是一场人生路途的缩写。我们相信,香港中文大学FMBA&MBA团队勇于挑战与开拓进取的精神与牛信云乘风破浪打造出海通讯行业领军企业的愿景同出一脉,我们亦期待,见证出海领军品牌走出比远更宽,比高更广的新境界!

8.jpg

关于牛信云

9.png

牛信云专注于云通信领域技术研发,推出了全球短信、全球语音、智能语音机器人、预测式外呼、云座席、全球号码、邮件验证等服务,旨在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一站式的通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走向世界。目前,牛信云已在深圳、上海、宁波、成都、厦门等地设立公司。同时在美国、新加坡、印尼等八个海外国家设立本地公司,深度合作客户有阿里巴巴、腾讯、欢聚时代、金山云、猎豹、虎牙等头部互联网企业。

牛信云将以科技为基础,以产品为驱动,为跨境电商独立站提供一站式增长解决方案;通过为跨境电商独立站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云通信服务,赋能跨境电商独立站企业提升客户线上购物的体验,实现更高的营销转化,打造智慧独立站经营的无限可能,助力跨境电商新发展格局建设,加快推动品牌出海商业生态系统的全面升级。

面对充满竞争与瞬息万变的市场,牛信云积极拥抱变化,始终为进步和卓越而努力,以出海通信为基石,争分夺秒地沿着数字化服务生态前进,推动业务与世界不懈向前,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一站式的通信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前进。

猜你喜欢

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NXCallbot:安全可靠、快速集成、全场景覆盖

牛信云

受全球疫情影响,智能客服从便捷应用变为市场刚需;新基建七大领域中,人工智能及场景应用的基础建设是最核...

2022-10-25

创业邦睿兽分析线上研讨会-第二期出海主题圆满召开,牛信云蔡毅受创业邦

牛信云创业邦睿兽分析

10月 21 日,由创业邦主办的创业邦睿兽分析线上研讨会-第二期出海主题如期举办,牛信云CTO蔡毅携...

2022-10-22

牛信云入围2022年度中国MarTech行业「智能客服最佳服务商榜单」

牛信云

今年5月,MarTech概念创始人Scott Brinker团队发布2022年全球「Martech ...

2022-09-29

创业邦发布《2022年中国企业出海生态发展报告》,牛信云竞争壁垒领跑市场

牛信云

2022伊始,新冠疫情反复,地缘冲突加剧,全球经济发展变数增多,备受关注的出海领域再度蒙上阴霾。

2022-09-26

起笔新篇章,逐梦新征程 | 牛信云举行宁波分公司乔迁暨揭牌仪式

牛信云

2022年9月21日上午,牛信云宁波分公司乔迁揭牌仪式在浙江省宁波市广福街9号宁铸中心1号楼19楼新...

2022-09-23

原创

中国电力顾问集团等成立智慧算力公司

中国电力

中国电力顾问集团等成立智慧算力公司

2024-03-18

社趣邻居小红书带货真香爆品日

小红书

3.20,社趣邻居主办的小红书带货真香爆品日

2024-03-18

原创

艾维岚引领医美新风尚,确保安全与效果的双重保障

艾维岚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和审美观念的演变,医美行业近年来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浪潮。

2024-03-18

外联出国:写好商业计划书就能移民加拿大!你真的信?

外联出国

加拿大,一直是初创者的天堂,也是除美国以外,全球第二大初创企业孵化中心。

2024-03-18

O2O首单!携手辉瑞,叮当健康上线治疗斑秃的口服创新药

叮当健康

近日,即时健康到家服务企业叮当健康宣布正式上线一款由辉瑞研发治疗斑秃的口服创新药,用户下单后,叮当快...

2024-03-18

威脉医疗完成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威脉医疗鼎晖百孚平台

中国能量医学引领者威脉清通医疗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脉医疗”)近日完成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

2024-03-18

感睿智能完成C+轮融资

感睿智能

近日,感睿智能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完成C+轮融资,参与投资的机构包括齐芯资本、民生证券投资、启泰资本...

2024-03-18

原创

携手汇丰银行,新东方国际学校探访启程

新东方汇丰

会上,新东方国际教育宣布,将携手汇丰银行,实地探访国内各具特色的国际学校,挖掘国际学校代表性学生案例...

2024-03-18

原创

两年三轮!诺视科技完成亿元Pre-A2轮融资,加速Micro-LED微显示芯片商业化落地

中科创星诺视科技

近日,Micro-LED微显示芯片研发商诺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视科技”)宣布完成亿元...

2024-03-18

一键布局信息技术核心龙头,华夏信息技术ETF结募在即

华夏信息

当前,随着国产化趋势的不断加速,中国信息科技领域释放出了前所未有的活力,虚拟仿真、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

2024-03-1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