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牛小信”来了!NXCLOUD牛信云吉祥物IP形象正式发布......

2022-06-15 21:18:08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NXCLOUD牛信云大家族的新朋友,是一只萌帅萌帅的小牛人,他友好真诚,勇敢大胆,喜欢研究国际云通信那点事儿。

NXCLOUD牛信云大家族的新朋友,是一只萌帅萌帅的小牛人,他友好真诚,勇敢大胆,喜欢研究国际云通信那点事儿。他的名字叫“牛小信”,是以小牛人为创意元素,将小牛人以卡通拟人化的特征来表现,并融入NXCLOUD牛信云标识、出海、通信、智能等元素。从角色塑造、原画设计、原型定型、打样,都是由众多专业人士参与设计指导,前后耗时近3个月,为我们打造出了一款具有出海通信特色的“小牛人”。

1.png

  吉祥物之所以选用“小牛人”为原型,正是因为它能对应牛信人反应迅速、注重团队配合、直面挑战的特点,彰显了牛信人蓬勃奋进的力量、无畏挑战的勇气以及勇于攀登的精神。

2.png

  他有一双萌萌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整体造型圆润,热情亲切,充满亲和力,充满了对出海行业的远见和自信的感觉。

  他还戴着蓝色的潜水镜、智能外呼装备,整体具有亲和力,与科技感碰撞出和谐的感觉,能够更懂你,更理解你的声音,能够给人带来关于未来的遐想。

  他整个身体以暖人的黄色为主色调,身穿带着牛信云标识的T恤,突出“牛小信”勇敢勤劳、热心助人、满满元气的阳光形象。

  蓝色的围巾,象征着“牛小信”不怕困难,勇于创造、富有冒险精神,探索全世界,脚踏实地地推动全球通信行业的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

  吉祥物整体形象活泼可爱、色彩明快、亲和力强、个性十足,阳光可爱的“牛小信”更是体现了公司的核心价值观:真诚、感恩、专业、坚守,让“牛小信”为全球通信行业注入一股新鲜血液吧!

3.jpg

4.jpg

5.jpg

6.jpg

  关于牛信云:

  牛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牛信云/NXCLOUD)是一家专业提供CPaaS、SaaS、UCaaS等多种接入方式的国际云通信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云通信领域的技术研发,陆续推出了多种短消息、语音、全球号码及企业SaaS应用等服务。目前,牛信云全球总部坐落在中国科技之都——深圳,并在宁波、上海、北京、成都、厦门等地设立分公司,同时在美国、新加坡、印尼、越南等八个国家设立海外公司,深度合作客户有腾讯、字节跳动、京东云、小米、金山云、欢聚时代、猎豹、虎牙等头部互联网企业,旨在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一站式通信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企业走向世界。

7.png


猜你喜欢

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NXCallbot:安全可靠、快速集成、全场景覆盖

牛信云

受全球疫情影响,智能客服从便捷应用变为市场刚需;新基建七大领域中,人工智能及场景应用的基础建设是最核...

2022-10-25

创业邦睿兽分析线上研讨会-第二期出海主题圆满召开,牛信云蔡毅受创业邦

牛信云创业邦睿兽分析

10月 21 日,由创业邦主办的创业邦睿兽分析线上研讨会-第二期出海主题如期举办,牛信云CTO蔡毅携...

2022-10-22

牛信云入围2022年度中国MarTech行业「智能客服最佳服务商榜单」

牛信云

今年5月,MarTech概念创始人Scott Brinker团队发布2022年全球「Martech ...

2022-09-29

创业邦发布《2022年中国企业出海生态发展报告》,牛信云竞争壁垒领跑市场

牛信云

2022伊始,新冠疫情反复,地缘冲突加剧,全球经济发展变数增多,备受关注的出海领域再度蒙上阴霾。

2022-09-26

起笔新篇章,逐梦新征程 | 牛信云举行宁波分公司乔迁暨揭牌仪式

牛信云

2022年9月21日上午,牛信云宁波分公司乔迁揭牌仪式在浙江省宁波市广福街9号宁铸中心1号楼19楼新...

2022-09-23

公大激光获新一轮过亿元战略投资

公大激光

近日,深圳公大激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大激光”或“公司”)完成新一轮过亿元B轮融资,这是公大激光...

2023-12-11

倍思科技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倍思科技

12月11日,深圳市倍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思科技”)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

2023-12-11

汇像科技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汇像科技

汇像科技(X-imaging)宣布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2023-12-11

地上铁获近6亿人民币最新一轮融资

地上铁

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物流车数智化运营服务商地上铁宣布完成近6亿元人民币最新一轮融资。

2023-12-11

原创

中国中车在烟台成立新能源装备公司

中国中车

【#中国中车在烟台成立新能源装备公司# 注册资本4000万】

2023-12-11

南方周末2023年度品牌案例榜揭晓,瑞幸咖啡酱香拿铁获年度影响力IP奖

瑞幸咖啡

2月8日,南方周末2023年品牌大会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酒店举行。

2023-12-11

安徽省女企业家协会郑晓燕会长一行走访民银国际,何帮喜董事长陪同

民银国际

12月5日,安徽省女企业家协会郑晓燕会长、副会长陈冬梅、秘书长孙春一行25人走访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

2023-12-11

凯盛融英:取消外资限制政策利好,专家智库助力外资在华投资

凯盛融英

10月18日,中国全面取消制造业领域外资准入限制措施。

2023-12-11

践行双碳理念,海信家电获5项国家级绿色制造荣誉

海信家电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2023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海信空调有限公司、海信(广东)厨卫系统股份有限公...

2023-12-11

原创

北科蕴宏荣获“低碳之星”2023年度中国冶金固废综合利用优秀企业称号

北科蕴宏

12月6日-8日,由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武汉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的...

2023-12-1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