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恒天家办:一切为了您的微笑

2023-05-09 17:35:17   来源:  作者: 

摘要:今天是世界微笑日,你,微笑了吗

今天是世界微笑日,你,微笑了吗?印度诗人泰戈尔说:“当一个人微笑时,世界便会爱上他。”微笑是一个表情,更是一种力量,温暖自己也温暖别人。史铁生说:“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在如此纷繁美好的岁月中,当你对世界微笑,世界就会对你微笑。三毛说:“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动人的,任他是谁。”微笑的力量,在任何时空,都直抵心灵。微笑,是一种无声的语言,它是温暖的开端,是人际交往的魔力开关;它是沟通的桥梁,是恒天家办服务最好的表达。

 

打造微笑服务,一切为了客户的微笑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微笑是最美好的回馈。恒天家办,作为专业给中国家庭提供财富规划的家族办公室,一直以来坚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的服务模式,以专业化服务、国际化视野、定制化配置、科技化手段持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专属化的服务,致力于满足中国家庭/家族的全方位需求。

 

在服务中,我们力争打造极致服务、卓越服务、微笑服务。我们以始终如一的服务品质,真诚由心的服务态度,高效专业的服务精神,助力客户实现家业长青,永续传承。以微笑服务换得客户满意,我们始终坚信,客户脸上满意的微笑是对公司服务的最好反馈。

 

为了给客户更好地提供财富咨询服务,恒天家办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核心需求,着力构建“1+1+N”专家服务体系(1位财富规划师+1位资产配置专家+由税务、法律、移民咨询、境外投资专家、家族办公室等多领域N位专家组成专业团队),通过专业团队之间的通力合作,打造独一无二的恒天家办专属微笑服务团队。

 

除此之外,作为客户服务的另一重要组成部分,在非金融服务上,恒天家办恒享荟财富私享俱乐部面向高净值会员,核心提供全链条、多维度、多形式的高品质社交圈层及稀缺增值服务体验,打造独具恒天特色的“521”服务体系,深度链接客户,多维度满足客户泛财富需求。

 

无论是在哪一个环节与客户产生链接,我们都将用心为客户提供每一项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最贴心周到的服务。

 

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夯实微笑服务基石

 

倾听客户需求,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做好客户陪伴,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专业且有温度的服务,是恒天家办一直以来的坚持。

 

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体现在每一处工作细节、每一个服务流程上。近日,为了更好地让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让客户体会到更全面的服务,在“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指导之下,恒天家办识变应变,正式推出有温度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银杏财富解决方案,全面夯实微笑服务基石。

 

银杏的花语是长久永恒的爱和一生守护,银杏财富解决方案也正如银杏的花语寓意一样,将会以温暖的服务长久陪伴于客户,守护客户的财富。

 

银杏财富解决方案,通过“四笔钱+五步法+九宫格配置工具”的完整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定制化的综合财富咨询服务。每个家庭的资金都可以分成“灵活取用的钱、人生保障的钱、稳健增值的钱、进取投资的钱”这四笔钱。银杏财富解决方案的实现基础首先是充分了解客户这四笔钱的需求,再以四个账户的方式安排家庭资金,综合考量,进而借助九宫格配置工具实现有效配置。

 

在整个服务过程当中,恒天家办的财富规划师会严格遵循“倾听需求+财富规划+资产配置+方案实施+陪伴服务”这五个步骤,以客户为核心,从倾听到陪伴,让微笑服务、专业服务贯穿始终,让客户真正体验到一站式有温度的财富之旅。

 

服务永无止境,温暖从不停歇。恒天家办未来将继续以专业、卓越的微笑服务,温暖客户,客户脸上的微笑是我们始终如一的追求。借着这个美好的世界微笑日,愿您笑口常开,温暖常在~


猜你喜欢

恒天家办:心系投资者,做中国高净值家庭的守护者

恒天家办

今年,中国资本市场正式迈入全面注册制的新时代。

2023-05-15

恒天家办:一文帮您了解银杏财富解决方案

恒天家办

时代大变局下,财富管理行业正面临新的市场需求,迎来新的服务模式和新的发展格局。

2023-04-19

恒天家办荣膺亚洲私人银行家“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家族办公室与财富规划”大奖

恒天家办

近年,随着宏观环境的不断变化,国内财富管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2023-03-30

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重磅发布!

恒天家办

3月12日,长盛永新·服务万家——恒天家办2023会员服务季投资策略峰会(深圳站)成功举办。峰会特邀...

2023-03-15

杏泽资本:孵化医疗行业的中国机会

杏泽资本

虽然“逆周期”仿佛成为投资机构的共识,但在全面降温的股权投资市场中,维持活跃是一件十分具有挑战的事情...

2023-11-24

重构未来,产业智能跃迁!2023大模型产业前沿论坛圆满举办

中关村科金

大模型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新高地,正加速赋能千行百业。

2023-11-24

深化战略合作!国联水产与盒马携手打造中国水产食品合作典范

盒马国联水产

11月22日,国联水产(300094)发布与盒马鲜生深化战略合作公告。

2023-11-24

Redmi开启2万亿产值计划,蓝思科技、TCL华星等多家国产厂商支持

Redmi

微网消息,小米旗下的Redmi(红米)品牌成立十周年,11月23日,官方宣布Redmi与国产供应链伙...

2023-11-24

联手产业链高端资源,看北汽蓝谷破界创新

北汽蓝谷

2023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继续一路高歌。

2023-11-24

蚂蚁财富聚齐多种类蚂蚁基金,供不同追求的投资者自由选择

蚂蚁财富

随着全球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日益关注,新能源车行业逐渐成为全球汽车产业的一大重心。

2023-11-24

「陛通半导体」完成近5亿元新一轮融资

陛通半导体

近日,【陛通半导体】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获得了上海科创集团、金浦创新、浙江发展资产、君桐资本、励...

2023-11-24

原创

智邦国际携手著名艺术家刘欢老师,带你领略真正的“全程一体”

智邦国际

近日,数智一体化先行者智邦国际,正式官宣刘欢出任智邦国际全球品牌代言人,并同步发布智邦国际品牌代言大...

2023-11-24

灵笼动漫第二季前瞻PV展现了旧世界风貌,细思极恐!

灵笼动漫

灵笼动漫第二季前瞻PV月初曝光,一时热议四起,针对灵笼动漫第二季前瞻PV内容的各种分析层出不穷,尤其...

2023-11-2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