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恒天财富企业服务:优享定制服务畅享企业财富

2022-06-16 14:47:36   来源:  作者: 

摘要:当下,财富管理已成为当代企业家最需关注的企业经营中的一环。

当下,财富管理已成为当代企业家最需关注的企业经营中的一环。时代有变化,行业有周期,企业有生命。企业家创富能力毋庸置疑,然而创造财富的过程就是财富流动的过程,因此,如何在企业发展顺畅的时期更强的发展,如何规避企业经营中的风险,如何优化企业财富管理,成为每个企业家最关心的问题。基于对企业客户需求的深度理解,恒天财富推出了企业金融顾问服务。据悉,恒天企业金融顾问服务是恒天财富推出的特色服务之一。围绕企业财务投资和资金管理需求,恒天财富为企业提供完善金融顾问服务,为企业提供产品诊断、资产检视、产品绿通及市场解读等顾问服务,为企业资产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为了更好的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及增值服务,恒天财富于2017年成立了企业金融事业部,为金融机构、民营企业、上市公司等企业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到2019年,恒天财富又成立企金会,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企业增值服务。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恒天财富打开了企投服务的市场。截至目前,恒天财富已累计获得来自28个行业、4815家企业客户的认可,累计服务上市企业91家。

与此同时,2022年恒天财富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提出企业金融价值服务新主张,通过企业流动性管理,企业定制化服务,企业私享+服务,专注企业财富管理,助力企业实现财富价值。

一、企业流动性管理,实现科学资产配置

企业流动性管理的目的是为了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合理配置资源,促使企业创造更好效益。企业围绕既定目标,切实制定经营战略、投资计划,充分考虑企业产品特征和生产周期,维持与之匹配的资金安排计划,合理利用短期高流动资产投资,进行企业现金流管理,实现科学资产配置。

1、安心:优选头部合作机构,严格风控优中选优

植选100池,包含62 家管理人,其中37家私募、21 家公募、4 家券商资管。非货规模前30名管理人覆盖率达到90%,百亿私募机构25家,300亿+量级私募机构12家。

公募头部管理人覆盖度高,其中非货管理规模前10名的管理人覆盖率达到100%;10-30名的管理人覆盖率达到80%。合作管理人业内认可度高,2021年被称作“基金业奥斯卡“的金牛奖揭晓,”植选100”体系中共计16名公募管理人获奖。

私募合作管理人呈现梯队化分布;千亿以上机构共有2家,300-1000亿机构达到10家,100-300亿共有13家。私募在百亿机构的合作上对机构质量和背景的要求更高,中植基金注重朋友圈质量,“植选100”体系中共有15名私募管理人获得2021年金牛奖。

2、便捷:一站式资配解决方案,全流流程管家级服务

依靠科技进行企业资配线上化呈现及打造,实现企业流动性管理便捷化。通过给企业客户标签化,结合客户属性及特征,千人千面,进行适配策略的相互匹配。从开户、下单、交易、投后等一站式线上化支持,同时保证交互效率及便捷。形成企业专属资产配置建议方案,能通过线上一键组合下单,同时支持自购组合构建及追踪。差异化企金专属投研内容,根据客户需求及客户偏好,进行投研体系化支持。

二、企业定制化服务,尽享美好财富旅程

根据每家企业的行业属性不同,规模不同,发展阶段不同等,通过定制化的理财服务,为企业用户量身打造理财方案,为企业提供满足不同流动性、收益性期望的资产配置计划。

企业专属资配方案,量身定制省心只选。进行企业风险特征识别,为稳健型、攻守平衡型、积极配置型的不同客户,量身定制不同的资产配置方案,为企业出具专属企业客户资产配置建议。

拥有稳定的专家团队,专注财富管理行业11年,企业财富管理5年,拥有专业规划师队伍1270人。企投联线陪伴服务,为管理人、企业客户及企业高管打造专属联线栏目,整合优质的管理人资源,让企业客户更加深入了解投资策略及产品情况。让恒天企业客户真正享受专属的投资顾问服务。

三、企业私享+服务,打造高端圈层新体验

1、企业私享服务

赋能:通过品牌燃动计划、恒见企业家专访、法税直通,多维度赋能企业及企业家,助力企业品牌宣传,企业IP打造,解决企业法务税务实际需求。

品牌燃动计划,依托自有渠道,帮助企业进行品牌推广,赋能企业/品牌,实现品牌价值提升。截至目前已合作企业70家,包括国窖、古井集团、水星家纺、TOTO卫浴、哈雷戴维森、黄鹤楼、卓越教育、牛栏山等各个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2021年品牌燃动计划全新升级为品牌赋能服务,更广维度更深层次提升服务,提升用户视觉及服务体验,拓宽平台功能,期待与更多优秀企业共创共赢!

