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恒天家办服务升级,助力高净值人士财富传承、家业长青!

2022-10-10 16:29:08   来源:  作者: 

摘要:弹指一挥间,2022年已经所剩无多,这一年,全球股市经历巨变,俄乌战争、中概股受挫、经济下行、美联储加息、疫情反复、加密货币崩盘等历历在目,全球很多公司的股价更出现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大跌幅。

引言

弹指一挥间,2022年已经所剩无多,这一年,全球股市经历巨变,俄乌战争、中概股受挫、经济下行、美联储加息、疫情反复、加密货崩盘等历历在目,全球很多公司的股价更出现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大跌幅。尤其是俄乌冲突,可以说颠覆了从疫情中恢复的脆弱进程,使经济复苏放缓,导致食品和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并在全球范围内加剧了通胀压力。

通胀高企环境下,世界级企业家财富纷纷缩水

严峻的经济环境不可避免地造成了资产缩水,这一点在富豪们的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也引发了高净值人士的资产缩水恐慌。唐代诗人李白在写下流传千古的《将进酒》时,一定没想到“千金散尽还复来”这句诗成为了日后大多数企业家的真实写照,也正如股神巴菲特所言,通胀“打劫”了股票投资者。

物价飞涨下,为抑制通胀高企,美国实施货紧缩政策,对美股造成持续影响。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美国股市主要股指总市值已蒸发超过7万亿美元,这一数值相当于2021年美国经济总量的30.4%。资本市场变化无常,即使是掌握全球顶级的企业的十亿美金企业家们,财富也是“时涨时落”。

在胡润百富今年发布的《2022年胡润全球富豪榜》中,上榜企业家的财富集中度和经济影响力非常高。全球十亿美金企业家3,400人,是十年前的两倍。但是资本市场的变化无常,令这些十亿美金企业家的财富“缩水”之旅远没有结束。根据榜单数据显示:

首富马斯克财富缩水超3000亿元;

杰夫·贝佐斯一天缩水200亿美元;

比尔·盖茨微软持股仅剩1.37%;

Meta暴跌约1.5万亿,扎克伯格财富大缩水;

沃尔玛一夜蒸发3100亿!全球最富家族财富缩水;

圈大佬布赖恩·阿姆斯特朗资产蒸发84%;

拼多多内忧外患,黄峥财富缩水三千亿;

火锅界“一哥”业绩不佳,张勇夫妇财富缩水;

房地产行业迎寒冬,许家印个人财富缩水

……

当财富的持有量起起落落成了常态,一夜暴富和千金散尽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经济下行环境下,留给高净值人群的容错空间已经不大,一场高净值人士的资产保卫战一触即发。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投资不打无准备之仗

打仗想赢,需要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在投资的世界里,如果将市场波动比喻为投资者的敌人,那么要对这个敌人做到百分百“知彼”显然十分困难,但是通过不断复盘投资经验做到“知己”的可行却很高。所以当我们将眼光聚焦国内高净值人士,回顾其过去多年的投资史,可以发现国内的高净值人士将资产大量地投向房地产,又或者存进银行,在权益类、保险和信托市场的资金配置偏少。

这样的投资模式在几年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已经越来越难以获取超额的投资收益,甚至面临着本金亏损的风险。那么到底该如何打赢这场资产保卫战?亚当·斯密在《国富论》中提到“每个人都不断努力为自己所能支配的资本找到最有利的用途”。高净值人群已经有一定的财富积累,但是如何支配自己的财富、如何最有效地利用财富仍然需要探索。找到值得信赖的机构、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成为高净值人士破解资产缩水困局的突破点。

当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开始意识到专业的重要,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专业机构打理自己的财富便成为主流选择。然而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投资机构投资者不免眼花缭乱,如何找到一家值得托付的专业机构成为投资者需要解决的重要课题。

恒天家办、恒享荟焕新出发

日,为了更好地满足高净值人士的财富规划需求,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增值服务,青岛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家办”)及恒享荟财富私享俱乐部全面升级、焕新出发。

恒天家办作为恒天财富股份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财富规划及家庭家族咨询服务。随着高净值客户财富规划需求的日趋多元化,家庭配置成为高净值客户的另一主要需求,全新升级的恒天家办,以满足客户财富需求为基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转型买方投顾,为客户创造财富价值。