恒见企业家专访,携手《经济观察报》共同发挥内外部协同优势,通过短视频专访,以人物背后故事为主线展开采访与拍摄,注重人物性格刻画与个人IP打造,让每一期节目成为企业客户对外的新名片。通过深度文字报道的形式,还原最真实的性格和生活态度,挖掘企业家的背后故事;分享企业主对宏观环境、企业发展上的心得,分享话题性观点,塑造专业企业家形象,增强专业性背书,匹配优质资源为企金客户拓宽品牌传播渠道,触达全国各地客户群,扩大品牌声量。

企业法税直通,通过一对一法税咨询,法税知识传播,企业税务筹划,线下沙龙等形式,为企业客户解读最新法税政策,帮助企业客户进行税务筹划,为其进行法税赋能。

2、高端圈层体验:

依托于数万家企业会员,链接上下游企业资源,打造产业新磁场。从产品、服务、平台、权益、专家等不同层面,建产业赋能平台企业资源合作库,建立个人及企业客户合作需求池,实现需求互换,资源接洽。客户礼遇供应商、市场活动伴手礼、市场活动合作商,分行业、分属性,开辟多类型合作形式。邀请行业大咖、专业研究员,就行业及赛道经济进行整体梳理,做成私董会模式,同时伺机融入投资和配置理念。

通过游学天下尊享活动,带领企业客户高管走进海外名企、中国质造,学习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学习百强企业经营之道,发现合作商机,协助客户拓展行业内外高净值人脉资源。已带领客户参访了科大讯飞、小米、华为、阿里、京东等知名企业。

恒天财富企业服务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流动性管理,定制化的金融服务,私享级的增值服务,从产品到配置,从理财到赋能,全方面陪伴企业成长,赋能企业财富及价值提升,在优享定制服务的同时,畅享企业财富,期待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家通过企业服务实现企业和自身的全面突破。


猜你喜欢

恒天财富:做好多元化资产配置,从容应对市场波动

恒天财富

“美元武器化”行为、通胀上升导致的发达国家集体加息缩表等,让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投资者都开始意识到多...

2023-09-21

恒天财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配置为财富赋能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置服务。

2023-09-06

恒天财富:解读财富规划逻辑,为家庭每笔钱找到合适的位置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提出每个家庭都需要规划好四笔钱,即根据资金用途,需要将家庭资金分...

2023-08-10

恒天财富:做好资产配置,助力财富传承

恒天财富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迅速增长。高净值人群队伍规模不断扩大。

2023-07-28

恒天财富:学好六大法则,守护家庭财富!

恒天财富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观念,守护好家庭财富,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推出投教新主张——银杏铠甲,并...

2023-07-13

原创

比亚迪方程豹在镇江成立销售公司

比亚迪方程豹

【#比亚迪方程豹在镇江成立销售公司# #比亚迪方程豹在东营成立销售公司#】

2023-11-24

原创

运达股份成立能源建设公司

运达股份

【#运达股份成立能源建设公司# 注册资本1亿】

2023-11-24

原创

文远知行在湖州成立智能科技公司

文远知行

【#文远知行在湖州成立智能科技公司# 含AI软件开发业务】

2023-11-24

杏泽资本:孵化医疗行业的中国机会

杏泽资本

虽然“逆周期”仿佛成为投资机构的共识,但在全面降温的股权投资市场中,维持活跃是一件十分具有挑战的事情...

2023-11-24

重构未来,产业智能跃迁!2023大模型产业前沿论坛圆满举办

中关村科金

大模型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新高地,正加速赋能千行百业。

2023-11-24

深化战略合作!国联水产与盒马携手打造中国水产食品合作典范

盒马国联水产

11月22日,国联水产(300094)发布与盒马鲜生深化战略合作公告。

2023-11-24

Redmi开启2万亿产值计划,蓝思科技、TCL华星等多家国产厂商支持

Redmi

微网消息,小米旗下的Redmi(红米)品牌成立十周年,11月23日,官方宣布Redmi与国产供应链伙...

2023-11-24

联手产业链高端资源,看北汽蓝谷破界创新

北汽蓝谷

2023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继续一路高歌。

2023-11-24

蚂蚁财富聚齐多种类蚂蚁基金,供不同追求的投资者自由选择

蚂蚁财富

随着全球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日益关注,新能源车行业逐渐成为全球汽车产业的一大重心。

2023-11-2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