作为恒天财富股份旗下的服务品牌,升级版的财富私享俱乐部——恒享荟,将带领客户体验更多专属定制的增值服务。即如恒享荟的定位所言:提供多重主题服务——知识成长、圈层生活、子女教育、会员礼遇,为满足高净值客户的多方面需求,提供丰富的增值服务、稀缺体验。

强大的股东支持,赢战转型深耕服务

不同于其他初出茅庐的服务台,恒天家办作为恒天财富重要的组成部分,依托恒天财富强大的综合实力,全力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拉开客户服务的新时代巨幕。

在历经资管新规、理财净值化、数字化转型等多轮变革后,中国家庭资产配置逐步由房地产向金融资产迁移,中国财富管理行业新黄金时代开启,整个行业开始从“产品驱动”阶段进入“服务驱动”阶段。在此趋势下,为适应财富管理趋势发展,恒天财富识变应变、创新发展,于2019邀请波士顿提供战略咨询开启“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转型,在财富规划、资产管理、全球投资等多个领域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资产提供全方位的财富规划顾问服务,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优秀的高端综合财富服务集团。

复盘各项经营发展数据,截至2021年年底,恒天财富拥有6400余位在职员工,累计为13.44万高净值客户提供服务,累计获得239项国内外荣誉奖项,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彰显企业担当。与此同时,恒天财富还拥有非常多元化的股东结构,其股东包括上市公司经纬纺机、中国领先的财富管理公司中植科网控股有限公司、国际知名投行,以及开创业内先河的员工持股。此外,恒天财富还拥有经验丰富的高管团队,给予团队极具前瞻的战略指导,并根据客户需求,实现了全牌照发展,赢得了业内外的广泛认可,台实力不断增强,为恒天家办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结语

全新台、全新服务、全新升级!恒天家办,专注财富规划及家庭家族咨询服务,以专业服务、国际化视野、定制化配置、科技化手段持续为高净值人士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财富传承、家业长青!


猜你喜欢

恒天家办:心系投资者,做中国高净值家庭的守护者

恒天家办

今年,中国资本市场正式迈入全面注册制的新时代。

2023-05-15

恒天家办:一切为了您的微笑

恒天家办

今天是世界微笑日,你,微笑了吗

2023-05-09

恒天家办:一文帮您了解银杏财富解决方案

恒天家办

时代大变局下,财富管理行业正面临新的市场需求,迎来新的服务模式和新的发展格局。

2023-04-19

恒天家办荣膺亚洲私人银行家“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家族办公室与财富规划”大奖

恒天家办

近年,随着宏观环境的不断变化,国内财富管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2023-03-30

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重磅发布!

恒天家办

3月12日,长盛永新·服务万家——恒天家办2023会员服务季投资策略峰会(深圳站)成功举办。峰会特邀...

2023-03-15

法国高奢护肤品牌Orveda奥薇达,臻启护肤未来

Orveda奥薇达

近期,科蒂集团旗下法国高奢护肤品牌Orveda奥薇达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绿色生物科技,赋予包容万物之...

2024-01-26

埃芯半导体顺利完成B轮融资

埃芯半导体

近日,埃芯半导体顺利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海金浦、浙创投联合领投,原股东深创投继续增持,长...

2024-01-26

原创

逐浪前行,重整经营体系的贝因美已过万重山

贝因美

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23年的新出生人口数为902万,远高于市场预期的800万,这对于以婴幼...

2024-01-26

红狮金业十五周年,展示企业实力,感恩用户同行

红狮金业

红狮金业的成立到今天已经走过了十五个年头,这十五年的历程充满了挑战、成长和发展。

2024-01-26

汇甬新材料获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汇甬新材料

近日,浙江汇甬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甬新材料”)获得方广资本、晓池基金、多维资本及宁波市知识产...

2024-01-26

凌动科技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凌动科技

近日,凌动科技创始人CEO张东斌先生宣布,凌动科技已经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24-01-26

「谦视智能」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谦视智能

近日,半导体量检测设备公司谦视智能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沃赋创投、高瓴创投、麒麟创投,...

2024-01-26

「迅芯微电子」完成超亿C轮融资

迅芯微电子

近日,迅芯微电子(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芯微”)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本轮投资由中国移动旗下...

2024-01-26

人口老龄化点燃“银发经济”,慢病用药市场爆发

慢病用药

伴随人口老龄化加速,“银发经济”规模快速增长,糖尿病在内的慢病用药市场潜力巨大,通化东宝、甘李药业等...

2024-01-26

原创

在智能时代下,投资人如何保持前进

投资人投资家网峰会智能时代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2024-01-2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